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妝文|理膚寶水防曬BB霜打造我的清透完美底妝 ♬



hello dear

夏天到了真的令人煩燥
一下大太陽,過沒幾天就狂風暴雨~
這種天氣真的好難上妝啊 >___<

不是熱到流汗脫妝,不然就是被雨噴的全臉濕答答...囧
所以一定要入手一個實力堅強的底妝品!才能對抗這種天氣!

而且上次發的妝文大家一直追問的底妝,謎底也要揭曉啦

是說我雖然熱愛嘗試新品牌
不過一旦愛上了我的品牌忠誠度也真的是非常高的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最近無敵依賴的品牌
【理膚寶水】推出的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為什麼說我的品牌忠誠度很高呢
因為其實我和我媽都是理膚寶水的忠實顧客

給大家瞧瞧~



這些是目前我們愛用的幾個品項
(有幾個是已經用完了所以無法入鏡)

因為理膚寶水真的是太溫和了
不管是像我一樣的一般性肌膚,或是跟我媽一樣是敏弱肌都適用
而且理膚寶水這條BB霜也完全不含有Paraben防腐劑和香精
敏感肌或雷射手術後的膚質都可以使用

早在接到理膚寶水的邀稿之前
我就已經自己買了一條BB霜來用了啦!



不過很巧的是,我買的是色號1號的白皙色
這次試用的是色號2號的健康色(哈哈好開心~)




剛好我的膚色是介於白皙跟健康中間
所以兩條用起來都非常棒兒!



這是色號2號的健康色

擠出來的顏色看起來是跟身體的膚色差不多
看起來是比臉部的再稍稍深一些些~



推勻開來,質地是非常水潤而且完全不油也不黏膩的


然後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素肌(註解:素顏肌膚)



我最近真的很疲勞~熬夜熬過頭了啦!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我不希望我還沒滿25就過勞 >"<

可以看得出瘋狂熬夜後的肌膚除了有頑固的黑眼圈之外
臉上還帶著非常非常暗沉的色調啊~ T^T



不過是剛好可以來測試一下理膚寶水的BB霜效果如何!



在上底妝品的時候,我習慣使用粉撲

不過它的質地非常水潤,所以其實用指腹推也很好推勻
就看個人的習慣就可以嘍~

首先我先將右臉的部分擦上一層理膚寶水BB霜
(只有上BB霜,完全沒再擦其他底妝遮瑕品喔)



看到效果有多驚人了吧!!

只上一層BB霜,居然遮瑕力可以好成這樣
我的黑眼圈頓時消失了!!!

而且我真的只有用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打底而已
卻完全的遮蓋住斑點、細紋及瑕疵
健康色的在膚色上的呈現也不會太過暗色
還有很棒的潤色效果~我的氣色看起來比原本好太多了

重點是,它還具有防曬作用
所以我平常上班的時候也只會單擦它就直接出門了



ZOOM IN 一下可以看到連毛孔都遮住了
就知道為何我會先自購一條了吧~好東西啊!

讓大家比對一下擦BB霜的前後差異



原本的粗大毛孔和黑眼圈都沒有囉
上妝後的膚色也不會很死白,反而是非常清透的裸妝感



而且呢~
我真的很注重乾淨的底妝

只要有乾淨的底妝
就算眼妝再怎麼濃,看起來都還是很舒服




如果底妝髒髒的
就算再淡的妝我都會覺得非常不OK



真的好喜歡理膚寶水的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啦!>///<



而且很多女孩知道要防曬,卻不知道防曬的正確觀念
其實大家每天接觸到皮膚的紫外線之中,有95%是來自UVA,而皮膚接觸到UVA的劑量是UVB的20倍
再來是,UVB只會接觸到肌膚表皮層,UVA卻可以到達皮膚的深層,造成斑點或是光老化現象

所以理膚這隻BB霜的進階防曬配方,有防曬SPF 50 PPD18
(L'ORÉAL專利成分Mexoryl® SX及Mexoryl® XL)
提供了高於PA+++標準2倍以上的UVA防護能力!
所以出去曬太陽就不怕紫外線的傷害啦~

還可以美美一整天,不油不黏膩外膚色明亮不暗沉!
而且妝效超持久的~ >////<


如果大家想知道理膚寶水更多訊息還有產品的優惠資訊的話
可以上理膚寶水的網站哦:http://www.lrp.com.tw/





以上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 則留言:

  1. 好難得可以搶頭香好開心
    我真的好喜歡小馬
    小馬要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皮膚很好~
    要多點休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