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小物|讓房間不爆炸的收納小新歡 ♬



hello dear

天啊,我已經兩個星期沒上來發文章了!!! 到底怎麼回事!!!!
是時間過的真的太快還是我真的忙成這樣啊(哭)

今天要發的不是美妝也不是穿搭,是大家敲碗一陣子的收納文
其實上次有女孩看完我那篇可怕的穿搭之後說想看收納之後
((可怕穿搭原文:敗家|春季敗家28件戰利品大公開 ♬)
我心想好加在我最近有添購新玩意兒,不然還真無顏見鄉親父老

看到首圖大家一定知道我買的是什麼!!!!!!!
((有這玩意兒的快跟我相認啊~~~

而且網拍方便就是在這兒,下訂單立馬就收到商品了
上星期一下班之後,大爺就乖乖到我家報到幫我組裝了XDD

而且菲菲真的很搶戲,她對新東西真的很好奇
是很胖的好奇寶寶,從打開到完成她一刻不得閒XDD

是說我想買這種多功能收納櫃真的很久很久了
最早之前是在電視購物看到過,後來也有在大賣場看到過
不過可能是因為沒有人要陪我一起買,所以遲遲未下手
最近剛好是我姐妹揪我買,拜託,團購怎麼可以少了我
所以立馬買了一組!!!!!!!!!!!!!!!

我們是在PcHome的【ikloo 宜酷屋】買的:
http://www.pcstore.com.tw/ikloo/


我對於這種可以自行組裝的輕便收納櫃或是小家俱真的愛不釋手
像我上一篇文章拍照的背景,那個小不拉機的五斗櫃




也是我在B&Q買回來自己組裝的
((大爺:咳咳...那也是我組裝的好嗎!!??
哈哈哈,反正我真的很熱愛這種簡單的家具

然後其實之前有女孩說想看小物文,我也一直有想說要找時間來拍個照
但是我的小物真的很多,多到要爆炸的那種,所以我不知道要從哪邊介紹起
介紹完可能我都81歲了吧XDD

不過因為我的小東西很多,所以也非常需要收納櫃




像這個櫃子也是我爸去B&Q買回來自己組裝的(笑)

然後我的保養品區也露臉過很多次了




其實也都濱臨爆炸邊緣




看到這些桃紅色的小籃子全都是在大創買的
一個39元就可以裝很多東西了,算是省錢又美觀的小玩意兒們


然後今天的重點主力當然是我最近的新歡
剛剛露過一次小臉的收納櫃



是說大爺真的很偉大
因為我買東西完全不考盧我自己會不會裝這個問題
只要打給他跟他說「那個...你可以來幫我組我的新櫃子嗎???」
他一下班就是要馬上來報到XDDDD



鏘鏘鏘,我買的是很有質感的黑色



我買的是8格的,有附蓋子



過其實裡面也是有附說明書的啦
而且其實後來我有加入組裝行列,我覺得超簡單的
根本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組好了說







正當大爺在研究如何組裝的時候
已經有兩個小傢伙蓄勢待發了!!!!!!!



哈哈哈,真的超煩的,尤其是菲菲啦




PO在粉絲團上的時候大家一直說菲菲好胖
哈哈她真的很胖很胖,胖到我都無助了我XDDD



而且很堅持一定要站著看((這樣比較清楚嗎?!



不過組裝過程一下子就完成了
其實就只是把它附的八角連接頭PP板卡在一起就好了



輕鬆到大爺完全不專心組裝
一直在給我看電視!!!!



菲菲則是心想:到底好了沒?????



哈哈,真是個搶戲的小胖子XDD




然後這就是我買的收納櫃的全貌啦!!!



我個人是很滿意
因為超有質感的!!!!!!



而且還有蓋子的設計我覺得很美好
因為我印象中之前看到別的地方賣的都沒有蓋子耶?!

我買的裡面有附蓋子接頭的卡損



有蓋子整個可以不用櫃子太亂會很醜的這個問題XD


然後猜猜我裡面是放什麼?????






是包包!!!!

我一直想找東西來收納我那堆包包很久了
其實我之前會把我的包包裝進收納袋,然後放到衣櫃裡整理好
不過時間久了,我真的會忘記我到底總共有哪些包包??
結果一堆包包買來都沒有揹過
所以我一直想找那種可以讓我很輕鬆找到我所有包包的櫃子

之前還在大創買過這種掛在牆上的包包收納袋




可以把包包塞在裡面
雖然可以輕而易舉的看到包包
不過它能裝的數量真的太少了



所以這個新歡目前是我最滿意的包包收納櫃啦!!!!

不過下面怎麼好像有怪東西?????




哈哈,菲菲跟妞妞都很熱愛跑進櫃子裡來納涼XDDD


然後,我覺得這個櫃子另外還很方便的一點是
它可以隨意變化想要用的樣子

如果不想要蓋子的話也可以拆掉




或是也可以把頂樓拆掉,可以拿來放比較長的東西



甚至是想要拿來當作盒子使用也沒問題



我個人認為拿來裝襪子也很方便
而且還有蓋子!!! 不怕會有灰塵噢





不過,是不是很多人都已經有買這個了啊???
哈哈因為我印象中這好像推出非常非常久了...
所以到現在才擁有它我覺得好像有點落伍

最後也附上我買的這個品牌的網址
大家可以去看看還有其他種不同的收納櫃

【ilkoo 宜酷屋】http://www.ikloo.com.tw/tw/index.php





不過我想知道大家有沒有更好的收納包包方法
有的話也跟我分享一下吧 please >////<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8 則留言:

  1. 菲菲真的粉可愛>_<

    回覆刪除
  2. 弄起來整個變好整齊好美喔^^

    回覆刪除
  3. 啊啊啊..可束感覺有點太暗了些.


    我好喜歡妳的小東西喔..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4. 真的整齊~乾淨多了耶
    而且環境也變的美觀ㄌㄋ

    回覆刪除


  5. 好有質感喔

    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6. 這個櫃子我在大買場也有買
    可是連接處久了重物還是會歪掉耶 :(

    回覆刪除
  7. 你家的吉也太可愛拉
    但是真的有點點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