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穿搭|美式休閒風Anden Hud ♬ 穿出小女人味 ♬



hello dear

還記得我之前有提到以前肥肥的時候完全不敢碰純棉T吧
首頁這件上衣它就是件【百分之百純棉T】啊!!!

是的沒錯 我終於可以跟純棉T當好朋友了(((泣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愛的美式休閒風Anden Hud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 Anden Hud 怎麼唸巴
因為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怎麼唸...囧  

它的唸法是「ㄟ登ㄏㄚˋ的」

Anden Hud
是丹麥文 意思是『第二層肌膚』  名字整個取得很有意義

大家對於美式休閒風格衣服的印象應該就是覺得很普通
但是 Anden Hud 的設計和版型穿起來之後 整個就是很好看啊

那就分享我最愛的其中五件上衣囉



 優雅海狗圓領Tee (咖啡褐) NT$165



我很喜歡黑白灰跟大地色系的單品
這件咖啡褐的上衣我一看到就覺得應該把它帶回家了

果不其然...

隨便搭上黑色緊身褲跟同色系的高跟鞋
整個小女人味就出來了 ❤



而且它的剪裁非常合身

雖然我45公斤 但是還是穿了M號喔
因為我的肩膀比較寬 如果穿了S號可能會太小
瘦小型女孩穿S號也不用擔心會太大件喲



袖口的設計跟剪裁讓手臂看起來更細餒

衣角的小海狗也好可愛啊 這麼小的地方都做得這麼精緻





讓人好愛不釋手啊!!!!

而且一件才NT$165!!! 純棉T這種價錢實在太犯規了
根本就可以把全部10種顏色帶回家了啊



 時尚名媛長版Tee (經典黑) NT$350



哈哈 上面這樣完全看不到我的上衣(羞)

讓大家看輕楚一點歐



這件是長版T喔

胸口有非常可愛的圖案
而且版型會讓沒有腰身的女孩兒突然跑出了腰身來



搭上黑色蕾絲內搭就很好看喔



如果怕會太黑的話 也可以像上面的圖一樣
加上跳色的單品 看起來會更有個性喔






 星鑽長版Tee (洗舊綠) NT$350



其實我是個極為熱愛長版T的人
我的衣櫃一打開一堆長版單品

胖胖身材的女孩穿長版T 在視覺上會有被拉長的效果
瘦瘦身材的女孩穿長版T 看起來會更纖細

誰能不愛長版T啊!!!



不過休閒的長版T還是可以穿出女人味喲

平常如果只是出去買東西或吃飯 搭件內搭褲再穿夾腳拖鞋
看起來會有種輕便的時尚感

如果要到稍微正式的場合 加上高跟鞋跟西裝外套
又會有種幹練的味道喲



我很喜歡這件長版T的字母圖案
剛好是 AndenHud 的A和H呀... 很簡單卻又很有個性





 經典海狗POLO衫 (藍紫) 任選2件 NT$198/件



美式休閒風怎麼能少了polo衫呢

而且這件也是有可愛的小海狗喔 xdd



Anden Hud 的經典polo衫 也是走合身剪裁
喜歡穿合版的女孩可以拿S號 會讓好身材一覽無遺



我們家的小妞妞看到我在拍照一直跑過來入鏡 xdd



平常如果上班或是去學校
下半身可以搭緊身褲 活動會比較方便

不過如果要出去約會又想要有一點點女人味的話
穿件牛仔短裙或是小裙子都很好看喔



當然如果要穿這樣出去溜狗也是很OK的拉    妞妞妳的尾巴啦!!!!



妞妞:人家也要一件 AndenHud 啦~



 手繪米老鼠Tee (鐵灰) NT$295



啊~~~ 一到米老鼠我馬上就失心瘋了啊!!!





我可是個瘋狂的Disney控耶 米老鼠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手繪的設計實在讓人好愛不釋手 圖案也非常耐看

我原本會擔心 Anden Hud 的T恤會太短
不過拿到商品之後卻發現它的設計跟版型都非常適合東方女孩的身材

小小隻的女生穿都不用擔心會太大喔
如果想要讓下半身比例看起來比較修長
也可以像我一樣搭一件老爺褲 把上衣塞到褲子裡
看起來也會有女人味喔





而且 Anden Hud 真的很貼心

我覺得除了他們對於布料的堅持很用心之外
就連打標的處理都非常細心



上面好像還看不出端倪

這樣看就知道了!!!



為了不要傷到衣服的外觀
就連打標這種小細節都特別處理過 特地穿在內襯的縫線處
不用擔心會把衣服打出一個洞來





這麼用心的品質 叫我怎麼能不愛Anden Hud

喜歡Anden Hud 的朋友們快點上網去挖寶吧
http://andenhud.com.tw/index.php




跟我們家小妞妞一樣喜歡 Anden Hud 的朋友們    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喔~


17 則留言:

  1. 以前胖的時候都不敢這樣穿QAQ因為會擠肉!然後都穿很寬鬆的波希
    米亞風的衣服,說服自己不愛這種美式風格……

    結果瘦下來後,才發現自己超愛這種風格的衣服!!超讚~

    感謝分享囉~: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我也是
      以前會刻意遮肉肉說 哈

      刪除
  2. 狗狗也會瞇瞇眼呀xd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polo衫你也是拿M 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是的喲
      我全都是拿M號的 =))

      刪除
  4. ❤ 90天 免 費 試 用 在 家 工 作 系 統 → 創 造 6~20 萬 持 續 月 收 入
    http://apple528.weebly.com

    回覆刪除
  5. YA!我也超愛Anden Hud素T~~~上個月就BUY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很好穿而且材質很舒服餒!!! =))

      刪除
  6. 好康分享~~
    韓版超優質單品一元起標!
    全館600免運費加碼好禮四選一要搶要快喔
    店名:NICE.BABY戀衣坊
    YAHOO拍賣網址:http://tw.bid.yahoo.com/booth/ayanjia
    露天拍賣網址:http://store.ruten.com.tw/nice-baby

    回覆刪除
  7. 請問你的肩膀很寬嗎?穿M好那一件黑色長板不會太長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 很喜歡你的穿搭文 ^^ 以後請也繼續多多分享,謝謝你 :)

    回覆刪除
  9. DEAR~~你的鞋鞋也都好好看!!!是在哪買的呢?

    回覆刪除
  10. 請問要運費嗎?
    請問你你幾號?SorM

    回覆刪除
  11. 第一章圖的包包很好看!
    在那裡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