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活動|女孩們的小天堂 ♬ The Cocoa Trees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



hello dear

我要瘋了~~~
看到這片巧克力牆我真的要瘋了(醉)

這裡是天堂還是地獄我快要分不清楚了!
啊啊啊啊~



我前幾天跟大爺去了台北一趟
辦完正事之後就到信義區的shopping mall們走走逛逛
沒想到我卻在ATT4FUN的“這個櫃位”被鬼檔牆了

大爺:那隻鬼叫貪吃鬼吧= =+

嗚~妳們看!想不進去也難啊!

這個櫃位叫做是>>The Cocoa Trees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全。部。都。是。巧。克。力。

太犯規了!嗶嗶嗶~
haha,我承認我看到巧克力都是這樣的反應...xdd

腳會不聽使喚的猛烈往前踏近,但心裡又不斷的掙扎!
只見大爺很開心的在一旁鼓吹我「就逛啊~走嘛走嘛~」



心裡還是忍不住小雀躍了一下xdd

是我太俗氣還是台中真的沒有這樣的專櫃?
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像在沙漠看到綠洲一樣耶

The Cocoa Trees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是進口食品的專門店
尤其是巧克力商品,放眼望去全都是巧克力







而且還是有分進口國家的喔~
像是美國、英國、夏威夷...等等不同的進口國家

這些品牌在台灣也都很有名餒



除了上面的M&M's我原本就愛到不行之外
還有健達奇趣蛋系列啦~ o(>w<)o



健達繽紛樂在我心中有著很重很重很重的份量(堅定)
吼吼而且每個系列都是一整面,看了我的心真的好癢好癢!



像這面牆的就是比利時、美國(夏威夷)系列巧克力商品

Belgian 白儷人 >> 比利時
Hawaiian Host 賀氏 >> 夏威夷(美國)



The Cocoa Trees 裡有好多都是一般通路買不到的巧克力耶


這個不是巧克力喔~是夏威夷豆!
之前有朋友送我吃過,吃了一整個愛上 >/////<
沒想到這邊也有!開心開心。



因為在這邊實在是發現太多市面上看不到的巧克的商品
我問了店員一下
他們說其實“The Cocoa Trees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就像是把機場免稅店搬到市區的百貨公司裡一樣

因為這裡賣的巧克力都是進口的,通常只有機場才買得到喔!

所以很多來The Cocoa Trees逛的客人
一看到有自己日思夜夢的巧克力都開心到轉圈圈
(轉圈圈是我自己加的xddd)


然後這個看得出是什麼嗎?



沒錯~是松露巧克力啦!


我超愛松露巧克力的!
之前大爺的媽媽只要一到冬天就會送我好多松露巧克力
讓我一路從冬天吃到夏天都還吃不完(汗)

但這超特別的~因為它是“香檳”口味的 >//////<



讓我一拿起來就不願意放開它了...........>////<



而且 The Cocoa Trees 的門市人員也跟我說這是「期間限定」商品喔

因為松露一定要在低溫的環境才能保持口感跟新鮮度
所以夏天是沒有販售的喔!聽到這裡馬上搶了一盒走xd



Anthon Berg丹麥恩格 >> 丹麥
Duc d'O 黛朵 >> 比利時



知道這是什麼嗎?



素低素低,這個是酒口味的巧克力啦



這一系列都是有添加酒進去的喔
而且還有分成很多種,有一些是巧克力中間有酒液的
這很適合平常喜歡品酒的人吃(送禮超方便的啦)

另外也有針對作給一些比較不會喝酒的女孩們的
是將酒和巧克力直接和在一起的
吃起來雖然有酒的香味,但就不會那麼嗆嘍




這些包裝都超精緻的~看了完全心動!

The Cocoa Trees 的門市人員還特別推薦了這系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大家有看到巧克力的LOGO上面有出現“皇冠”嗎?





有皇冠的代表是歐洲皇室認證的巧克力喔



這個更厲害!它是BENDICKS班迪克巧克力

BENDICKS班迪克”這個品牌
除了擁有【歐洲皇室認證】更是【英女皇御用】的巧克力哦


超威的!!!全世界都愛吃巧克力啦~>w<
如果有一天這世界上沒有巧克力,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泣奔~)



再來再來這個大家一定知道的

左邊是金莎系列啦,右邊則是
Goldkenn瑞士金磚 >> 瑞士



右邊的跟我剛剛介紹的很類似喔~也是酒糖巧克力啦

口味超多的,當我看到蘇格蘭威雀純麥威士忌的時候真的驚到了!
超酷的口味啦~害我忍不住買了一盒回家要給我爸吃





再來就是金莎系列啦(失控姐上身)



像這邊販售的巧克力商品都是跟一般通路不太一樣的

知道這是什麼嗎?..............是雪莎 >////<



敢吃椰子粉的人一定很愛很愛!


還有這個真的超特別~我發現的時候架上只有兩盒



它居然是不同口味的「限量金莎

而且是全球限量商品(目前全台灣就只剩 The Cocoa Trees 架上這兩盒了)
太誇張了吧!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耶~ o(>w<)o



Cadbury 吉百利 >> 澳洲
COTE D'OR 克特多金象 >> 比利時




再來就是美國系列的巧克力啦!



看到這麼大的M&M's就知道這是啥米囉~



這裡有好多M&M's公仔喔,而且都是紀念款,限量販售的
聽說很多巧克力邊會特地到這邊買整組回家收藏耶~



幼稚鬼大爺也沉迷了...xddd


那M&M's旁邊的Celebrations應該就不多人知道了吧!

其實這些都是同一個巧克力品牌旗下的產品
而Celebrations則是將這個品牌推出過的所有巧克力商品集結在一起
做紀念發售的喔(所以一次可以吃到全部口味、不同系列的巧克力)



還做這麼可愛的酒瓶形狀(我暈~) >/////<



太可愛了吧!

不過我也覺得 The Cocoa Trees 的門市人員會被我煩死
因為我每看到一種巧克力就巴著他們問個不停xdd





然後很特別的是這裡居然有Hello Kitty!!!



而且裡面居然是加倍佳!!!好可愛!!!




雖然前面逛的時候已經很失心瘋了
但是當我看到這面的時候~我真的不想走!>"<



這就是我超愛超愛的Les Gavottes 樂緹
之前去參加醫美診所開幕的時候是我第一次吃過它

吃完就對它念念不忘啦吼吼吼 >////<
這是新口味喔~樂緹‧法式薄餅焦糖巧克力捲

馬上拿一盒走xdd




這邊的巧克力真的太多太多了~
在這邊好幸福喔!如果可以在這裡上班有多好xdd





The Cocoa Trees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整個就是夢幻的巧克力小小天堂啊
(雖然很有可能成為肥胖地獄啦~汗)


就在我站在櫃檯前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眼尖發現~這不是吳建豪他們的簽品嗎?!



有吳健豪、黃立成、NONO跟納豆耶..........酷斃了
不知道他們是買來自己吃的還是買來送妹妹的~HAHA


吼但是好不想走喔!The Cocoa Trees 好棒 >/////<



因為之後大爺說要帶我去東區吃個飯
所以就乖乖的離開了(我以後還要再回來~~嗚嗚)

一上車我就忍不住把巧克力拿來狂瞌!
就是它啦!新口味的「樂緹‧法式薄餅焦糖巧克力捲

好好吃~~~ >////<



真!的!好!好!吃!喔!

>/////<


現在在打文章的此時此刻整個又餓了啦!哭哭!
啊對對對~雖然現在講好像有點晚了,不過還是要分享給大家!

The Cocoa Trees 到十月底都有全專櫃買四送一的優惠喔(可以隨意搭配)



HAHA~這個優惠超棒的!

住在台北的孩子們快趁明後兩天放假抓住優惠的尾巴吧!


順便給大家 The Cocoa Trees 的櫃址喔

The Cocoa Trees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 ATT4FUN 的5F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原台北紐約紐約)


*可樹精選巧克力PChome商城:
 http://store.pchome.com.tw/thecocoatrees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GOHAPPY商城: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55439&sid=11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elicena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tct.tw


就以上喔





小馬也有粉絲團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5 則留言:

  1. 好好吃的感覺
    我愛巧克力~~

    回覆刪除
  2. 好好吃的感覺
    我愛巧克力~~

    回覆刪除
  3. 悄悄話~~大爺你的頭香搶回來了(拍拍)^_^

    回覆刪除
  4. 好漂亮喔~我好喜歡...
    讓我想起了杜拜機場的免稅商品店
    兩年多前有去過一次~~~

    回覆刪除
  5. 口味真的好多,
    而且幾乎都是一般店家看不到的,
    我住在台北居然都不知道啦~ @ @~

    回覆刪除
  6. 巧克力萬歲~~~oh ya
    這禮拜要去逛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8. 天哪!!!我是巧克力控!!!
    好想去~~~~~~~~

    回覆刪除
  9. 住在台北的人都好好喔!!!
    看到巧克力心情就特好哈哈

    回覆刪除
  10. 每次在免稅店看到一大堆巧克力就好開心哦~~
    ((轉圈))

    回覆刪除
  11.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雖然我現在不太吃甜食!可是看到巧克力我也會整個心花怒放
    啊啊啊啊啊......
    這家店也太誘人了吧>"<

    回覆刪除
  12. 明天要去世貿!!

    順便去掃貨啦!!!!!!!!!!!


    MOMO

    回覆刪除
  13. 推推~

    噢噢噢...
    要失心瘋啦Orz
    因為我是超級無敵霹靂巧克力控一枚XDD
    那裡真是我的天堂啊(灑花

    回覆刪除
  14. 巧克力真的是眾人所愛
    我也超喜歡吃的!!!喜番喔推推

    回覆刪除
  15. 阿!! 巧克力耶~
    也太吸引人了吧!!!
    不過看起來都好高檔好貴的樣子~
    而且小馬妳逛的好徹底喔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