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小物|今年就要粉桃色 ♬ 我是不折不扣挑紅控 ♬



hello dear

沒錯的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變態的癖好
看到上面滿滿滿的桃紅色整個就很有成就感啊
如果有討厭桃紅色的請快速略過這篇文章 我怕你會抓狂 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特別熱愛的顏色咧?

我家有三個女孩 俗稱三千金
但是我一直都是家裡比較女性化的那一個
雖然在打扮上我也是常常過度中性
所以我爸媽從小買東西給我們都會買一樣款式不同色
我每次都被分配到紅色、粉紅色、桃紅色...之類的

國中的時候曾經因為叛逆覺得粉色好娘喔 但是我明明就是女孩子啊
然後排斥粉桃色的東西 還覺得全世界最醜的顏色就是桃紅色

結果就在前陣子整理東西的時候
還有平常出去買東西卻發現...咦我怎麼專挑粉桃色的東西來買
尤其對桃紅色的熱愛還勝過粉紅色很多很多!!!
所以我骨子裡就是個熱愛粉桃系的少女麻 (毆~)

所以今天把經常會出沒在我身邊的粉桃色小物整理了一下
就成了下面這個樣子了



我知道真的蠻變態的

而且舉凡小吊飾、娃娃...一直到家用品
好像我幾乎都會想盡辦法配成一整套的粉桃色收藏

我每次出去外面
要打開包包的時候也常被包包裡的配色閃到
怎麼都是桃紅色的(驚)

那就一一介紹囉!!!

首先就從可愛的辦公用品文具區開始...

 粉桃色文具們



 妙妙貓筆記本

有發嘍我之前減肥文章的人應該不陌生
我的妙妙貓筆記本可是陪伴我度過最艱難的減肥時光
它可是個鼓勵我堅持下去的大功臣餒



而且它其實是大爺送我的
因為我無敵愛妙妙貓 所以大爺常常會上網找一堆妙妙貓的東西
然後偷偷買起來送我 嗚...感動餒


然後另一個是
 B5大小的資料袋



它是我在大創買的 意思就是才39元 也太便宜了吧
而且我一開始本來沒注意它是什麼 只是被顏色給吸過去了
然後一拿起來看就毫不猶豫塞到購物籃裡了
而且它其實很精緻耶 好方便啊
裡面還有夾層 可以放很多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是個不可多得的收納小幫手


 粉桃色生活用品們



這邊也是被桃紅色系的東西給填滿了

 粉桃色雜貨



上面的粉桃色支架也是在大創買的喔 跟收納袋同天買的哈

我習慣把所有的保養品、美髮用品、身體乳液...等瓶瓶罐罐放在床頭櫃
但是越買越多之後會發現好像塞不下了 ="=
所以一看到小支架馬上就愛不釋手啊!!! 實用指數 100分

然後旁邊的小抽屜就是我媽買給我的啦
從國小開始用的 到現在都還沒壞 哈哈

 粉桃色書擋



然後上面這個貓咪書擋也是在大創買的 真的是一堆大創好物耶
那就不多說啦 方便實用又可愛

 粉桃色掛勾



還有這個小掛勾 可以掛包包或袋子的喔
它呢...大創也有賣 (媽呀又是大創)
但是不是我買的啦 我的好姐妹某天在大創買了一堆分送給我們

然後我就會都放在包包裡
不管是去上班還是去吃路邊攤 只要一看到桌子我就拿出來掛包包
這樣也不用另外拿一張椅子佔位子囉 很方便餒
重點是 就連這麼小的東西居然都是桃紅色的(驚)

 粉桃色鯊魚夾



再來就是可愛的鯊魚夾啦
它是兩個一組一起賣的
當時看到就覺得 整個就是妙妙貓配色啊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而且兩個才20幾塊吧 不貴喲

 粉桃色玩具收藏們

我很喜歡Hello Kitty跟My Melody還有一堆有的沒的Disney系列商品
而且她們都超粉嫩的 看到就完全溶化

所以我的小蒐集們也慢慢累積得越來越多

 Hello Kitty & My Melody

下面這個就是很常出現的哈囉凱蒂水壺
然後旁邊這個是一個鏡子喔



裡頭是圓型的 是我去淡水玩的時候在格子商店買的



然後下面這個Hello Kitty的精油香皂是我姐自己做的
我叫她調粉桃色的做給我 而且是用玫瑰精油做的喔 很香




 迪士尼粉桃色系列的小東西



鏘鏘鏘!!!

其實說真的沒有很多啦 但是我常常會把它們一次帶在身上
或掛在包包上
所以有時候走在路上 它們就會莫名的變得很顯眼



上面這些幾乎都是大爺買的

其中有一個妙妙貓吊飾超可愛的 它的嘴巴會動



是不是太可愛了!!!
壓一下肚子嘴巴就張開了!!!


然後還有玩具總動員3的大壞蛋熊抱哥



因為它的顏色太可愛了
所以僅管它在劇中是個反派角色 但還是溶化了我的心

再來就是剛剛介紹到的My Melody
其實她真實的配色應該是紅色的
但同一個色系也是讓我好喜番



下面是可能比較不相干的小飛象Dumbo!!!



可是小象象的肚皮跟耳朵的配色也是粉紅色
再加上我本身也很熱愛小飛象 所以也有一堆小飛象的周邊囉


接下來就是美妝的部份
居然我也這麼容易被外觀吸引住買一堆粉紅色的東西

喏 一字排開...

 粉嫩美妝用品們



從最左邊開始

 維多利亞的秘密身體噴霧



我買過維多利亞的身體噴霧不下10罐了 而且都不同味道
它的味道非常多 而且超級便宜(無敵便宜)
這樣一罐才200多

兩三年前可以買到一罐100多的 但是是舊包裝  
換新包裝之後就漲價了 但是還是在300元以下喔

我會拿它來噴在床上、衣服上、床簾上、房間各處
也會拿來噴在自己的身體或是髮尾
它的味道很持久喔

其中我最喜歡的味道就是這兩種



它們的中文翻譯都不太一樣 所以我都記英文來買
這兩種味道我幾乎是快用完就會去補貨了

左邊的 DELICATE PETALS 有翻譯叫做典雅花瓣 或是嬌嫩花瓣、典雅玫瑰
右邊的 PURE SEDUCTION 有翻譯叫做純淨誘惑

左邊的味道是花香 但是不會很豔 很清香
不過它不好找 有的網路賣家味道比較不齊全的也買不到了
實體通路的部份我都是在台中的all漾美妝買 但是它現在也買不到這個味道了

不過右邊的還是有很多喔 它的味道是比較甜的水果香


 粉嫩乳液們

其實我很愛去好市多買超大罐的乳液 因為要按摩用的
大罐、好用、又便宜

但是一般通路的話 我真的很推嬌生美體主張的水感乳液!!!



它很清爽 夏天擦也完全不黏膩
而且它的香味完全正中我的心!!!
是有點淡淡的蜜桃香

然後右邊的是凡士林的護手霜 很滋潤喔


 粉嫩的護髮品們



左邊這是在Etude House買的
也是完全因為外觀跟香味才買的
一罐200多 也可以用很久囉

右邊這個是之前去燙頭髮的時候 設計師送我的
因為她把我的頭髮燙壞了 超不爽 所以我馬上又燙直
然後因為它的外觀很可愛 也真的蠻好用的啦
不過味道有點太香了
之前每次在辦公室擦的時候會被同事瞪(笑)


 粉嫩的臉部保養品




這兩個牌子大家都不陌生吧
也是超多部落客一致推薦的前季新品



保濕專科很特別就是它是乳液化妝水
所以有些肌膚只需要這一瓶就搞定了
省時又方便

另一個卡尼爾敏弱肌系列的



我只能說 卡尼爾的回購率超高的啊
因為我的皮膚其實是混合性
夏天會出油但是冬天兩頰跟鼻子處會乾到脫皮
所以換季的時候整個很煩惱

然後去年冬天的時候 就買了卡尼爾敏弱肌系列的保養品
拜託也太好用了吧!!!

而且我用到光了耶!!!



看裡面真的是乾乾淨淨



所以又殺去買了!!!




用完感覺非保濕但又不會太厚重的黏膩感喔
而且膚肌有明顯變好又變亮的感覺

 粉嫩的化妝品區



這邊就不多介紹了
只是要讓大家看一下連化妝品也不放過抓住粉嫩的機會拉



再來就是我也發現我的衣服部份也會默默的出現一些粉桃色單品

 粉桃色服飾們



衣服的話其實我最常買的顏色還是基本的大地色系 或是黑白灰
但有時候還是會被粉桃色給吸引
就連大爺也是會買粉桃色的衣服給我



左邊這三件都是大爺買的



legging和褲襪也是會有點粉桃色的元素出現
褲襪拍起來顏色有點跑掉

這張比較接近原色喔



不過服飾的部份我不敢太誇張 所以就比較沒那麼多

但是 衣架也要是桃紅色的才專業喔



還有之前介紹過的 Reebok Easytone 也有桃色元素喲




 粉桃色配件們



 agnes b.皮夾

這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也一樣是出自大爺的愛心 我好像覺得這篇幾乎都是大爺大爺的
所以會把我搞成粉桃變態控根本就是他害的麻 發脾氣
但是它的壓紋很美餒...


然後就是很常出現的我的手錶兒

 G-SHOCK Crazy-color 跟熊抱哥扭蛋錶



哈哈 兩個價錢相差之大的
熊抱哥手錶只花50元就扭到了



但也不得不說 桃色會讓皮膚顯白喔

 還有我的手機也是粉色的




 粉桃色餐具們



其中詢問度最高的就是我的妙妙貓杯子



很多人問這是在哪買的
我目前在百貨公司或是一般的迪士尼週邊商品進口商店也看不到
這是大爺在網路上買的 大家可以打關鍵字查查看喔

而且因為我之前的杯蓋不對色
所以大爺還特地買了一個紅色系的杯蓋搭配



好可愛的小惡魔杯蓋



然後打到這邊我被吃字了 但是也介紹的差不多了XD

我發現會這麼愛粉桃色的東西好像根本都是因為很愛妙妙貓的關係 哈
但是我的人生還是會繼續的減肥+蒐集粉桃色的小物們
然後怕又要被吃字了 所以就感謝大家耐心收看我變態的怪癖餒

Bye~



23 則留言:

  1. 第一名!!! YAP

    回覆刪除
  2. 好感動..

    第一次那麼前面



    桃紅控的小妞: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愛桃紅 欲罷不能❤

      刪除
  3. 我也熱愛小粉^^小粉無敵!!幫你推一個~歡迎回訪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粉桃無敵❤耶
      好的好的 回訪囉 :))

      刪除
  4. 請問你的粉桃色環保餐具那裡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我的餐盒是買特百惠的
      台灣現在好像沒有代理特百惠了
      所以通路變少了 網路上好像買得到
      還有一些比較小的經銷商

      餐具的話台隆手創館有賣喔
      不過我在格子商店有看到一模一樣卻比較便宜的
      我買這組才不到100元喲

      刪除
  5. 哈哈真的都是桃紅色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啊
      我的強迫症完完全全顯示在桃紅色東西上>//<

      刪除
  6. 挖~一片桃紅海阿
    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不會覺得噁心吧 哈哈

      刪除
  7. 我也超愛粉色的!!

    回覆刪除
  8. ❤ 90天 免 費 試 用 在 家 工 作 系 統 → 創 造 6~20 萬 持 續 月 收 入
    http://apple528.weebly.com

    回覆刪除
  9. 我以前是黑白控
    也跟小馬一樣覺得紅.桃紅.粉紅這些顏色跟自己根本搭不上

    沒想到我自從搬新家後可以自己粉刷房間時
    挑了個小粉紅色粉刷後
    就開始愛上這個一開始讓我排斥到不行的顏色
    到現在只要看到有關粉的就會忍不住想把它帶回家

    回覆刪除
  10. 粉色的東西都超可愛的呀!!
    請問一下,粉色的KITTY水壺在哪買的阿?

    回覆刪除
  11. 好棒的分享!女生們應該會風狂吧>O<~
    那個會張開嘴巴ㄉ妙妙貓好可愛喔~
    請問是在哪裡買的啊????多少???

    我也好想要一個>O<!

    回覆刪除
  12. 從黃金8小時減肥法就看到那塊美樂蒂鏡子(文章從上往下看-/-)
    原本想說發言問一下 有燒到>"<看到這篇的鏡子正面,一整個超想買..燒很大了無法滅火
    南部格子商店有在賣嗎:( 美樂蒂髮束也不錯

    回覆刪除
  13. 請問你的kitty杯是哪買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