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減肥週記|終結泡芙系女孩 ♬ 減肥食物篇 ♬ 果腹也能好滿足

今天一次發了兩篇週記 又是大放送拉

因為有很多女孩常常會留言問我
(1) 如果很容易嘴饞怎麼辦
(2) 減肥餐我吃不飽怎麼辦
(3) 減肥的時候有很嚴重的便秘問題怎麼辦
(4) 一天要吃幾顆B群呢
(5) 瘦了之後胸部也跟著縮水了..............blah blah blah


所以決定趁有時間一次來回個夠!!!

然後也先讓大家看一下我以前的肥樣

 ↓ 胖的臉超大!!!

 

 ↓ 然後姐妹的照片 我的臉永遠比人大一倍!!!



 ↓ 腫腫又壯壯



泣~

我真的找了很久我以前的肥照
但是發現胖的時候真的會刻意把肥照刪除 囧
僅存的大概就剩這些



然後回歸正題。

其實說真的 在我開始減肥的時候真的出現了便秘問題
還有冬天到了的時候也總是耐不住嘴饞 在一個下午幹掉很多零食
但是只要換一些方式 就可以讓肚子有飽足感 也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喔
而且用一些正確的方式進食 也可以吃的飽飽不發胖喔

這篇就是要分享我的減肥必備食物拉!!!

 滿山滿谷的水果



我在減肥之前是不吃水果的人
因為水果還要切 還要削皮 還要洗...一想到就覺得累
簡單來說就是懶得用!!!

上面的圖就是我家現在常出現的情形

我媽都會把水果切一堆 冰在冰箱裡
想吃的時候就去拿來吃 整個是很方便

而且我早上起床的第一餐一定會先吃水果再吃其他東西
有些人說他們早上起床會先喝500cc的溫開水幫助排便
但是我覺得吃水果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有一樣的效果喔

再來就是 早上的第一餐是腸胃吸收力最佳的時候
如果這時候吃一些具飽足感的高纖食物 不旦不容易餓
而且對身體也是很好的喔!!!



水果裡面我每天一定會吃的就是蘋果鳳梨
香蕉的話也偶爾會拿來當正餐吃 不過比較少
大家都知道這些都是很好的減肥食物吧!!!

尤其是早餐半顆蘋果吃下去 幾乎都要半飽了
再吃些簡單的水煮蛋、麵包...其實到中午都還不會餓喔

而鳳梨是我之前也大力推薦的好水果
當我出現便秘情形的時候 只要鳳梨就整個順暢無比!!!


 健康三益菌 高鈣脫脂奶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喝牛奶??
這種奶粉對人體非常好 也是我的愛物之一 而且熱量很低喔

它很特別的是只能用冷水沖泡
因為裡面有豐富的健康三益菌 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喔



不誇張 我每次只要泡一杯喝完之後約1個小時
我的肚子會瘋狂乖乖叫 而且還會不停的排氣(羞)
然後隔天早上也會排便無敵順暢

P.S. 奶粉還可以豐胸 減肥的人一定需要它的!!!


 早餐後一顆B群 促進新陳代謝



這跟上面的奶粉一樣都是在好市多 Costco買的
我每天早餐一定會吃一顆B群
雖然它很大顆很臭 但是對身體很好 所以我會邊喝咖啡配著吃XD

B群除了可以讓人更有精神之外 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再加上它是水溶性的 會隨著尿液排出
所以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喔

然後很多人會問一天要吃幾顆
基本上一天一顆就夠了 多吃是無益的喔


 超低熱量無糖果昔 果腹滿足



說真的我沒吃過什麼代餐或是減肥奶昔
之前身邊也有朋友在吃 不過據說復胖率非常之高啊

果腹滿足一開始也是因為朋友吃 我整個是很好奇喝起來的感覺是什麼
結果沒想到喝了一次發現!!! 整個也太好喝了吧!!!

 它裡面的成分是:
天然果漿、天然果汁、高纖穀粉(洋車前籽穀)、明列子、蒟蒻粉、維生素A、B1、B2、B12、葉酸、泛酸、菸鹼酸、礦物質、赤藻糖醇、蔗糖素等。
不含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無糖、無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無豆膠、無負擔、低GI食品。
本產品以美國進口天然發酵赤藻糖醇為原料,特別添加維生素及礦物質。

如果有喝過寒天的人應該知道寒天的口感
而果腹滿足的無糖果昔喝起來就很像是寒天果汁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太甜 味道也不會淡而無味喔 是很剛好的口味!!!

我喝過一次之後就跟我朋友A了不同口味
 總共有四種口味:百香果、藍梅、水蜜桃、奇異果



沖泡的方式也非常簡單
直接拿開水沖泡就好囉 我朋友說夏天用冰水泡起來更好喝
不過女孩子還是少喝冰品比較好 會有小腹喔!!!

它泡起來之後稍微放個5-10分鐘就整個會變得稠稠的



放越久會越稠 喝起來也會越有飽足感喔



就跟它的名字一樣 果腹滿足的果昔喝完之後非常有飽足感
我一開始雖然只是因為好喝才喝的 但是它卻同時讓我覺得不會餓

有看過我之前打的減肥文的網友們應該知道我之前常常不吃午餐吧
因為早餐吃很飽之後 午餐經常是不餓的
但是不吃東西其實是很不健康的 對胃也不好
長久下來更容易沒有體力
所以有時候我上班到中午的時候發現沒有很餓 也會直接喝一杯果昔



而且它的熱量一杯不到20卡 有沒有很誇張???
不旦不會飢餓 還對身體有益 整個就很大心啊

我朋友是在晚餐的時候會把果昔當晚餐喝
結果一個月下來 她也瘦了10公斤(比我努力減肥還驚人)

不過也要跟大家說 果腹滿足的無糖果昔並不是減肥產品喔
只是它對於正在減肥的朋友蠻有幫助的
所以大家不要認為光喝它就夠了喔

再加上產品裡面也有註明...

 建議用量:
赤藻糖醇食用量為二小時內人體體重1g/Kg的量,故60kg體重的人換算二小時內不要超過60克,一天不要超過100克,故每包含赤藻糖醇10g,一天不要超過10包。


所以一天不要攝取過多喔

然後因為我不喜歡藍梅的味道 可是偏偏我跟我朋友A了
不喝真的很浪費 所以我直接用牛奶來泡



哇整個就超好喝的!!!
它也可以加豆漿一起泡喔 早餐也可以喝一杯再吃其他東西
也會是個健康又不餓的一餐呢!!!

而就我自己的感覺的話
我會覺得它很適合容易嘴饞或總是吃不飽的朋友飲用

如果食量很大的朋友
可以在餐前喝一杯 當肚子已經有點飽足感的時候
自然就不會吃太多食物 也可以減少暴飲暴食的可能

或是當你明明沒有很餓 卻只是嘴饞的時候也可以泡一杯來喝
因為熱量也才20卡 喝完之後肚子飽飽飽的就完全不會想吃其他東西了


而且之前也有很多網友問我:住外面的人要怎麼吃的瘦呢??

這時候果昔就整個非常方便了!!!
住外面的人廚房或是冰箱的時候 果昔就能當一餐囉

我有時候出門在外也會帶一杯水 跟一包果昔



餓的時候就泡來喝 也是變相的減肥餐 整個好方便啊!!!



喝完果腹滿足之後一定要再多喝一杯水
不僅會增加飽足感 而且更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喔


P.S. 但這邊也要註明一下
果昔可以幫助減少熱量的攝取進而達到吃的飽飽卻又可以瘦下來
但是還是一定要靠運動跟飲食習慣多方著手才能瘦得健康喔




 豐胸就靠它了 起司



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啦
瘦下來後胸部也變小了怎麼辦 T^T

說實在話 我有切身之痛 (淚奔)
所以後來我上網查了所有會豐胸的食物然後開始囤貨
這一個月努力的結果似乎有點效果了(汗)

起司就是非常好的豐胸食物喔
所以我每天早上也會吃一塊起司
整個很像湯姆貓與傑利鼠裡的起司XD

這也是在好市多買的 媽呀我們家真的很愛到好市多囤貨

然後就趁機跟大家分享一下豐胸食物有哪些囉:
蔬果類食物:青木瓜、地瓜葉和各種萵苣。
堅果類食物: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
維他命A食物:如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
維他命B群食物:粗糧、豆類、牛奶、豬肝、牛肉等,有助于激素的合成。
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豐胸聖品。


然後再給大家看一下瘦下前跟瘦下後的差別



看到以前的自己 覺得好慘不忍睹 T^T


所以大家的減肥目標一定要有正確的飲食觀念喔
才可以擊退泡芙系女孩的稱號啊!!!



P.S. 很多人問我橄欖油要買哪一種的
我很推好市多的橄欖油喔 喝起來有一股清香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好的 以上就是我減肥的必備食品啦!!!

那大家想知道繼3月初我成功瘦到46公斤之後的進度嗎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目前的體重是



我總算成功減到45公斤了!!!!!!! (歡呼)

所以3月份我從48瘦到45 進度是3公斤!!!

沒想到我的停滯期不長耶
不過我還是繼續在努力喔
而且夏天到了之後我要天天遊泳啊
已經在物色哪邊的游泳池還不錯的了
也希望住中部地區的朋友可以推薦一下不錯泳池歐 :P


Oops! Talk:

抱歉啊大家我的回留言速度真的有待加強
不過我還是會把留言一一回完的 :)

然後有網友在問果腹滿足要在哪邊買的到
這邊也放一下讓大家比較好找 :)

 果腹滿足賣場: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0100024

好囉 大家也要早點休息歐(抱)




82 則留言:

  1. 這個我喝過...超好喝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我也覺得很好喝!!

      刪除
  2. ~~挖~~~~好東西竟然沒有跟我說~~~我要去哪買~~快快快~~我也
    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邊買得到

      果腹滿足賣場: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0100024

      刪除
  3. 好好喔~~! 想問一下 因為我之前體重也是51~52之間
    腰圍也是快30吋......
    可是現在也瘦下來到46了.....可是腰圍一點都沒變ˊˇˋ(哭)
    有什麼方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那妳有喝冰飲的習慣嗎
      冰的東西會讓女孩子比較容易有小腹喔
      所以我減肥之後就完全不碰冰品了
      一直到這一個月才偶爾吃吃冰(但都慢慢吞)

      另外我瘦腰的方式就是搖呼啦圈
      每天至少1000下喲!!
      妳可以試試看 加油加油 ^^

      刪除
  4. 如果是學生 可以把它拿來當午餐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學生的話因為還在發育
      再來就是每個人的食量不同
      所以我覺得妳可以先試試一、兩天
      如果下午發現會餓或是比較沒體力
      就把它放在餐前先喝一杯
      有飽足感之後午餐就自然會吃比較少了

      但是如果午餐吃很少 晚餐一下吃太多
      也會前功盡棄喲 所以晚餐的部份也要注意飲食量喲
      加油加油 :)

      刪除
  5. 太仔細了!!!><應該要有出版社趕快找你出書才對!!

    回覆刪除
  6. 我早餐都喝一杯無糖豆漿+土司X2
    中餐都吃御飯糰+茶葉蛋+水果或者是沙拉+茶葉蛋+水果
    晚餐回到家就先吃兩個小起司然後菜或有點肉
    可是為什麼前陣子有從53瘦到51.2 結果現在又變成52.3
    是我的方法有錯嗎?!?!
    可以分享你早中午大概吃什麼嗎?!
    要是學生也可以照著你這樣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

      學生的話一定要注意營養均衡喔
      而且因為學生族群都需要專注力 還需要動腦思考
      所以記得要多補充維他命B群跟維他命C喔

      在三餐的部份啊
      其實妳選的食材熱量都不高喲 但是有點太少了耶
      因為吃的再少也要注意每天都要攝取至少1200卡路里
      才不會影響健康喔

      還有起司的部份我會在早上的時候吃完它
      晚餐的話盡量是吃燙青菜跟肉片 妳可以試著換換看順序喲!!

      另外體重增加的部份
      會不會是因為妳的經期快要來了才會增加呢
      或是睡眠不足 壓力過大造成水腫的現象也是有可能的喲

      加油加油 :)

      刪除
  7. 珍妮佛你變好美呦~~~
    你現在在哪裡勒?
    我們已經換了好幾個主任了
    還是好想你呦


    芸瑄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y!!!!!
      我也好想妳喔!!! 妳也長大了耶!!!
      妳們還在原本的地方上課嗎
      我上次經過看到沒有開了耶
      最近好不好????

      刪除
  8. 哇~你好漂漂唷!我在奇摩有新賣場~有空來我無名踏踏唷!(內有文章介紹~
    台中可面交)

    回覆刪除
  9. 挖~我瘦到48就都半放棄狀態了!!
    因為我166...大家都一直洗腦我剛好這樣剛好!!!
    看到你瘦到45~好棒唷!!我理想中的標準體重^^"給你推一個..歡迎回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166很高耶...真的妳48就很瘦了真的!!!
      因為我比較矮 所以設定體重應該要再輕一點點
      謝謝妳的推推喲!!!!!

      刪除
  10. 謝謝你幫我回答0V0顆顆~~
    等下就開始遙1000下XDD
    沒有天天喝餅水飲料的習慣~~
    不過有時也會受不了50嵐的誘惑買一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以前也是會受不了誘惑XD
      加油加油喲 我們一起努力瘦下企!!!

      刪除
  11. 妳超棒的!!分享了這麼多 幫助超多的文:D
    尤其是你的腿 我覺得變得很漂亮> <
    看了妳打的減肥文 告訴我的是 減肥真的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呢!
    想請教你有沒有做按摩或其他的運動 (因為你說你是走路練來的~~
    另外 高一生減肥是不是不太好呢?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所以我想請問比
    較有經驗的妳///
    非常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妳!!! :)
      我有做按摩和拉筋抬腿喲
      之後也會發相關的文章的!!!

      高一生因為還在讀書所以需要比較多的營養
      減肥就不要用斷食法或是不攝取澱粉這類的方式
      一定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喔!!!
      可以靠多運動消秏熱量 也會比較容易成功喲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刪除
  12. 果昔
    一個口味裡面是有幾小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果昔一盒有8包喔!!! ^^

      刪除
  13. B群可以配其他東西吃!???
    我家的野是又大又臭
    一聞到味到我就快暈倒了
    所以一直擺在那邊沒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偸偸跟妳說...我也是完全受不了B群的味道
      所以我都是吃早餐的時候配著咖啡或牛奶一起吞下去
      我用這種方式吃了好幾年了也都沒事喔
      所以應該是可以的吧(汗)....哈哈哈

      刪除
  14. B群是飯前還飯後吃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B群的罐子上面寫早餐"後"食用一顆
      不過因為它的味道很臭 所以我都會一邊喝咖啡就一邊把它吞下去了
      然後再吃早餐這樣...基本上只要在下午3點前吃的話
      餐前餐後我覺得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喲!! :)

      刪除
  15. 老妖婆搬走了~~換了一個很幹的男.女主任
    爛爆了

    回覆刪除
  16. 請問你那個cheese就是一個早上吃那一個 是一整個三角形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的起司我是用一片的那種
      三角形的我通常會單吃 哈哈哈

      刪除
  17. 哇""瘦前瘦後的照片差異太..太大了..是整個變成正妹耶!
    B群真的是"又大顆又臭啦"令我作嘔噴淚的臭,,可是,那是我老媽的
    愛..怕我熬夜念書沒精神,代謝排毒變差...阿我也怕死^^,所以早餐
    飯後會吃一顆..尿液會變得超黃唷!
    前幾天去7-11買了一瓶果汁物語搭配果腹滿足的水蜜桃口味..超好喝
    真的真的!..我老媽就很愛唸,"也是要運動啦,不然瘦下來也不會多好
    看!!"ㄟ..我有動好嗎?!>"< 明天就會大大的運動.瑞祥高中校慶..
    歡迎大家來學校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真的媽媽說的很對喔 也是要運動啦!!!
      哇我發現我們是同好耶 果腹滿足搭配其他東西喝真的很好喝說

      刪除
  18. 多吃水果這點很好喔:)

    不過建議不要把水果先切好,放冰箱冰。
    等到要吃的時候再切會比較好。
    雖然這樣比較麻煩,但水果內的成分比較不會因為氧化流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喲 =))
      對呀對呀 我有時候還要刻意把氧化的部份切掉再吃
      新鮮的水果吃起來好吃又真的健康!!!

      刪除
  19. 果腹滿足超好喝的!!
    我有喝過!!

    你超漂亮的耶~~~~~ xd

    回覆刪除
  20. B群喔?!我每天午餐後都會吃一顆,完全無法空腹吃,,噁心@_@.唉!就
    每天難受一次,真的是被B群的味道打敗(SOS""),,今天很熱耶,感覺
    那個果腹滿足加冰牛奶~~~會很清涼,買一盒來試試當作水果+午餐好
    了!美女,要分享更多減肥菜單喔!給你推...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好的沒問題 =))
      B群真的是大家的大敵!!! 可是偏偏又對減肥中的人很好
      哎喲哎喲如果味道好聞一點就好了!!!

      刪除
  21. 請問果腹滿足當晚餐,一個月真的可以瘦下來嘛@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瘦了10公斤
      不過我不是靠果腹滿足減肥的喲
      只是覺得它很好喝哈哈 而且熱量很低還不錯餒

      刪除
  22. 你寫得好好喔~大推~
    我也很愛游泳~又舒服又能運動到~而且還有蒸汽房~我的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我也要去游泳!!!! >//<

      刪除
  23. 你好 ~

    請問:
    你說早上會吃起司那是直接吃嘛 ? 還是配其他東西?
    那你是怎麼吃?

    謝謝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直接吃喲
      但是像我妹也會把它塗在吐司上再吃
      它軟軟的 一推就化開囉

      刪除
  24. 果腹滿足的卡路里好低唷!!剛好可以當夏天的飲品^^推推!!
    只好納入我的減肥菜單瞜!!一起為甩肉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好的我們一起加油喲 =))

      刪除
  25. 哇…真的好佩服你的驚人毅力哦…
    一直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哈哈
    加油……

    回覆刪除
  26. 果腹滿足,一喝就飽...感覺好神奇唷!!
    最近也在準備減肥ing~Q_Q...我看我也來試試好了!
    有成效的話我會很感激你的...謝謝妳的分享唷!

    回覆刪除
  27. 好細心的分享^^推~~~~
    果腹滿足的熱量好低(驚")
    喝了真的很飽嗎?

    回覆刪除
  28. 啥啥啥.......果腹滿足20幾卡可以代替一餐?
    推推推...熱量超低捏><(好想買)

    回覆刪除
  29. 可以直接倒入牛奶沖泡好,再放進冰箱等想喝的時候在喝嘛!?

    回覆刪除
  30. 果腹滿足20幾卡?喝一杯抵一餐嗎?

    回覆刪除
  31. 除了加牛奶還可以加什麼嗎??

    感覺有好多可以一起搭配著喝喔~~~~~~~

    回覆刪除
  32. 看了你的減肥週記後,讓我整個減肥的信心大增,謝謝你分享那麼多的減肥資訊給我們知道,超感謝的,還有,
    你真的變很漂亮耶

    回覆刪除
  33. 想問一下~
    那個起司有比較特別的地方嗎?
    還是就一般普通的?純粹你喜歡的牌子!?XDDD

    回覆刪除
  34. 嗚~~~你瘦好多阿呀><
    果腹滿足跟起司的方式好像不錯
    讓我超心動想試試看^^

    回覆刪除
  35. 好細心的分析~讓大家受益良多~3Q
    熱量控制+B群是不錯的方法,推!!!!
    果腹滿足,飽足感的飲料?好像很多人推薦
    挨餓真的非瘦身的長久之計,飽足瘦身大家都很嚮往~呵

    回覆刪除
  36. 那個果腹滿足~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

    回覆刪除
  37. 好讚~你瘦身後變得更漂亮了!!!!!!!!
    水果餐+果腹滿足+B群~我也要來瘦支支
    (起司也來補胸一下)羞^////^ㄎㄎㄎ

    回覆刪除
  38. 既然你瘦身成功這麼推薦~果腹滿足
    我也只好跟進來拼幾公斤啦!!!!

    回覆刪除
  39. 既然你瘦身成功這麼推薦~果腹滿足我也只好跟進來拼幾公斤啦!!!!

    回覆刪除
  40. 果腹滿足我有買~藍莓不錯喝!!!
    真的是瘦身的良伴!!!!(飽)
    推推推!!

    回覆刪除
  41. B群真的好臭阿~~~~
    那個果腹滿足好像果汁+三粉圓呀@@
    anyway你的瘦身毅力大家十分讚賞(鼓掌~~)

    回覆刪除
  42. 感覺很適合拿來減肥耶!!好想買歐...
    請問喝起來會不會稠稠的呢?

    回覆刪除
  43. 哇…會飽又有營養又低卡…
    也太完美了吧~
    推推推

    回覆刪除
  44. 瘦到一個階段要再瘦...
    真困難.......><...

    回覆刪除
  45. 推!!果腹滿足~隨身攜帶就能減肥~
    總算不用切一堆水果餐背在身上了~真方便!!

    回覆刪除
  46. 我要買給我媽喝~
    他太胖了!

    回覆刪除
  47. 可以搭配茶類沖泡嘛!?

    回覆刪除
  48. 推~低卡商品才是王道!!

    回覆刪除
  49. 快點去買!!
    GOGOGO!

    回覆刪除
  50. 終於不用挨餓ㄌ.........><.........

    回覆刪除
  51. 果腹滿足的卡路里好誇張...也太低了八

    回覆刪除
  52. 這個好喝嘛!?看起來不錯耶!

    回覆刪除
  53. 我相信我女朋友會愛!

    回覆刪除
  54. 你好 看你的網誌有不少心得 不過我記得有看過書說

    B群和咖啡因一起服用會產生抗拮作用 也就是吸收不到B群的養分

    最好是間隔1到2小時服用 給你參考一下囉

    回覆刪除
  55. 請問happy cow的起司要怎麼吃?
    除了配土司之外,因為平日吃土司減肥已經吃怕了= =
    還有果昔哪一種比較好喝??

    回覆刪除
  56. 橄欖油可以用喝的?
    有什麼效果?

    回覆刪除
  57. 今天試著用豆漿泡果昔,感覺好噁...明天還是用白開水泡就好XD

    回覆刪除
  58. 我目前是高一生
    不過體重有60...
    以前用過完全不吃東西曾在三天內瘦了2.5kg (((很驚人吧!!!
    可是第三天就昏倒在學校= ="
    我能請問都只吃水果不會營養不足嗎??
    或是改喝豆獎之類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