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減肥週記|終極減肥Q&A ♬ 精選飲食30題 ♬



hello dear

其實這篇早在昨天就該生出來了 但是我一直處於嚴重睡眠不足的狀態
只要眼睛一對著電腦營幕就開始要暈昡了 現在也是...囧

真的是很抱歉最近我的鎖事太多 再加上上班忙得多頭燒
所以有些網友們的留言至今都還放在那沒有回覆
昨天跟今天特地把大家發問的減肥飲食相關問題整理成清單

不過有些問題我之前已經回答過了
但是因為發現被重覆問的次數也太高 所以就再回答一次啦

然後運動、按摩的問題部份因為文章還在準備中啦
下次會一併用文章教學的方式跟大家說明的

現在要開始來一個一個回答囉
那就預備...減肥飲食小學堂!!! 開始~GO!!!



[食] 問題

1.三日健康餐一定要照食譜吃嗎? 可以用其他食材代替嗎?

如果不知道三日健康餐是什麼東東的朋友們 點下面進入看就摘囉
減肥|虛胖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 三日健康餐 消除虛胖大作戰 ♬ 48.8→46.6 大成功!!!

其實所謂的三日健康餐並不是什麼神聖的食譜
只是利用清淡、低熱量和健康的飲食習慣恢復好身材的一個小實驗
所以也沒有什麼化學作用會燃燒脂肪這種說法

大家會發現我實驗的這三天都有吃到澱粉、蔬菜、肉、蛋白質、水果
但是比例上還有吃的時間會稍微控制
所以食材當然是可以隨意替代的囉

只要記得每天的第一餐要以高纖低脂為原則 早上攝取蛋白質也可以促進代謝
中餐的話可以用具有飽足效果的澱粉補充點體力
晚餐的話就完全不要碰澱粉了 還有水果的比例也要少一點喲
因為台灣的水果實在太優秀了~又甜又好吃 所以糖分都蠻高的
吃太多是會胖的 但是吃一些些是不會造成發胖困擾的喲


2.三日健康餐 每餐中間有沒有吃別的東西呢?

我在實施三日健康餐的時候
三餐的中間是絕對不碰零食也不喝飲料的沒錯喲

而且只要是我在實施減肥計劃的日子裡 也是只吃三餐喲
就算中間突然嘴饞或是有人請我吃東西 我也是一概拒絕的

但是只要非「減肥日」的時候 我就沒那麼變態的要求自己了
所謂的非減肥日也就是偶爾覺得自己有進步 或是放假休息的時候
我也是會吃點零食跟飲料和大餐的
大家也知道我家有隻愛強迫我進食的大爺兒


3.三餐家裡都準備好了 如果要吃健康餐的話很麻煩 該怎麼辦?

就像前面有提到的 三日健康餐只是一種概念
要讓大家知道飲食習慣會影響身材跟健康
也是有方法可以利用家中的三餐來減肥的喲
只要不要挾會讓你發胖的食物來吃就可以囉

舉例來說
早餐的話可以看個人方便 簡單的三明治、蛋餅、御飯糰都是OK的
我發現早餐只要不要吃太油也不要喝飲料的話通常不會影響太大
因為有些人習慣早上吃炒麵、豬血湯、麥當勞...
甚至我以前也有同學早上就直接去買手搖飲料來喝的
短期不會讓人發胖 但是長期下來是很糟糕的

午餐如果像有些學生要吃營養午餐的
也可以把飯量減少 只吃一半 其他的菜都可以照吃

晚餐的話就完全不要碰澱粉 不要吃米飯或麵食
然後可以在飯前喝一點白開水或清湯再吃菜跟肉
這可以讓自己不會吃太多食物喔

[註]
日本人有用飯前喝湯做過實驗
因為喝了湯會讓人有飽足感 相對的吃的東西就會變少
但是湯要選擇非濃湯類、非勾芡的湯 因為這種的湯熱量太高啦


4.晚餐大概都幾點吃呢?

一般人可能因為上課、上班的因素所以晚餐都7、8點才吃
但是我的習慣是5-6點吃 而且就算有事 再晚也盡量在8點前吃晚餐
不過這種比較沒有辦法硬性規定自己 還是可以因人而異的
只要記得吃完晚餐後不要馬上坐著或躺下 多走動和做點家事都是可以消秏熱量的喔


5.吃外食要怎麼瘦呢?

其實只要有心想要減肥的話 我覺得外食也不會造成困擾的
外食還是有些食物是不錯的減肥食物

像是大家都知道的7-11減肥法
因為7-11的食物上面都標示好熱量了
非常容易掌握當天總共攝取了什麼

如果怕一直吃7-11會膩的話 也可以試試自助餐
自助餐的菜色非常多 可以挑一些深綠色青菜跟非炸物的肉食和配菜都可以解決掉一餐

想吃米飯類的時候也不一定要吃便當才行 可以去買10元壽司 選5、6個來吃

愛吃滷味的 也可以選肉類、青菜、鳥蛋、豆腐...
不要挑加工製品 像是蛋餃、魚板、鑫鑫腸...這類對減肥沒有幫助也有較高熱量的食材
還有千萬不要把滷汁給喝光

外食只要避免油炸、過多調味料的都很好解決喔


6.請問為什麼都要喝無糖咖啡啊? 改喝茶或牛奶可以嗎?

這當然是可以的啊 很多人說不敢喝咖啡
其實喝咖啡其是因為我熱愛咖啡 但是為了減肥所以選擇無糖的來喝
早上也是可以喝柳澄汁、無糖豆漿、牛奶都是沒問題的喔
高熱量的不要喝太多就好


7.喝手搖杯無糖茶類 請問這個會有熱量嗎?

手搖杯說真的我不推薦!!

因為有些人為了喝飲料還是去買手搖杯的「無糖綠」來喝
但是一般飲料店為了成本上的原因 茶品並不是用茶葉來泡的
對健康是完全無益的

而便利商店買得到的無糖茶類 我不知道是不是含有防腐劑
所以我也很少喝這些

我喝茶只吃茶包或是茶葉沖泡的 而且也都是不再另外加糖或蜂蜜
我覺得減肥還是喝白開水最實在 也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飲料就戒掉吧!!!


8.高鈣脫脂牛奶一定要用冷水泡嗎?

這個是 減肥週記|終結泡芙系女孩 ♬ 減肥食物篇 ♬ 果腹也能好滿足 有提到的牛奶

因為這一種牛奶有活菌的關係 所以不能用熱水沖泡
不然會將好菌殺死 這樣喝了就沒有效果囉


9.聽說1000CC的白開水+半顆原汁檸檬可以減肥 是真的嗎?

就我朋友試過後的結論是...
檸檬的效果只是讓白開水變得有味道 而且因為沒什麼熱量的關係所以不會胖
但是主要幫助減肥的原因是因為多攝取了水份 提高了代謝
所以檸檬原汁加水可以幫助減肥的這一個說法我是不太相信的喲


10.早餐的蘋果半顆可以變一顆嗎? 因為沒吃完怕會氧化:(

這個方式我也有同感
所以我早上的另外半顆就會逼我媽或我妹吃掉
不然就是多出來的半片先不切成塊 用保鮮膜包著
等隔天要吃的時候再把氧化的部份切除再吃

但是早上吃一顆其實也是可以的啊 因為一整顆的熱量也才60卡喲


11.不敢吃香蕉可以換其他水果嗎 例如芭樂或奇異果之類的

這當然是可以的!!!
吃水果可以攝取纖維 幫助腸胃蠕動
而且水果含有的維他命C也會讓皮膚比較好喲
大部份的水果都可以吃沒問題的


12.晚上一定要吃肉嗎? 可以中午吃肉就好嗎? 可以以魚肉代替嗎?

這個問題跟前面的蠻雷同的 而且用魚肉代替的話當然更好啊
魚肉也是非常適合減肥的食物 又不容易發胖
另外 中午吃肉也是沒問題的 只要記得營養均衡跟控制食量就好囉


13.晚餐可以只吃蔬菜水果嗎?

同上題 這是可以的喔
不要偏食 也不要吃垃圾食物就好


14.晚餐只吃蔬菜水果覺得好餓怎麼辦?

減肥的飲食控制必須因人而異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用蔬菜水果開心的減肥
有些人很愛吃蔬菜水果的吃了會覺得很幸福
不喜歡吃的人會覺得真是折磨

所以晚上也可以喝點清湯 再吃些肉類搭配蔬菜水果都是可以的喔


15.沒吃晚餐太餓了怎麼辦? 可以用什麼代替? 可以不要用喝的代替嗎?

我非常不建議不吃晚餐!!

想想看 中午12點吃完飯後就不吃晚餐
還要忍耐到隔天早上8點吃早餐 中間已經過了20個小時沒進食了
這樣是非常非常非常傷害身體的

晚上只要選擇低熱量的食物來吃也是可以順利減肥的


16.晚上肚子餓真的很難入睡怎麼辦?

我之前剛開始減肥的時候 明明三餐都吃了
但是晚上睡前還是會嘴饞 或是覺得好像餓了忍不住就吃了宵夜

但是後來我發現了一個小方法可以克制
就是晚上餓了的時候就去刷牙
不知道是不是牙膏的薄荷味道會有抑制食慾的效果
通常我只要刷完牙之後完全就不會想吃東西了
而且也會覺得刷過牙了不該再吃東西
這是我的小小小撇步 容易想吃宵夜的人可以試試看


17.妳都沒有吃米飯啊?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非常熱愛米飯 反而比較喜歡吃麵食
但是減肥之後我澱粉的攝取量真的就減少很多
比較常吃的就是麵包

媽呀我真的無麵包不歡 XD

但是這不是適合每個人的喔

因為剛開始減肥的人最好是用均衡飲食跟運動來維持
我是因為已經減到頂點了 我發現45公斤是我的瓶頸
好像瘦不太下去了 所以我目前是維特在45~46之間
在飲食的部份我就開始很隨性的吃想吃的東西

因為很愛麵包跟蛋糕類的東西 所以我每餐就吃一些些
然後配咖啡或奶茶...

不過這真的不是適用每個人喔
千萬不要以為麵包+咖啡會瘦就餐餐這樣吃啊!!!


18.可以說說看妳平常的三餐是什麼嗎?

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的三餐

早餐:

我平常的早餐都是 蘋果1/2顆、水煮蛋、吐司、黑咖啡
但偶爾也是會有小變化的

像是蘋果+薏仁



或是薏仁牛奶+水煮蛋



還有上星期的輕沙拉






午餐:

前陣子是青菜、肉、湯



這陣子是麵包+咖啡





上個星期因為拔智齒我就只吃布丁+蘋果汁



還有布丁+哈根達斯



晚餐:

不一定 但是大部份的話就是青菜、肉片

因為最近很忙所以有時候就只吃個小餐包或麵包



有時候晚上很想吃吐司 也會烤吐司切碎來吃



或是麵包+水果



拔智齒那天因為還不太能吃東西 我晚晚餐就只是一小塊蛋糕
比手機還小




但是我的基礎代謝率差不多是1300多
所以我不需要吃到非常多的東西喲
如果說體重比較高一點點的人 不要吃的跟我一樣少
不然血糖過低會暈倒的... 還是要看自己的狀況喔

然後大家應該也有發現到這陣子我餐餐都出現麵包

千萬不要以為麵包可以減肥喔
我是因為太愛吃麵包 而且覺得自己的減肥日子也差不多該ENDING了
所以會開始選擇喜歡吃的東西來吃

而且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最近的三餐好像都出現了高熱量的食物
不過應該也有注意到 高熱量的食物的 [份量] 都沒有很多喔
因為吃太多還是會肥的 所以我會適可而止喔

而且我還是沒有吃什麼炸物或太油的東西
這些還是能避免就避免

還有前面有提到晚餐不要碰澱粉
但是我晚餐如果有吃澱粉(像是麵包)的時候 我就絕對不會跟著肉一起吃喲
因為肉跟澱粉一起吃比較容易會胖


19.想請問吃起司可以在減肥時顧到胸部 那其它乳製品也有同樣效果嗎
    (例如優格、優酪乳)

乳製品對於豐胸都是很好的喔
所以不一定只能靠起司沒錯喲


20.請問起司要在哪裡買呢? 早餐店那種起司也有效果嗎?


應該是這篇裡面有介紹的起司
減肥週記|終結泡芙系女孩 ♬ 減肥食物篇 ♬ 果腹也能好滿足

我是在好市多買的 因為又多又便宜
但是一般的量販店也是有在賣喲 只是比較貴

一般的起司其實就可以了
天天吃 久了就會有效果囉


21.吃辣的不是更容易胖嗎??

我很愛吃辣 吃辣其實是可以促進代謝的

但是一般常看到的甜辣醬跟辣豆瓣醬其實不是辣
只是會有香料味讓人覺得很好吃 這種的話我就會盡量少吃

還有吃辣的話我也會盡量不吃辣油
吃太多當然是會胖的囉
吃一些辣椒或是辣粉是不會造成發胖的


22.B群是飯前還飯後吃啊?

B群的外包裝上都有寫 建議於早餐後食用一粒
我是會在吃早餐的時候一併把B群吃掉
因為B群很臭 所以我會配著咖啡一起吃
這樣吃下來很久的時間也沒有什麼問題
所以應該是OK的喔

我覺得重點不是在餐前吃或餐後吃
而是盡量在上午就把B群吃掉的效果比較好
還有之前有藥局的醫師建議 下午三點後就不要吃B群囉

另外一天一粒就好
多食無益喲


23.B群要吃哪種的呢? 建議哪牌的? 去哪買呢?

吃哪種的都行...市面上的B群大同小異
除了藥局、藥妝店之外 大賣場也開始賣B群囉


24.請問一下喝橄欖油有甚麼幫助? 橄欖油有助減肥嗎?

橄欖油並不是幫助減肥 只是為了幫助腸胃蠕動
因為很多女生開始減肥之後完全不碰油脂 結果造成便秘的情況

因為橄欖油是屬於健康的油脂 喝一湯匙的量可以減緩便秘情況喔


25.想請問你的橄欖油是不是不需烹煮可生食的? 那要用哪種橄欖油呢?

我買的是可生食的沒錯
其實不一定要哪個牌子的才是最好的
用哪種都是可以的


26.請問橄欖油用喝的嗎?

我買的橄欖油是可以直接喝的沒錯喲
不敢喝的人可以加一些和風醬當成燙青菜的沾料喔
就會變得很好吃了


27.瘦下來之後還要一直保持清淡的飲食嗎?

我覺得飲食的方式久了自然就習慣了
像我現在平常還是喜歡吃一些天然、清淡的食材
偶爾想吃大餐的時候還是會吃到炸的、烤的、油的東西
但是比例變得非常少
這樣的習慣也讓我吃完大餐後都沒有發胖喔


28.如果正常吃是不是會復胖阿? 請問你有復胖嗎?

很多人會說減肥停止之後正常飲食會復胖1-2公斤 這我是絕對相信的
因為身體又開始吸收比減肥時期還要多的養分 一定是會恢復一些體重的沒錯

但這是指「正常飲食」喔!!!

如果瘦下來之後開始瘋狂沒有節制的大吃 還是會胖回以前的樣子

不過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 減肥週記 復胖篇
減肥週記|吃大餐不發胖自救法 ♬ 體重增加別慌張 ♬ 增重≠復胖

裡面就有講到一些如何不發胖/復胖 的小方法喲


29.國中生要減肥嗎? 如果想減怎麼辦?

我其實也不太建議還在發育的小朋友們「減肥」
但是可以讓自己不要再繼續增肥

所以還在發育的小朋友 三餐一定要定時定「量」 這非常重要!!!

不要吃太多 也不要吃零食跟喝飲料 睡前不要吃宵夜
平常上體育課的時候就認真的運動 還是可以健康的瘦下一些些喔


30.想問妳幾公分?

我162CM 體重45-46KG :)
最胖曾經胖到57KG
這半年多來已經瘦了12KG囉






呼 打到這邊已經過了快三個小時了 是我話太多嗎(驚)

希望有回答到大家的問題呀
然後其他沒回答到部份之後也會回答的
今天讓我先歇會兒吧

luv u all...

=超級好康報報=




這個FB粉絲團從4/25號開始到4/29號
留言大聲愛賣家 就送50元網拍購物金喔
有最大咖的天后LULUS、MODA共襄盛舉喔!!!
快來讚一起吧 http://goo.gl/QTpTp



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就幫我推一個吧

44 則留言:

  1. 是我嗎?
    頭香是我嗎?
    嗨死了我!!

    減肥真的是不能鬆懈噎
    一鬆懈就又飄高了=口=


    我現在已經減了4公斤多了
    要加油要加油!!

    我們一起吧: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
      妳也瘦了4公斤多好棒好棒

      頭香萬歲!!! 減肥萬歲!!!

      刪除
  2. 是不是坐到二樓了...QQ
    忍不想到你減肥前的假榮總三天食譜~
    餓到不行啊!!!哈哈哈哈哈

    嘖嘖~我也要來計畫一下了~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整個很幽默
      快來計劃一下吧
      妳的dancing看起來很美賣

      刪除
  3. ^ ^看了您的網誌受益良多~也跟著一起做了呢!
    哈哈~希望有一天也能達到自己的理想目標!

    "美麗是一生的課題!"我們一起努力~: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的可以的喔
      加油加油 我也還在努力當中喔 :))

      刪除
  4. 建議妳吃b群要配白開水喔~
    吃任何藥品都不可以配咖啡喔~
    白開水最讚啦~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白開水真的最讚
      好的好的我會聽妳的建議的(羞)

      刪除
  5. 好愛看你的瘦身減肥文!!推一個~期待下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妳 :))
      下篇就快生出來囉!!!

      刪除
  6. 哇~~~減肥餐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耶~~~這樣吃真的會瘦~~但我看了
    就餓了怎麼辦呀~~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我也覺得我的減肥餐吃起來很讓人愉快!!
      讓人看了不餓也難 囧 哈哈哈

      刪除
  7. 我想請問一下,
    像你這樣瘦 手臂也是不是會跟著瘦下來? 還有腹部?
    這2個是我目前減肥遇到的瓶頸~
    好喜歡看你減肥文^^ 充滿力量也好用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嗎 謝謝妳
      我的手臂完全沒有刻意瘦
      但是因為我很努力按摩我的腿部
      所以沒想到手臂也跟著瘦下來了
      腹部的話是因為我戒掉冰冷飲品之後
      全都改喝白開水
      結果小腹就不見了!!!
      我之前有30腰 現在是23腰喔 真的真的!!!

      刪除
  8. 哇~ 你好用心餒-ˋ-
    繼續期待你增文XD
    文章好棒!!

    回覆刪除
  9. 那個貓貓的杯子好可愛喔...請問 在哪買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的粉桃色那篇文章有寫喲
      是在網路上買的 可能要打一下關鍵字找找看喲

      刪除
  10. 傌呄僞剪亲刘习凅唫关凕

    老婆吃了.性藥品`變好騷喔
    保證讓你-每次性愛都能獲.的最大'成就感
    夫妻吵快`離婚了?快它重-拾最初熱`戀
    春藥壯.陽藥品`應有盡有近百-種

    http://toys78.com/toy/

    回覆刪除
  11. 好棒的文章!
    前兩個月看到妳的 減肥|穩紮穩打減肥三步驟 成功甩肉九公斤!!!
    就下去執行
    到現在快兩個月了 已經從78瘦到71~(我是男生)
    裡面有很多觀念真的很好!
    現在我已經沒也特意在算卡路里 不過我的食量跟當初比起來已經少了快1/2
    就算沒有特別減也慢慢的在變瘦

    謝謝拉 真是讓我受益良多!!
    祝妳以後天天都是正妹 天天都很窈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 你也好厲害!!!
      知道觀念的人很多 但是真的做的到的人很少
      你真的很強耶 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喔!!!

      刪除
  12. 我減肥已經減快兩年囉!從原本的80公斤降到現在的59公斤……
    現在也還在努力!目標是53kg唷~(我170cm)

    看了你的網誌讓我超有動力的!
    一開始我也是用很不健康的減肥方式,就是不吃……吃了又挖吐!這
    樣真的很糟糕,復胖很快!身體也不健康……

    現在我愛上運動了~也喜歡自己下廚做些輕食料理,而且自從看了你
    的網誌後,就開始習慣拍下自己每天所吃的餐點分享給我身邊的人,
    一方面可以知道自己一天下來到底吃了些什麼,也可以讓身旁減肥的
    人更有動力!

    噢對了……有機會可以來逛逛我的網誌,當互相鼓勵打氣的盟友囉!
    (希望你別嫌棄才好QAQ)

    真的很感謝你~: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 我有去妳的網誌參觀喲 =))
      好啊 我們一定要互相加油打氣的呀 哈哈哈
      減肥戰隊一起GOGOGO!!! 加油餒 =))

      刪除
  13. 推推
    很辛苦打了超多的:]

    回覆刪除
  14. ❤ 90天 免 費 試 用 在 家 工 作 系 統 → 創 造 6~20 萬 持 續 月 收 入
    http://apple528.weebly.com

    回覆刪除
  15. 實在是太厲害了
    發現了一篇文章就趕緊把其他的爬完
    減肥好像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板主太厲害了真有毅力!!
    不過很想請問板主 你的動力是??
    畢竟要餐餐輕淡真的很需要毅力來堅持 阿!!
    每次都會忍不住偷吃幾口白飯=''=

    很感謝您的分享唷!
    我也要開始努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的動力是來自於比我瘦很多的男友[氣]
      哈哈哈因為我男朋友太瘦了 我跟他認識的時候我們體重是差不多的
      但身高卻差了10公分 真的很可怕說
      為了他我就努力減肥啦!!!!!!!!!

      刪除
  16. 吐司也是澱粉 而且熱量比飯高

    飯是最基本的金字塔底層

    澱粉也是有分類的

    不應該一味的認為所有澱粉都不該吃

    也許應該少吃的是"麵包"而不是"飯"

    回覆刪除
  17. 想導正觀念的路人2011年5月3日 晚上8:56

    只有晚餐不吃澱粉的觀念也不夠完善

    三餐都該正常進食六大類食物

    碳水化合物(醣類)應該佔一日熱量的60% 也就是米飯類

    運動瘦下來5公斤

    比飲食控制的5公斤

    看起來會瘦更多

    天天有氧運動和正確的飲食可以讓你的12公斤像瘦了15公斤

    而不會12公斤像是只瘦了6公斤

    回覆刪除
  18. 嘿嘿 哈囉哈囉~ 我第一次看你的文章!! 看完真的覺得很佩服你欸!!!!
    你太厲害了~
    而且你說的我都深有同感!!

    我也超愛吃麵包~~!!!

    但我也想瘦下來><

    以後會多多逛你的網誌的....好提醒我不要再吃囉!! :)

    回覆刪除
  19. 好康分享~~
    韓版超優質單品一元起標!
    全館600免運費加碼好禮四選一要搶要快喔
    店名:NICE.BABY戀衣坊
    YAHOO拍賣網址:http://tw.bid.yahoo.com/booth/ayanjia
    露天拍賣網址:http://store.ruten.com.tw/nice-baby

    回覆刪除
  20. 好康分享~~
    韓版超優質單品一元起標!
    全館600免運費加碼好禮四選一要搶要快喔
    店名:NICE.BABY戀衣坊
    YAHOO拍賣網址:http://tw.bid.yahoo.com/booth/ayanjia
    露天拍賣網址:http://store.ruten.com.tw/nice-baby

    回覆刪除
  21. 好有用!!!謝謝教學!!冬天整個大復胖嗚嗚

    回覆刪除
  22. 推推>\\\<
    謝謝詳細的教學耶

    回覆刪除
  23. 老實說我決ㄉ你食量很小...吃降子我根本不夠ㄟ

    回覆刪除
  24. 真的很棒的分享 ~ 上班族真的超難瘦的 = =
    謝謝你的分享囉 大家一起當夏日正妹 GOGOGO

    回覆刪除
  25.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多家銀行主管配合辦不下來賠你20萬
    請進入網址 http://truecodeproxy.com/

    本活動由salemail代發 http://wereproxy.com/

    回覆刪除
  26. 你的減肥觀念很正面,我也要像你看齊好好加油了.....婚後越來越腫....瘦不了
    了!!

    回覆刪除
  27. 我也好喜歡你白色的杯子喔(中間有J)~~~
    在哪買得啊???
    再多打幾篇吧!好喜歡你的減肥文~~
    妙妙貓的杯子好貴喔==

    回覆刪除
  28. 我是沒有什麼問題想問啦!
    因為看了你的文章已經受益良多囉哈哈

    只是我真的想說
    你長的很漂亮(幫你按讚)
    哈哈
    希望我也可以快點減肥成功
    不要讓男朋友嫌我哪兒胖哪兒胖了

    回覆刪除
  29. 我想問,晚餐吃自助餐 選滷過的豬肉 或是豬腳之類 配 炒青菜(波菜 大陸妹)之類的一餐,
    大概肉一份 青菜兩份 加個花生 還要配個蛤仔雞肉湯
    這樣是不是太多了?!!!
    但是晚餐吃太少 嘴就很想咬東西=((
    感覺一直瘦不下來
    還變胖...整個好糟糕

    而且吃水果的習慣真的很少
    往往都是吃完一堆正餐才想到
    要怎麼調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