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保養|實驗小學堂之我也要白泡泡的手肘膝蓋 ♬



hello dear

大家今天心情好嗎!!!!!!!!

今天一整天都處於非常愛睏的狀態
上班上到一半跟同事在忙的時候卻猛打哈欠
最近睡不飽好困擾啊............(哈氣)

上次分享到一半的小敗家戰利品還有幾個還沒分享完

其中有一個是我最怕買到雷的!!!!!!!!!!!!!!
但也是最期待的!!!!!!!!!!!!!

就是聽說很厲害的《韓國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會買這個完全就是被漢娜燒到了啊~
畢竟我也是個手肘不白的女孩

本來我以為它是類似化妝品或美白乳液的東西
不過它其實是保養品,可以越擦越白也不用卸妝
跟我之前買過的Angel Key腿部打光燈BB慕斯不太一樣
因為含有美白成份,除了一開始擦皮膚就會透亮之外
擦久了也會越來越嫰白...........

是否真的這麼有效?就讓我們來見真章~




外表粉嫰粉嫰的是還蠻可愛的哈哈哈哈哈

本來想說才190元,就算買到雷也認了XD
不過買來之後內心還是有小緊張一下
但我發現我身邊超多人也都想買的
所以決定來幫大家做個小實驗看看

首先就先非常大方的擠出一長條試在手背上
我的手背其實平常真的沒什麼在美白的
我也很懶得擦防曬(頂多就是撐傘而已)



Angel Key的嫰白肘膝霜有一個淡淡的乳液香

推開之後,手背跟手臂的交接處明顯有一條界線
馬上白一階了~~~



接下來就要出動我完全沒在美白的腿兒了~



那它的使用方式,其實是針對關節暗沉處的
如果說真的想針對全腿也是可以(只是會比較傷本XD)



我這次就試整腿給大家看看~

這是本來兩腿都沒擦的狀態



先擠出大約十元硬幣的量之後
再均勻的塗抹在皮膚的暗沉處,加強關節的部份



然後...............結果要揭曉了!!!!!!!!!!!!!!!!!!!!!



我只擦在右腿的部分
擦完我自己感覺不太出來
但我朋友用相機一拍,超明顯的啦!!

而且我還覺得我的腿在發亮




擦完我的膝蓋暗沉整個不見了 >/////<


然後呢,我覺得我的膝蓋只是小CASE
當我朋友幫我拍了我的手肘之後,我才發現~
我的手肘好黑啊.......................(尖叫)


是真的很黑噢
因為我平常完全看不到它們
所以從來沒有take care of他們XDDDD

大家別嚇著了啊~

鏘鏘!!



事不宜遲!!!!!!!!! 擦了再說!!!!!!!!!!!!



下面左邊是原本黑媽媽的樣子
右邊則是擦了之後淡化的樣子~



OH...我覺得它很真實
因為它不是像遮瑕膏一樣會完全蓋住(那樣有點假)
而是真的是用一些美白成份讓它淡化的感覺
看起來很自然~而且真的有透亮一點點


想買的大家我覺得它很值得買真的!!!!!!!!!!!!!!!!!!!!!



而且才190完全就不貴~
韓國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網址在這



小馬的實驗小學堂就告一段落
為了來發這篇好厲害的實驗文,我八點下班後就忙到現在呢
(中間有偷跑去吃零食啦XDDDD)




好啦大家我們下次見~
我該去洗澡了,明天還要上班兒呢

大家拜比兒!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 則留言:

  1. 右腳明顯白好多啊!
    而且膝蓋跟手肘黑黑的話實在是很不好看啊!
    看完您的試用完感覺很不錯耶!
    謝謝分享啊!

    回覆刪除
  2. 效果明顯差很多
    有擦的那邊亮了好多~~

    回覆刪除
  3. 話說,平時我的腿和手都是放牛吃草的.
    都完全沒有去管它們的狀態.

    看了這篇的示範..
    覺得還束要去保養一下比較好...

    哈哈哈哈..XDDD

    回覆刪除
  4. 這條部落客都說很有效,但在PTT有人說根本沒有瞬白效果~"~
    可是看到小馬分享感覺比較有可信度,害我又想買了XDD

    回覆刪除
  5. OMG.. 太神奇ㄌ!
    我超需要的說

    回覆刪除
  6. 不想一輩子當上班族的方法:
    網址>> http://lfdlw7mdk.ugo.com.tw
    如打擾到您先跟您說聲抱歉!
    1.自己當老闆----需要有大筆資金或一個富爸爸
    2.當業務----------需要東奔西跑說服人面對拒絕
    3.直銷-------------需要有勇氣因為很多人都把你當老鼠看
    STAR團隊網路行銷為您解決了這些問題
    1.不須大筆資金每天省下一杯星巴克咖啡就能加盟的事業
    2.100%在家工作不須東奔西跑日曬雨淋更不須去說服人
    3.只要認真經營2~3年不須一輩子都在開發
    工作內容:推廣公司網站讓有意願的人自行加入
    九十天免費試用自動進人系統覺得不夠好可隨時退出
    每天利用3-4小時上網不用放棄原工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