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保養|讓肌膚修護再加倍 ♬雅詩蘭黛無限奇蹟露(文末贈獎) ♬



hello dear 

今天是好久不見保養文
(((首圖是在豪飲的意思XD

不過在進入主題之前一定要大抱怨一下
夏天對油性肌女孩好不利啊!!!!! (大爺:什麼鬼?!

我最近起床的時候都覺得臉油爆了
然後梳洗完畢上個底妝出門上班之後
(因為我都是用走路的) 每次到公司整個人妝都花了
除了流汗之外,我覺得我出油的頻率都增加了
可以不要這麼愛出油嗎 >____<

跟姐妹出門,姐妹一直看我在補妝
因為我的臉一直出汗跟出油嘛
不過狂補妝也不是辦法,控油就要從根本做起

今天要分享最近愛上的一款好東西!!!!!!!!!
除了讓我的皮膚更細緻而且我覺得有改善出油的狀況



又是雅詩蘭黛!!!!!!!!!!!!!!!! ♥♥♥

全新雅詩蘭黛 無限細緻奇蹟露



((再插個話,不覺得它的瓶身也太美了嗎????
根本就是我最愛的顏色啊.............>////<


無限奇蹟露系列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推出了不同的三款精華水

因為我的皮膚是屬於毛孔粗大、出油型
所以雅詩蘭黛特別針對我的皮膚缺點推薦了這款【無限細緻奇蹟露】




除了可以針對我的粗大毛孔進行修護
達到細緻毛孔的功效之外,也加強了柔膚的效果
讓肌膚的紋理更加細緻

瓶口的設計相當衛生((我還蠻CARE這種小細節的))



雅詩蘭黛的奇蹟露本身就是一種精華水的屬性
它的質地是偏稠的液體,密度比較高
但卻是使用在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唷



((雖然濃稠但不黏膩喔,看它滑落的速度就知道啦

推勻開來,是偏水潤的感覺



而且瞬間就吸收了,皮膚馬上變得非常光滑



然後我的起床出油臉要登場了 ((鏘鏘



剛起床的我臉真的很油
如果剛好那陣子吃太油燥熱的食物會更油
可以看到雖然皮膚沒有很暗沉,但是臉上可是油亮油亮的



所以火速清洗一下臉部肌膚
來示範每天早晚使用無限細緻奇蹟露的方法唷

我自己的話會使用化妝棉來做濕敷和擦拭的動作



針對毛孔粗大的位置會再加強按壓
讓它的吸收效果加倍



平常趕時間的話就很簡單
使用化妝棉將臉部每寸肌膚的位置都均勻的擦拭到就好囉



頸部位置也要顧到噢




使用化妝棉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我每次擦完都會覺得好像順便把臉上看不見的小髒東西都擦掉了



使用完無限細緻奇蹟露之後,就可以再上自己的其他保養品
皮膚看起來非常透亮,而且不會覺得保養程序太厚重噢



我使用到現在已經約10天了,我覺得皮膚真的變得比較細緻



來張BEFORE、AFTER最明顯



而且素肌也很乾爽,沒有亂噴油的現象啦XDD



而且雅詩蘭黛的無限細緻奇蹟露還有先進的滲透技術

其實這個技術的研發靈感來自地表上生命力最強的植物:竹子
所以萃煉出的彈力翠竹再生精華,將竹子的特性帶進奇蹟露裡

讓精華水的滲透效果加倍,不管是保濕還是修護的效果都相當厲害

這邊也為大家來進行一項小實驗!!!!!!!!

首先,我們先準備一個日常所見的粉撲
我使用的是大創很便宜的粉撲啦




一般的粉撲滴上水滴的話,都是無法吸收的



但是,為了測試無限奇蹟露的滲透效果有多好
再拿出奇蹟露滴上來比一比



左邊是剛剛的清水、右邊是雅詩蘭黛無限奇蹟露



一開始還浮在粉撲上面,不過很快的就滲入粉撲裡了



(約15秒後)



已經完全吸收了.............
但左邊的清水還在那兒呢!!!!!!!


吼賽雷啊 >////////<


將皮膚的細緻度提高之後,再來還要特別推薦雅詩蘭黛新款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



這款BB霜我也是一用就愛上了啊




我覺得使用完之後肌膚很明顯的提亮了



下面也是擦前擦後的差異喔
膚色也變不一樣,但不是妝感變厚
而是膚色更修飾了,看起來膚質變更好了



最近超愛化這種要素不素的妝出門啦
看起來氣色很好,也有精神多了



最後也讓大家看一下我這十天的肌膚變化
從油亮肌慢慢的轉為乾爽



因為毛孔變細緻了,自然就改善了肌膚很多問題啦

而且其實它的用量很省耶,我用了快十天,看起來還幾近全新
這麼一大罐我覺得我可以用一年XDDD



然後最後也要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雅詩蘭黛無限奇蹟露有針對三種不同的肌膚:油肌、暗沉肌、抗老抗皺肌
打造出三種不同的奇蹟露


剛剛好今天雅詩蘭黛也要送出五份無限均亮精華水(15ML)
想得到的孩子們很簡單,只要按讚推推並留言(隨便留什麼都行XD)
就有機會得到唷!!!!!!!!!!!!!



我會於7/16抽出五位幸運兒噢


想知道更多雅詩蘭黛無限奇蹟露的訊息
也可以上雅詩蘭黛的官方網站唷:
http://www.esteelauder.com.tw/optimizer/



今天就以上♥




【7/23補充】

抱歉我遲到了~~~>"<
不過今天已經抽出5位孩子啦!




請以上幾個樓層的孩子們再留一次言
寫下妳們的收件資料(姓名、地址、電話)哦

獎品會由廠商這邊直接寄出給妳們哦^___^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43 則留言:

  1. 2推A________Ay

    現在到了夏天老實講真的很苦惱
    一起床就要面對很恐怖出油的臉Orz
    然後上班時待在冷氣房脫妝情況整個很嚴重
    我也打算要好好保濕>3
    不想要動不動就拿鏡子看看自己有沒有脫妝了OTZ

    回覆刪除
  2. 3推 1讚
    到了夏天臉真的容易出油!!!!

    回覆刪除
  3. 2讚4推..
    我討厭出油..

    回覆刪除
  4. 5推
    清爽保濕是夏天夢寐的:)

    回覆刪除
  5. 夏天真的很容易出油!!!!!!!!

    回覆刪除
  6. 炎熱的夏天~我也想擁有乾爽肌~

    回覆刪除
  7. 出油真的很不舒服啊…

    回覆刪除
  8. 10推8讚
    夏天肌膚超會出油的,很討厭的感覺,這好像很不錯耶!吸收力超
    好,且控油又保濕的,雅詩蘭黛的產品真的深得人心壓!^^

    回覆刪除
  9. 10讚13推


    感覺小馬很喜歡雅絲蘭黛阿XD!


    海綿的那個測試部分小馬好細心
    效果卻時也讓人很心動溜
    夏天好容易油膩~~~唉~

    回覆刪除
  10. 13讚14推
    夏天出油很煩-0-

    回覆刪除
  11. 15讚17推 :) 加油

    回覆刪除
  12. 推,讚讚讚!我的臉油光滿面……可以炸薯條了@@(煩惱~)

    回覆刪除
  13. 17讚19推
    夏天出油真的很討厭><
    偽素顏好好看哦~~~~

    回覆刪除
  14. 感覺好棒喔~~我喜歡水藍色那瓶感覺會是我的暗陳救星

    回覆刪除
  15. 19讚21推~
    討厭夏天 ><"
    一起抗油吧

    回覆刪除
  16. 20讚22推
    看完覺得好心動!!!
    小馬介紹的東西都好棒噢~

    回覆刪除
  17. 23推 22讚
    小馬好細心哦:)
    不管天氣怎樣
    我都一直是出油不斷啊><
    所以
    我覺得雅詩蘭黛會是我的救星^^
    謝謝小馬的分享哦@@

    回覆刪除
  18. 24讚25推!!!!!!!!

    回覆刪除
  19. 24推23讚
    我根本可以叫出油姐了吧xd
    我們班的人很奇怪不管男生女生皮膚都好到嚇嚇叫xd
    但我不是裡面的其中一個阿(悲劇
    我的臉超會出油!
    我上學 夏天差不多在學校會洗個兩.三次臉(用清水洗)
    起床也一樣用清水洗,每天起床都滿臉油光xd
    不過我很好奇有些人說早上不用洗臉那是只不用清水洗>?!
    我1天也只用1次洗面乳洗那早上到底要不要洗啊?!  

    回覆刪除
  20. 臉出油真的很討厭 :(

    回覆刪除
  21. 我的臉也很常出油 超困擾

    回覆刪除
  22. 30推26讚~
    小馬你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啦><

    回覆刪除
  23. 推~~
    夏天真的很怕出油!

    回覆刪除
  24. 推~推~推~~~
    抽我 抽我 > 3<

    回覆刪除
  25. 35推31讚!!
    我大油臉的救星出現了嗎~~~

    回覆刪除
  26. 36推~~
    我們家很多都是這個牌子的保養品:->~~
    果然好用:*33

    回覆刪除
  27. 37推!!
    夏天真的太容易出油了,看了好心動 >///<

    回覆刪除
  28. 38推;34讚 (欸?我想說怎麼大家都開始留數字我也只好留數字XD)

    今天自由時報看到小馬整個開心♥~
    然後我也是小油光臉整個困擾死我了 T^T
    頭皮也是 OTZ
    :((((

    回覆刪除
  29. 35讚41推

    >"< 最近常看到這款的廣告
    真的超心動啦!!

    可是...QAQ小花買不起...

    回覆刪除
  30. 推推 抽我抽我~~~~~

    回覆刪除
  31. 39讚44推 哈哈好想體驗看看 夏天臉都超油~~~

    回覆刪除
  32. 推推~~~
    夏天真的很容易出油吶ˊˋ
    很惱人的問題@@
    這感覺真的很好用!!!!!
    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看XDD

    回覆刪除
  33. 45推38讚
    我也想試用看看><
    臉總是油油滴
    好不舒服

    回覆刪除
  34. 39讚 47推
    我臉超會出油導致很多痘痘QQ
    我頭髮也常出油
    超羨慕皮膚好的人,真希望我的臉也會有平坦的一天xdd

    回覆刪除
  35. 好酷哦!!!!!!!! "
    我要來 參加抽獎
    49推推
    +
    42讚讚讚
    ^^


    你好
    我好喜歡這個喔
    好酷哦!!!!!!!!
    我有仔細認真拜讀網誌喔
    你好正喔
    我認真看完你的網誌
    真的很喜歡

    回覆刪除
  36. 推推推~~還來的及咩?

    回覆刪除
  37. 推+1
    我也來參加抽獎了~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X)

    回覆刪除
  38. 52推43讚
    看了小馬的介紹
    就好想試用看看喔
    因為我的膚質屬於毛孔粗大.容易出油
    希望能得到雅詩蘭黛的產品喔
    能夠對我的皮膚有改善~~~ya
    小馬好可愛 !!! 推

    回覆刪除
  39. 54讚44推
    好神奇的東西

    回覆刪除
  40. 好讚:)看了小馬的推薦後,整個好想用用看唷~~~
    妳的網誌真是無遠弗屆~還有抽獎送試用包呢❤(◕ ‿ ◕ )✿
    真的好充實唷~我會常來看看妳的網誌唷:)
    加油~~ヾ(●゜ⅴ゜)ノ♪

    回覆刪除
  41. 哈哈:)
    小馬,我忘記登錄啦~~ Q口Q
    我是60樓的訪客~~
    呵呵~
    按出去後,才發現沒登入⊙﹏⊙

    回覆刪除
  42. 55推45讚^^
    拜託抽到我~~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