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穿搭|好穿好看又好吃(?)的Kitchen夏日T恤 ♬

hello dear


今天是穿搭文!!!!!!!!!!!!!!!!!!!!!!!!!!!!!!!!!!

不過看到文章標題的大家內心一定有疑問
怎麼會有好穿好看又好吃(?!)的T恤呢??

因為這一個品牌就叫做「Kitchen」
該不會有孩子們看到首圖以為今天是食記吧!? 哈哈

不不不!!! 今天可是真的很"美味"的穿搭文噢



因為熱愛食物到曾經想開餐廳或是麵包師傅的「Kitchen」的老闆娘
一直都夢想著製造美味的食物讓人感到幸福
所以決定結合各種可愛的元素,將美麗的食物放在T恤上
像是蔬果、甜點、飲料…任何食物,就是要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


還沒收到商品之前
光是看到「Kitchen」的商品照片就整個被吸引了

迫不及待的孩子們可以先看「Kitchen」的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itchenTshirt
真的好可愛啦 >/////<

好開心有機會一次分享四件單品



「Kitchen」家的衣服質感真的超級好的,而且還有分版型噢
(下圖為長、短版的版型差異) 左邊是長版、右邊是短版噢



他們家的長版是有一點腰身的,除了可以遮屁屁之外,視覺上也比較顯瘦
短版的話則是比較挺版的路線,這點讓我覺得超貼心的
因為我自己不太喜歡短版上衣有腰身,看起來屁股會變大

而且「Kitchen」現在出的新款也有針對版型再次改良
因為舊款的版子比較小,而新版型有修正
將長、短版差異拉大,版子也有放寬一些,所以更適合所有身型的女孩兒



其實打從一拆開包裝摸到衣服的那一刻起
就覺得這個品牌真的很用心,布料是非常硬挺的精梳棉質布料
不過,布料雖然很挺卻不會太厚,不用擔心夏日穿會瘋狂爆汗
而且老闆娘會特別選用精梳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為了讓大家穿得更舒適
精梳棉穿起來比較涼爽和柔軟,耐洗度與耐用度也高

而在縫線方面,也可以看到在車線處還特地再做加強包覆



而在圖樣的部份就是超超超可愛的食物們啦 >////<



那我就由左至右一件一件的分享啦(搓手)




ShinyShiny 亮晶晶牙套 T-shirt



第一件真的超級可愛的!!!!!!!!!!!!!!!!

是說它雖然沒有食物,但卻有食物最重要的好朋友,那就是「嘴巴」
我昨天穿這件去逛新光三越,還被一個戴牙套的櫃姐大呼「好可愛~~~」
哈哈哈,這件我穿出去每個朋友都說太可愛了 >/////<



不小心都會把目光停留在我胸前的大嘴巴上XDD



「Kitchen」家的T恤穿起來真的覺得心情會變好呢
而且版型真的很修飾,我的肩膀其實是比較寬的
但是穿起來卻有窄身的效果唷




而且牙套旁邊的閃亮亮圖案還有加鑽
真的是太騷包了,可愛可愛 >////<



真的太可愛所以最近出去一直瘋狂穿它



而且像白色T恤真的很好搭
隨性的搭一件高腰短褲就可以出門趴趴走了



全貌是這樣啦



這天跟姐妹的下午茶也穿了它




無敵喜歡 >///////<


然後這天的下午茶是在台中勤美旁邊的How Place



如果台中的孩子有聽過山東姐應該都會知道這間
最近我身邊的朋友+同事全都一直往這邊跑
真的是一個去不膩的地方,而且每次去人都超多的

這天難得有時間跟姐妹出來放鬆一整天
再不出門放鬆我應該都快生病了T^T



穿著可愛的 Kitchen T恤,搭配好吃的下午茶好幸福

順便再多分享一套可愛的穿搭啦



All you need is love 粉紅 T-shirt



順便教大家我平常最愛的T恤穿搭
穿T恤我最愛把衣服通通紥進褲子裡
看起來會超級可愛的 >////<





鞋子是最近新入手的Bonjour鞋兒,也是可愛斃了



Kitchen的老闆娘除了重視設計、布料、印花之外,也非常重視版型
所以打造出來的T恤穿起來是合身但卻不會過緊,而且非常的修飾身材噢



而且這款的圖案是有蕾絲花邊的愛心耶,哈哈好少女




然後今天吃的好過份啊!!!!



吃的飽飽的休息一下
等一下準備要跟姐妹去逛街了!!!!



然後再看一下發現我的頭髮好像又長了耶XD



再來是好可愛的南瓜啦

Dream Car 南瓜馬車 T-shirt



Kitchen的設計真的都非常少女
而且都是充滿著讓人很有共鳴的故事
雖然我們不能像灰姑娘一樣有南瓜馬車
不過可以把南瓜馬車穿在身上也很夢幻啦



這天是跟大爺認識的三週年,也是穿上了「Kitche」的衣服啦
因為我們兩個決定要去腳底按摩慶祝(?) XDD (((看我的表情有多驚恐

因為按起來真的太.............痛了!!!!!!!!!!!!!!!!!!!!!!!!



這天的搭法是穿上一件比較中性的男友褲



這也是另一種的顯瘦穿法喔
上窄下寬也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好低

不過這天的表情都很假掰,所以通通擋一下XDD



還有每次去逢甲我都一定要吃一根玉米才滿足哈哈



然後是最後一件啦!!!!!!!

Ice cream BATTLE 冰淇淋 T-shirt



是說夏天怎麼可以少了冰淇淋呢!!!
而且還是兩枝冰淇淋在BATTLE,會不會也太可愛XDD

趁著穿的是黑色,快讓大家看一下它們家的版型有多顯瘦
側面看起來腰是腰、屁是屁呀!!!!!!



而且因為這件是長版,可以遮住大屁屁
還有腰身讓腰看起來更細噢



黑色的上衣隨性搭一件格紋褲也很可愛




我平常其實是很愛穿寬寬鬆鬆上衣的人
但是過了今天我應該每天都來個Kitchen一下了XD
因為每件穿起來也都太瘦了吧~~~~~



(((這是我今天的攝影師兼好姐妹啦


是說「Kitchen」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個品牌
雖然還沒有非常大的知名度,不過也一直在努力的灌溉中




如果喜歡他們家的孩子們可以加粉絲團給他們一點鼓勵噢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itchenTshirt
Kitchen 幸福感服飾:http://www.pinkoi.com/store/kitchentshirt




今天就以上囉!!!!!!!!!!!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4 則留言:

  1. 小馬頭髮長長捲捲好像美人魚喔!!XDD
    最喜歡牙套!!!衣服可愛小馬也可愛耶!!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
    小馬好瘦~!!

    回覆刪除
  3. 我真的以為要介紹食記來著XDDDDD
    衣服顏色都很可愛而且腰線讚bb
    小馬好適合三管燙喔!!!!!美番(艸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可愛!!>///<
    (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