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保養|夏日保濕大作戰 ♬ 6大保濕大隊 ♬ 妳的保濕換季了嗎



hello dear

夏天到了夏天到了夏天到了好開心 ♬

雖然我喜歡冬天勝過夏天
但是我發現現在冬天的時間怎麼比夏天長這麼多
歐歐歐 每天被厚重的衣服包的緊緊的我都要發霉

哈哈還有今年春夏不管是衣服還是保養品都好可愛
讓我忍不住偷偷希望夏天長一點
如果夏天可以不要一直下雨的話我會更愛你

好像扯得有點遠了...=皿=



是的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平常最愛用的保濕品囉

我發現身邊有些朋友是非常極端

有的女孩兒是幾乎每個月都在添購保養品
有的女孩兒是用一罐撐整年度 驚
現在很多保養品都很大罐 要撐一年其實也是可以辦到的 =皿=


但是以我這幾年下來的保養經驗來看
我覺得要維持漂亮肌膚很重要的是

千萬不要用一罐保濕品打天下!!!

因為每種保養品的功能不同 而我們的肌膚也是不斷的隨著氣候在變化

以我自己來說的話
我夏天非常容易出油出汗 所以我會很重視保濕
但是我到了冬天皮膚就會開始出現過敏的情況 還有太乾脫皮...
所以我冬夏使用的保養品也會更換的喔

今天就要分享一下我覺得非常適合夏日保養的6大保濕品



 2011夏日6大保濕大隊


 SHISEIDO資生堂 特潤保濕專科化妝水 清爽型(200ml)



保濕專科燒好久了喔!!!

因為它同時具有化妝水跟乳液的功能
也就是懶惰人的最佳幫手啦

有時候如果在外面過夜就可以直接把它帶著
不用再瓶瓶罐罐一堆囉



它的液體是透明的喔
質地也非常水潤



看它一直想往下滑就知道了 囧



我只擦了右半邊的手背



雖然這張照片拍出了色差

但是可以注意一下 會發現右半邊比較水潤喔

而且它的保濕效果是我用過的開架商品裡面前三名的餒
便宜也是有好物的啊(吶喊)!!!



 FANCL 水嫩美肌滋潤乳液 40ml



最近FANCL最燒的其實應該是亮滑精華軟膜
但是它們家的滋潤乳液也好用到不行啊

FANCL的產品主推無添加化學劑或香料
所以對於皮膚偏敏感的膚質也不會造成剌激的感覺



而且瓶身很迷你
所以出遠門的時候也很適合帶在身上 一點都不佔空間



FANCL的乳液質地是比較水潤的
所以我在拍照的時候它一直想往下滑...囧



均勻推開之後皮膚馬上就水水的
而且其實我覺得手的皮膚很粗糙啊
但是擦上去之後有馬上鎖水的感覺喔



 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

 水潤凝萃密集保溼精華(50ml)
 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溼霜(50ml)



卡尼爾的產品我是一直到去年年尾才接觸到
之前總覺得不是很感興趣 噗

但是就在去年年尾的時候我的皮膚大過敏 是脂漏性皮膚炎(泣)
其實我的狀況就是皮膚會一直冒出小小紅紅的點點 但不會癢
而且加上冬天我的皮膚很乾燥
用了原本的保養品完全沒有幫助

剛好逛街的時候看到卡尼爾敏弱肌系列就帶回家了



殊不知整個好好用啊!!!

冬天的時候我習慣用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溼霜(白罐)
然後夏天的時候就換水潤凝萃密集保溼精華(粉罐)



因為保濕霜真的太滋潤了
我怕夏天繼續使用我會大冒油



保濕霜(白) 的質地是非常滋潤的
而保濕精華則是偏水感 但是沒有像前面的FANCL或是保濕專科那麼水喔



上面這張是稍微推開一點點的感覺



這張是均勻推開後的感覺喔

可以看到保濕霜(右半邊)已經吸收進皮膚了
但是保濕精華還是有點水潤的感覺喔



我在使用的習慣是

冬天我會搭配保濕專科跟保濕霜使用
有脫皮的地方會再用保濕霜加強
隔天脫皮的情況就消失了

夏天我就改用保濕精華了
而且很誇張的是!!!

我是今年夏天才開始用保濕精華
以前我一到了夏天 通常晚上睡一覺隔天早上起床會發現皮膚都出油了
但是現在開始用保濕精華之後 我睡醒之後皮膚完全是乾的
因為有做好正確的保濕 讓皮膚表面的水份夠 皮膚自然就不會出油了

所以它有多厲害啊各位看倌!!!



 Avene雅漾 清爽控油保濕乳液(40ml)



雅漾的各種保養品項也是部落客都一致大推

其實我家愛用雅漾的是我老媽

因為她的皮膚非常敏感 使用一般開架保養品就馬上會過敏
整個是貴婦命啊可惡

她到目前為止唯一會用的保養品牌就是雅漾
因為看著她用讓我也忍不住跟隨她的腳步 笑



我之前有用過了深層滲透保濕乳
它也是有分清爽/滋潤型

老樣子 夏天用清爽型 冬天用滋潤型

在使用雅漾的保濕乳期間 我發現我的皮膚狀況變得很穩定
不會有那種突然冒大痘或是大出油的情況

然後這款控油保濕是覺得夏天要到啦 所以趕緊購入
沒想到效果不輸深層滲透保濕乳喔



它的質地如果要形容的話
就是介於卡尼爾的保濕精華跟保濕霜之間

所以我覺得這一條真的就可以在夏天跟冬天使用喔



推開之後除了皮膚馬上有保濕潤澤的感覺之外
也會有點緊緻的效果




再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覺得擦了這條還有把膚色提亮的效果耶
還有就是它好香!!! 好喜歡啊~~~



 Hello Kitty 凱蒂貓 多元水合保濕凝露(80g)




看到Hello Kitty大家有沒有要瘋掉了!!!!!

我承認我因為它的外型無敵被吸引住了
但是它真的也好好好好好好用 我可以大聲喊100萬次(笑)



打開之後是有附一個小勺子的喔



媽呀看到Kitty我都要溶化了



好的但我還是不能偏心 也是要認真的說明一下



它的質地沒有卡尼爾的保濕霜和雅漾的控油保濕乳液來得濃稠
質地是偏輕爽的

因為這一款是把 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 四合一在這一罐
所以它的質地也是介於化妝水乳液跟乳霜之間喔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 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擦起來也很舒服



看到推開之後的樣子有差多少了嗎
它真的很水潤

而且不用擦很多就可以將整張臉都均勻的保水到囉



真的是可愛的好物(大心)



 Nu Skin NaPCA Moisture Mist 滋潤噴霧液(250ml)



這是我買的第二罐了

大家有用過NuSkin的產品的應該知道NuSkin沒有比較便宜吧
但是這一罐我印象好像才300多的樣子
覺得價錢可以接受就買來用看看 沒想到就用到第2瓶了哈

其實它的話也蠻特別的
因為除了臉可以噴之外 也可以拿來當成髮妝水來噴頭髮
不過我一開始猛噴頭髮後發現好浪費
所以現在都只把它當成定妝水

還有夏天如果太熱的時候也可以噴一下臉部 順便保濕控油一下



噴上去的感覺就很像在皮膚撒了涼涼的蒸餾水一樣
沒有味道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皮膚就會水水的囉






呼...沒想到這6個小東西就花了我這麼多的時間才打完






夏日保濕大作戰 大家快點加入吧!!!

34 則留言:

  1. KITTY太可愛了!!推~

    回覆刪除
  2. 請問妳使用卡尼爾粉罐的之後還需要使用乳液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卡尼爾粉罐的都沒有再上乳液就很保濕了喔

      刪除
  3. 雅漾真的超好用的啦..
    朋友推薦的..
    因為適合我的膚質..沒有雅漾出不了門~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漾很適合皮膚不穩定的膚肌跟比較敏弱的肌膚!!!

      刪除
  4. FANCL 水嫩美肌滋潤乳液這個要去哪裡買??
    kitty要去哪裡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FANCL跟Kitty我都是在小三美日輸入買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avager0215
      它們家真的好便宜 ><

      刪除
  5. 好康分享~~
    韓版超優質單品一元起標!
    全館600免運費加碼好禮四選一要搶要快喔
    店名:NICE.BABY戀衣坊
    YAHOO拍賣網址:http://tw.bid.yahoo.com/booth/ayanjia
    露天拍賣網址:http://store.ruten.com.tw/nice-baby

    回覆刪除
  6. 歡樂慶開幕 ~~~~
    台北小排飯台中健行店開幕囉 ~
    5月14到5月20開幕期間好康半價優惠喔
    歡迎前往用餐
    有任何問題請上官網查詢點閱
    http://tw.myblog.yahoo.com/04-22053198

    回覆刪除
  7. 請問那個凱蒂貓的保溼凝露在哪裡可以買的到呢:P?
    他好可愛唷想買個送人呢: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我是在小三美日輸入買的喔 賣場網址在這邊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avager0215

      刪除
  8. 換季真的好麻煩>u<
    像我換季鼻子好會脫皮
    ㄆ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換季也會脫皮耶
      超困擾的
      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說

      刪除
  9. 來訪加推30~也請來幫我加油~打氣~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妳喲 =))
      加油加油

      刪除
  10. KT超可愛阿~~
    還有保溼化妝水那罐~真的超好用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用餒
      kitty讓人愛不釋手=))

      刪除
  11. 嗯嗯嗯!!
    那我知道摟!!
    謝謝板主唷: ) )

    ^^

    回覆刪除
  12. 保濕專科我也有買!好用~
    那個kitty太可愛拉!看了心情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
      保濕專科大家都好愛喔
      kt可愛到不行拉 >w<

      刪除
  13. 看好文章,免費得到月入6~20萬的賺錢系統."請點頭像"或"帳號"

    回覆刪除
  14. 7*4 那些 有些東西真的買貴很多~~~~~~~!!!!
    不過網購那些好像沒到指定金額又要運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三好像很常推出免運說
      我好幾次都剛好碰上免運的活動說!!!

      刪除
  15. 不知道為啥打到一半突然案到ENTER = =

    /

    卡尼爾感覺不錯用ㄛ :)
    她有含香料和色素之類的嘛?
    她的日霜不會黏膩 也有防曬功能 :)


    /

    你有什麼消痘痘.痘疤.粉刺的方法媽 ??


    謝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尼爾這一款的是適合敏弱肌使用的
      所以非常溫和也很天然喔

      我比較沒有痘痘困擾說
      不過消痘痘我會用人工皮貼住
      或是用痘痘貼 讓它馬上成熟!!!

      刪除
  16. Hello Kitty container is so cute! I'd save it even after it has been emptied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