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小物|女孩不能沒有的 ♬ 療癒系小物 ♬ 生活篇



hello dear

最近的我好低氣壓喔... :(
很多事都提不起勁 不是覺得累
但就是覺得「不快樂」


突然好想大大大大大的嘆一口氣 唉
大家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是怎麼讓心情變好的呢?

可能是受到我媽影響的關係
我媽應該是全世界最喜歡在家裡變花樣的媽媽
小時候大概每隔一個月 放學回家的時候總是被嚇到
以為走錯家門了.............因為我媽又把家裡的擺設全部洗牌重來
她很喜歡沒事就把家裡的沙發、桌椅、櫃子換不同的位置
常常這樣變來變去 看到不一樣的感覺心情自然就好了起來



所以我每次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一個人關在自己的房間裡 
把書桌、床頭櫃、衣櫃、鞋櫃全都整理一遍

就算整理到半夜也不覺得累 
我除了會這樣放鬆心情之外 也可以忘記不開心的事

雖然整理到一半的時候感覺很像房間爆炸了一樣XD 



但是全部整理好的時候 整個心情就是啵啵好到不行 (我還是邊吃點心邊整理XD)



 
上星期忘了為什麼走進了一間文具店
看到好可愛的壁貼 就買了三綑回家 

然後我的牆就變這樣了



這到現在看起來都還是覺得好可愛 >////<




正常版是長這個樣子



為了貼壁貼 我還把我可怕的床頭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整理  ↓↓↓ (原貌)



我的保養品不多
但也不小心把床頭搞得很滿很滿 好有壓迫感XD



而且我有盒子的強迫症 我會拿不同的盒子來裝我的小東西
像鞋盒就是最好的收納小幫手 (前提是要很新、很硬挺也很乾淨)



可是我每次都覺得睡覺的時候
頭往上一抬看到滿滿的東西佔據我的視線
就忍不住好擔心哪天它們倒下來的時候
我的小頭子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慘劇?!

一直想找時間整理都忘了
趁今天來瘋狂大改造一下


首先就拿出我近期買的可愛韓國收納盒 (點品名可進賣場)
這個超可愛的 我剛剛去幫大家找好賣場網址了



下圖的是可愛女孩收納盒

之前買很久了一直沒有拿出來用 不小心放著放著也放到快忘記
趁要整理的時候一口氣把它們全部通通搞定 喝!!!

這個不用說明書也很好組裝(?!) 哈哈就是立起來而已



超簡單的一下子就好嘍
好可愛好可愛 >////<



就用它來裝我小小的一群保養品們



再來就是我可怕的亂七八糟化妝品們 (原貌)



我真的很愛亂用收納盒來裝我的小東西
上面用的盒子幾乎都是食物的盒子
像是牛軋糖附的小木盒 或是小餅乾的盒子通通都拿來利用
可是整個就好亂........ @__@"

下面這個小盒子是之前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巧克力
覺得盒子超可愛就留下來裝我的眼線筆們和刷具



所以立馬把我的收納盒拿出來改造一下了

這個收納盒有很多小機關
要先做一堆小盒子 最後再把大家組裝在一起



然後就完成啦!!!!!

看起來整個就好氣派 haha
而且顏色好繽紛 >////<



但是我又做了一點小手腳 讓它可以收納更多東西
((不然我有的沒的東西太多了 還是擺不完啊 汗))



有發現多了上下層嗎??

我是用之前介紹過 在大創買的廚具收納架
把收納盒分成上跟下 下面就放指甲油
上面的話就放比較常用到的粉餅、底妝彩妝品
整個空間變好大 (重點是尺寸剛剛好)
哈哈忍不住佩服自己怎麼這麼聰明呢!!! XD


經過大改造之後
我的床頭櫃變得好乾淨 好舒服歐  (上:原樣、下:改造後)



書桌的部份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可愛小東西放在一起
看了我心情整個大好...(๑→ܫ←)



我的床頭則是放了會讓心情變好的療癒系小物



除了剛剛的收納盒和我的熊抱哥們之外
(熊抱哥是大爺和我妹在夾娃娃機夾到的 大爺還差點因為夾不到而退出夾娃娃界XD)

另外還有這一個看似詭異但卻是我心頭好的新歡們



哈哈 我把上次介紹過的 iPhone 音響擺到床頭
生活|愛瘋了 ♬ 超實用小物 走到哪就玩到哪 ♬

睡覺的時候聽音樂整個很舒服又超方便的說
晚上關燈睡覺它還會發藍光 整個就是阿凡達了啊 (誤)
是很蘿蔓蒂克啦........haha



然後在音響下面這四個杯子大家猜猜是什麼???




是我半夜口渴起床喝水用的杯子啦 (大誤)



哈哈 它們是爉燭燈
是我在不囉唆賣場買的 (剛剛也去幫大家找網址了)

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還很貪心的一次買了四個

本來還怕隨機出貨會拿到一樣的顏色
結果不囉唆賣場也太貼心了吧 四個小杯杯的顏色都不一樣 (大心)



有時候覺得很累 或是壓力很大的時候 (壓力到底在大什麼啊!!!!!! =皿=)
就會自己把房間門關著 把燈也全關著 像自閉症一樣
躺在床上聽音樂 開著小燈 整個會覺得很舒服很舒服  

啊 還有順便抬個腿 xddd



它是聲控的 所以一拍手就開燈
再一拍手又自動打開 整個很人性化 可愛斃了

然後可愛的盒子我是用Bonjour的鞋盒來當收納盒



從以前到現在不小心在Bonjour手滑了5雙鞋子
所以同時擁有了5個收納盒 haha

他們家的鞋子和鞋盒都好棒喔 質感真的很好
有買過的人一定知道!!!! 真的是平價又美的鞋子品牌 (大推)

而且鞋盒是走無印良品風 整個拿來當收納盒方便又美觀
我都是這樣子的啦 哈哈哈哈哈

但是床頭櫃放的這個盒子我拿來做了一點點點的小改造 (下面這張是原圖)



然後我加了像便便一樣的字上去 囧



哈哈哈 但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雖然寫的有點醜
我是用這個神奇爆米花筆寫的喔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所又我忍不住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但是我畫的小馬失敗了 (泣)



剛畫上去的時候會濕濕的 胖胖的
然後要用吹風機先把外層吹乾 之後再用熱風把它的爆米花感吹出來



好吧有點點失敗了
但看看到胖胖的爆米花整個又覺得好可愛



馬上就跟之前的感覺不一樣嘍



再來我床頭上還有這個小兔兔

是今年新光三越的來店禮(?!) 還是什麼滿額禮我也忘了
因為我屬兔 所以大爺只要看到跟兔子有關的東西都會想買給我= =+



它是一個撲滿 不過最近也被我拿來當成一個超實用的東西 顆顆顆 (賊笑)



就是我的iPhone電話筒的架子
我完全把它當成一個電話的支架來使用xdd



我通常也都是睡前才會跟大爺講電話
用電話筒的話整個就不用擔心幅射 只需要擔心電話費XD



剛好最近也換上了小兔兔的 iPhone 套
看起來就整個是一整套的了啊 hahah 得意


這個 iPhone電話筒 也是在不囉唆買的



這陣子不小心又跟我姐團購了一堆有的沒的



這就是我們瘋狂團購的可怕樣子 (笑)





哈哈哈 真的太可愛了 看了心情怎麼還會不好呢!!!!!!!

 
我很需要靠這些小玩具 或是奇奇怪怪的小東西來讓心情變好
在大家眼裡有些看起來很像廢物的東西(誤) 在我心裡卻是寶物 haha

而且我房間有超多玩具的 (這只是一小部份有擺出來的)



幾乎都是大爺幫我蒐集或是買給我的
我每個月都會有玩具可以拿(笑)
我媽都會說他是在騙小孩子嗎 haha
所以我的房間之後很可能需要一個玩具櫃



還有這個這個也順便給大家看一下



可愛的熊寶貝!!!!!!! 

雖然沒有眼睛但是好可愛 連菲菲都好愛它喔



牠們平常還會一起睡覺
(熊寶貝跟菲菲一起趴著睡耶)



好啦其實它是熊熊毛毯



雖然熊熊拿掉之後就是一般的花花毛毯
但是看到熊熊我還是忍不住買 haha



真的很可愛嘛....而且這幾天又好涼 中部風超大的
我在家都覺得冷風一直灌進來 出動它整個時機超對的啊

昨天下午在跟姐妹講電話的時候 坐在客廰快冷死
菲菲一看到我拿毛毯出來 馬上窩在我旁邊(我的腳邊有一坨狗頭xd)



然後妞妞也吵著要來湊熱鬧



好喜歡這種時光喔
假日下午1點到5點如果完全沒事做真的最幸福!!!
 
但是我的事情總是多到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泣)



我真的覺得當寵物狗好幸福 前提是要當一隻「沒有被遺棄的寵物狗狗」 = =+
像我們家菲菲跟妞妞 我覺得她們每天愜意的躺在我房間的樣子都好幸福

喔對 大家留言給我都說分不出誰是菲菲誰是妞妞 haha
我朋友來我家也都分不出來 還有人會直稱她們「小狗狗」 整個很敷衍啊!!!XD
就一直看著我朋友鬼打牆對著兩隻說:「小狗狗~ 小狗狗過來...」




這是妞妞 她的毛色是咖啡色的 今年5歲 水瓶座
菲菲是媽媽 毛色是黑色的 今年6歲 生父生母不詳 來自台中漢口路的寵物店 XD


妞妞從一出生就很黏我 菲菲則是比較黏我姐
只要我在家 妞妞就會在我房間賴著不出去 (或是像照片一樣霸佔我的位置)
而且牠趴著那個小草莓 是我新買的靠墊耶.......



正常使用下的情況應該是長這個樣子的



但妞妞都會把它拿來亂咬 亂甩 或是趴在它的上面



臭妞妞...............但我還是很愛妳!!!!!


再來就是我的抒壓工具們



我超愛房間有香味的 (但不是濃濃的香水味那種)
所以蒐集了很多會讓房間香香的東西

這是印度線香 很多潮店都會點



我本來還有美國GONESH的春之薄霧No.8的線香
但是剛好點完了


這是我在無印良品買的沉香



剛跟大爺交往的時候 覺得他好香 (我對身上有香味的男生整個都會大好感)
有一次逛無印良品 聞到沉香的味道 有種穩重的舒服感 跟大爺身上的味道好像
忍不住就買了 haha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 春之薄霧No.8 的香包跟芳香膠



因為我太迷戀這個味道了
所以之前常常點線香 後來被我爸唸
他覺得線香這種東西還是少點比較好
所以我只好去買香包和芳香膠



芳香膠都快用完了.....泣
不過香味很持久 我大概用了兩個月了吧
都還是會香香的 再來買吧!!! ha


我發現我的房間東西真的多到快要漫出來了
不過這些真的都是讓我可以平靜心情的療癒系寶貝們

 

我都是這樣讓心情變好的 那大家呢???




預告一下!!!!!
下一篇就會介紹我外出的療癒系小物們喔



小馬也有粉絲團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35 則留言:

  1. 那個電話筒只有哀鳳可以用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姐的是NOKIA
      她也成功的裝上去講電話了HAHA

      刪除
  2. 都好可愛唷
    天阿~你真的好會收納
    像我房間只有不到兩坪
    雖然我也很愛買些可愛小玩意兒
    但我都亂丟完全沒有把他好好擺好 哈哈
    所以整個房間呈現大爆炸的狀態!!
    東西真的多到沒地方收納了耶(哭)

    我每次都心想著...看來我需要一間大房子(誤)
    然後就攤在床上死不整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想要大房間的
      但是我怕還是會被我塞爆 XD

      刪除
  3. 壁貼也太可愛了吧好夢幻喔~~~~~
    我之前上網看到一家專門賣壁貼的拍賣叫做貼紙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mrstickershop
    他們家有很多很可愛的壁貼和各式各樣的貼紙哦
    可惜他們現在暫時無限期歇業:(
    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重新開張
    我要等他們開張再來買壁貼>////<

    拍手聲控的小燈也太可愛了好想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可愛的啦!!!!!!
      看了我都想要買了!!!! >w<

      刪除
  4. 這篇好豐富又精彩辣!!
    而且小馬真的好可愛喔~
    通常可愛的女孩真的都會有個可愛的小窩耶>///<
    而且盒子強迫症超妙haha
    重點是我跟小馬一樣也Bonjour的鞋櫃當收納
    超巧~它們家鞋盒也很別致cc
    6推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我打到手快斷掉XD

      妳也是用BONJOUR對不對
      我也覺得好用到炸開啦吼吼吼
      而且又很好看 >///<

      刪除
  5. 你們家女孩子3個
    衣服 庫子 鞋子
    都可以一起用 真好
    姊妹3個 有同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真的
      我也覺得「公家用」真的好棒!!!XD

      刪除
  6. 電話筒好可愛喔~ 可是我看我朋友的只具備聽筒功能耶!!!
    所以這樣要怎麼講話阿一口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蛤真的假的
      妳朋友是買哪一家的啊??
      不囉唆的不會耶~可以自在的講電話說哈

      刪除
  7. 挖~~我光看你房間那麼多擺設
    可想而知你應該是個很天真可愛的女孩兒~~
    這篇好實用喔^^

    回覆刪除
  8. 房間好漂亮啊!!
    看完立刻想整理一下自己的-v-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CKY~~~~~~~
      哈哈哈妳超忙的有時間整理嗎??

      刪除
  9. 房間擺設好口愛鷗~~~~~

    回覆刪除
  10. MIU&MIKA推推
    看完當下害我好想整理房間喔(羞)
    我的房間也大爆炸→MIU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MIU快去整理!!!!!!
      下個月我要抽查!!!!!!

      刪除
  11. 房間好可愛喔!我也想讓我房間變成那樣~可是我好懶haha

    之前在fb上按了小馬某張相片讚 我同學看到就想說 我怎麼有那麼正的朋友XD

    回覆刪除
  12. 騙人太整齊了 我不相信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的房間!!

    回覆刪除
  14. 嗨囉囉^^
    恭喜妳 上首頁啦:)

    回覆刪除
  15. 美妝團購
    美國Jealousness 婕洛妮絲防水不暈染限時下殺眼線膠筆團購團購30組下殺200元線省
    165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3920544?r=1038027407

    回覆刪除
  16. ★☆ MLB中美全明星大賽 ☆★

    【首度登台MLB全明星隊 VS 史上最豪華中華隊】


    ※1111人力銀行免費送門票招待您※

    自10/20起,每天由電腦系統隨機抽出4名得獎者,送出4張門票。


    ※即日起上1111免費抽『簽名球、iPhone4手機』等大獎,等著您※

    頭獎:Robinson Cano限量簽名球, 1名
    二獎:王建民限量簽名球, 1名
    三獎:iphone 4 ,2名


    詳細活動內容,請查看活動頁面:
    http://www.1111.com.tw/11SP/mlb_1014/index.asp

    回覆刪除
  17. 給自己一個不同的機會與人生!!!
    90天免費試用 ”網路票選第1名-居家創業系統”→ 創造持續月收入
    http://www.ms11720710.weebly.com/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推荐的居家創業系統 讓你兼職做也能有正職收入
    90天免費試用體驗http://www.ms11720710.weebly.com/

    回覆刪除
  18. 正妹的房間= ..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19. 原來你也有用nuskin喔~~XD

    回覆刪除
  20. 感覺那個蠟燭.很難點:))

    回覆刪除
  21. ah your dog is so cute! I think it is very true that girls are made happy by cute little items [:

    回覆刪除
  22. 有些女生就是喜歡一些小東西
    像我就超愛的~~~
    每次都抵擋不住XDDDD

    回覆刪除
  23. 你也太會收納了吧~~~~
    我東西也好多~:p


    我也要買話筒!! 超可愛的!!!><
    可是我不知道咬哪個顏色:))
    因為都超可愛><

    (你有好多東西和我一樣xD)

    回覆刪除
  24. 好美的房間哦!
    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回覆刪除
  25. 挖~超厲害的欸妳!
    謝謝你給我靈感><
    讓我也想改造一下自己的窩^^
    東西都好可愛 房間很夢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