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穿搭|Hey Summer, Bonjour!夏天就要豆豆鞋!♬



hello dear

yeah yeah yeah~ ♬

我現在整個人還沉浸在這三天去墾丁玩的歡樂中
我覺得度假真的會讓一個人大大充電
(((雖然我目前因為玩水上活動導致鐵手鐵腿中
但一看到這三天拍的照片還是覺得好幸福喔!

To親愛的大爺,你可以每個月都帶我出去玩嗎~
(((大爺:哪招?!


哎唷哎唷,這次我們去墾丁玩其實是走隨興路線的
但我還是不忘記大家,有偷偷帶好東西們去拍漂亮的照片回來 >///<

這次帶的好東西們就是它們!



Bonjour家的豆豆鞋們啦

是說我愛Bonjour不是一天兩天,之前就很常光顧他們的鞋兒
而且之前有跟一些女藝人合作聊天到,大家都說Bonjour真的很好穿!

去年冬天也寫過Bonjour家的秋冬款鞋兒
穿搭|穿上好鞋迎接微笑的每一天 ♬ Bonjour! 你好 ♬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質感真的好棒,我也很愛用他們家的鞋盒來收納XDD
小物|讓房間不爆炸的收納小新歡 ♬
生活|女孩不能沒有的 ♬ 療癒系小物 ♬ 生活篇



重點是,Bonjour家的鞋鞋都很平價
跟一些天價的專櫃品比較起來,C/P值真的高到翻過去~
總而言之,我真的很愛它們家>////<(緊緊抱)

是說這次收到五雙豆豆鞋整個覺得人生好幸福
收到當天我就馬上APP跟大爺說:我無憾了~XDDDD

因為Bonjour真的便宜好穿質感又好棒啦!



是說有買過Bonjour的女孩們,一定都有被它們的包裝嚇過
除了很簡約的鞋盒會完整的寄來之外,打開之後,裡面也包的非常精緻



因為每雙鞋都希望可以完美的送到客人手中
所以除了一層保護紙包住之外,每隻鞋鞋都會用自己的防塵袋裝好



而豆豆鞋的部份,因為很多細部的特色怕會用到
所以也都會再用一層膜給包的好好的
再用廢紙塞在鞋子裡預防運送過程中壓到或是變型




像是一些小流蘇的部份也會用保護膜包好



或是以支撐架來預防鞋子被擠壓



送到手中的時候絕對是全新又乾乾淨淨的哦



而且妳們看,Bonjour鞋鞋的車線都好精緻 >////<



但這一雙卻連1000元都不用!老闆整個很扯這樣~XD
希望我今天可以克制住自己內心的激動,不會打到爆字數哦!哈哈

是說上次的穿搭文就有出現Bonjour家的鞋子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兩雙都是Bonjour家的豆豆鞋,最近好愛穿啊怎麼辦
因為豆豆鞋對我來說就是懶人鞋,不用穿襪子,隨便穿什麼都能搭!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不同風格的豆豆鞋穿搭啦~

首先要出現的當然就是豆豆鞋的始祖!
人人都絕對會有一雙的白色豆豆莫卡辛



☆BONJOUR☆日系甜心!全真皮抽繩流蘇豆豆莫卡辛鞋【ZB0105】白色

我自己也有一雙白色莫卡辛,後來被我媽搶去穿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次下雨天穿莫卡辛,居然~
居然~居然~我的那雙給我進水了?!而且是從鞋底滲水哦!
害得我回到家的時候腳全濕了.....why why why?!後來我的那雙就再也沒穿了~

又擁有一雙新的全白豆豆莫卡辛好開心哦 >////<



我覺得莫卡辛之所以這麼火紅
就是穿什麼都能搭!

如果穿的中性一點,看起來就很休閒
如果像我今天搭長洋,就又有另一種不同的度假風啊~




而且不要怕白色看起來會顯黑
其實白色的鞋子在陽光下是非常襯白的哦



這雙我是穿39號
我買鞋都會刻意拿大半號,穿起來會比較舒服

而且Bonjour家的莫卡辛也是好軟好舒服啊



然後給大家看,為什麼它會叫豆豆鞋呢?



就是因為鞋底的豆豆啦!



豆豆鞋穿起來真的很好走
而且不會覺得腳底跟地面貼在一起
舒適度超夠的~

我覺得很適合跟我一樣懶得思考要穿什麼
又想買雙好穿好走的鞋來穿穿的女孩哦


再來是第二雙有好可愛蝴蝶結的這雙啦



BONJOUR☆可愛休閒風!真皮手工軟墊蝴蝶結平底鞋【ZB0128】桃



這雙的蝴蝶結超可愛的啦!!!!!
而且還是好可愛的桃色~完全正中我的高調心XD

人家偶爾也是會想要有一點點女人味的嘛
沒看到我最近積極轉型嗎XDDD
(((不過我最近轉型卻一直被同事打槍,同事說這太不像我了!哈



這雙鞋我覺得是女生看了都會愛耶~
除了大大的蝴蝶結之外,桃色真的是非常顯白的一個顏色
而且這雙鞋穿了看起來腳板好小好瘦 >///<



重點是它穿起來也真的很好走
我一樣是拿39號(大半號)但我覺得這個SIZE很剛好
完全不會咬腳也不會磨腳...



而且鞋底的豆豆也讓我走起路來的時候很輕鬆!很彈跳XD




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啊~
就連搭男友褲也是非常適合!!




說到男友褲,我真的很愛穿豆豆鞋的時候配男友褲
因為真的非常的好搭,看起來又很歐美~

下一雙是比較有氣質型的,我也搭個男友褲給大家看看



BONJOUR☆全真皮手工軟墊流蘇豆豆休閒平底鞋【ZB0133】-卡其

就是這雙~顏色好美好像奶茶色噢!!
而且我剛剛在找網址時候發現,7/20~7/23 原價880 特價799
((((雖然有點太晚發現了~囧 但還是要報告一下這個好消息!




這雙我也是拿39號,但是我覺得這雙穿起來偏大
所以建議這雙就比較不需要拿大半號囉!拿原本的SIZE就可以了~



我本來很怕我無法駕馭這種比較氣質款的鞋
雖然這也是我最近愛上的風格(哈,我最近真的想轉型嘛!

不過沒想到,我搭男友褲也是意外的MATCH!
而且不會覺得過度中性,它的款式反而中和掉了我今天的休閒味
如果再加個墨鏡不就是好萊鎢明星私底下的裝扮了嗎(自己講XD)



然後這雙也是好穿到爆炸

而且它的皮革有比其他雙來得硬挺一點
所以是更修飾腳型的,大腳女孩也不用怕穿起來會撐開來




而且像這種鞋款還可以穿去上班或是跟客戶見面
都完全不會失禮,因為它的款式也很適合OL哦

整個就是一雙好搭又好變化的鞋款~LOVE!




再來是我個人最愛的一雙!!!!!!!!
(((所以出現次數也是最多的哈哈哈哈哈XDDD



BONJOUR☆[馬卡龍系列]日系甜心!全真皮抽繩流蘇豆豆莫卡辛鞋【ZB0125】紅



這雙跟前面那雙白色豆豆莫卡辛是同一雙哦
但是它總共有12個顏色(應該沒說錯吧!?
我剛剛逛了一下Bonjour,又看到其他色好想入手 ><



看它紅的有多可愛 >/////<




是說,如果上半身穿的很隨便或是簡單的短褲的話
我通常就會把重點擺在鞋子上面!!

一定要非常搶眼才行!!

所以,要不然就是穿雙很誇張的鞋
不然就是要穿一雙顏色非常非常亮的鞋才行~

這是高調人生的終旨XDD

這雙紅色的豆豆莫卡辛完全就具備了以上的條件啊~
而且穿起來真的可愛到瘋掉啦!!!



不管是桃色還是紅色
都是超顯白的顏色哦

推薦給不敢穿亮色鞋款的女孩~
保證穿了就一次上癮XDD



而且這雙也很好搭
不管當天的穿著很暗色或是很跳的顏色都能搭!





實在太喜歡了 >////<
所以不小心放了很多張它的照片!哈哈!

哦對順便分享一下,我覺得豆豆鞋搭男友短褲也是可愛到不行!
穿起來會很有自己的特色,不會覺得怎麼都跟別人一樣哦~



最後一雙則是春夏秋冬都適合的啦!!
BONJOUR☆[內裡加厚軟墊]英倫學院風!舒適牛皮豆豆鞋【ZB0129】駝



我去年冬天也有一雙Bonjour的類似款~

而且我去年那雙真的很威!
因為它陪伴我度過了好多次的「水災」 (((XDDD

第一次是穿的開開心心出門,結果爆雨!
然後鞋子濕了一半掉害我心都碎了,因為濕掉之後會有色差
但是殊不知聰明如我就把整雙拿去泡水再曬乾

沒想到就沒有色差了!而且乾掉之後還是好好穿啊~~

第二次是在公司上班到一半的時候,因為同事空調沒用好結果公司淹水
那時候沒有人會救空調!結果我就直奔進災區!!!
結果我的鞋鞋又整雙泡濕了~~泣

但是曬乾之後它又是一條龍!整個是很威!XDD




所以再次擁有一雙也是好美妙啊~~~



這雙的材質是高級牛皮,所以穿起來的舒適度也是一百分
而且這雙鞋款看起來也非常有英倫的學院風~



卡其色的話我就比較推薦給保守型的女孩兒了
因為卡其色不會太搶眼,但是又是很基本的百搭色
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卡其色的鞋才行啊!!



哦~我真的好喜歡豆豆鞋哦!>////<
 



今天介紹的鞋子我都有把網址加在品名上嘍
如果想看不是平底鞋系列的也可以直接去Bonjour家挖寶!

因為我剛剛不小心又逛了高跟鞋區了起來~囧!
克制!克制啊!!







Oops!Talk:


然後是說啊,今天的照片都要感謝大爺啦!
他最近很投入在幫我拍照這件事~哈哈



而且這次到墾丁住的這間民宿我也好喜歡
照片都是在這裡拍的哦~第一天是威尼斯房間、第二天是紐約




每間房間都有一個自己的主色調!
好想要再回去墾丁哦怎麼辦XDDD


然後最後也要謝謝大爺這次帶我去墾丁休息三天



放了一個小假真的覺得現在的電力滿滿滿了
(但我也要快點把我的鐵手給解決掉!痛死了XD

總而言之就是大爺謝謝你啦~CHU




好啦,我該準備洗澡明天要上班了!大家晚安~


小馬也有粉絲團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9 則留言:

  1. 推推^^
    我也有買這款的鞋子喔
    粉藍色的好可哀阿~~♥
    不過我沒有買大半號所以第一次穿差點變成灰姑娘的姐姐
    現在穿就很舒服搂摟:DDD
    大推~~♪

    回覆刪除
  2. 小馬好瘦好瘦ㄛ><
    羨慕到炸掉.....
    前陣子去台北不小心胖了快兩公斤:(
    現在整個減不回來嗚嗚
    害我有想放棄的念頭哩ㄞ~~~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好穿啊!
    那我也要趕快來下手了~~~
    小馬好美哦!
    ^__^

    回覆刪除
  4. 可以分享你去懇丁穿搭的衣服嗎?爆紋外套好好看。

    回覆刪除
  5. 小馬好正也好幸福喔~~
    大爺真的好nice~~
    幸福滿滿喔~

    回覆刪除
  6. 推推20
    豆豆鞋好可愛喔~~
    感覺穿起來很舒適
    小馬和大爺很幸福要一起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
  7. 請問小馬最後那幾張照片裡丹寧吊帶褲是在哪購入的呢?
    好好看>///<

    回覆刪除
  8. 請問小馬~最後卡其色那雙底會不會很薄呢?

    回覆刪除
  9. 請問莫卡辛和流蘇款的白色推那款?穿起來腳比較不大又好
    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