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妝文|出遊也不怕脫妝 ♬Damn it 75°V臉極潤BB隔離霜 ♬



hello dear

首圖這張臉有V吧!!!

哈哈,這次去墾丁玩,特地用了捲髮出門
(((因為大爺很常在我耳邊碎唸:我偶爾也會希望妳有一點女人味~
嘖嘖,不然我平常是有多MAN啊!!

不過這張照片在粉絲團大家都說很像韓妞
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開心的是被大家稱讚,但憂的是我原來要遮住臉比較正?!
哈哈哈,好啦知道大家沒有這個意思啦...


不過這次去墾丁我真的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我準備了一整罐全新的專科防曬乳
然後又準備了一堆防水的彩妝品,想說玩水才不會玩到臉花掉
重點是,還要準備不會脫妝的好底妝品!

考量到方便性實用性,最後帶了Damn it出門啦!



是的大家沒有聽錯!真的是Damn it!

之前分享過他們家好多纖體的產品
保養|女孩們瘦身行動開始 ♬ 跟著Damn it甩肥吧 ♬
保養|夏日纖體偷吃步 ♬把脂肪通通擦掉吧 ♬

沒想到他們也有出化妝品吧



Damn it 75°V臉極潤BB隔離霜
讓你裝出完美V臉,BB霜新進化上妝兼保養,全新緊緻裸妝感
不僅讓你妝出無瑕清透小臉蛋,更提昇輪廓立體感。

沒錯!!這次的V臉極潤BB隔離霜也是跟塑型有關的~
不過這次是針對臉部曲線的部份啦!



而且包裝還是走Damn it原本一致的風格
就是都是小ml數的輕便瓶啦~



這種小瓶小瓶的,帶出門最方便了!



我冬天跟夏天會使用的底妝品真的會不太一樣
尤其是好容易流汗跟脫妝的夏天,真的很需要好的底妝品
所以不斷嘗試新品牌也是我的任務之一
(((大爺:請不要隨便指派任務好嗎?!



不過一直不斷擁有化妝保養品真的會覺得很美好嘛!
雖然從來沒有用完過,但也從來沒有減少過想要擁有它們的慾望XDD


Damn it的75°V臉極潤BB隔離霜質地很滑潤
不會很厚重,擦起來非常清透。



而且潤色效果真的很優說!



最近日夜操勞的臉色整個很不好
哎~我真的有想盡辦法要早點休息了,不過雜事真的很多嘛



好的,那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底妝教學吧!


我還是喜歡以粉撲來打底



接著就以粉撲在臉部各個地方均勻推開
讓底妝可以完整的上到每一寸臉部肌膚上



Damn it 75°V臉極潤BB隔離霜上妝效果很好
因為它的質地帶有一點乳液的質感,所以底妝是非常服貼的



目前只上一邊臉的樣子,差異整個拉開了



雖然它的妝感很輕薄,但是飾色效果超好
而且遮瑕力也很優~

就連我這次沒有另外上粉霧產品
我的鼻頭毛孔也完全被遮蓋掉了



只有上完一層BB隔離霜的臉就已經非常白皙了
而且因為它含玻尿酸可以讓肌膚更加水潤
再加上它的長效妝感不容易脫妝,也讓肌膚不會猛泛油光啊!!



不過其實我的臥蠶有點大的關係
很容易完妝後看起來還是覺得有點黑眼圈
所以我都習慣會在完成底妝之後,再加強眼周的遮瑕

也是一樣使用Damn it 75°V臉極潤BB隔離霜



在指腹上沾一點點就夠了

接著在眼周部份輕輕沾點一些些BB隔離霜



然後就可以用指腹輕輕的推開
不用推得太開,才會保有一些些遮瑕的效果哦



眼周部份的黑眼圈已經不見啦~



完成的妝感也是很自然不會過度厚重的對吧!!



而且它真的非常持久不脫妝
所以最近出遊我幾乎都是用它來完成底妝~

因為出去玩真的很懶得一直補妝
它整個降低了我出門的捕妝機率
這樣也可以使肌膚毛孔不會被一層一層堆疊的粉霜阻塞
而有產生更多的粉刺問題




而且已經出去了一整天,底妝還是很OK的!
這才是真正好用的底妝品啊~~~ >////<




好啦好啦

Damn it家的產品真的非常容易買到!
而且也是平價的好物~



這邊附上Damn it不同通路的網址
大家可以比較方便在哪邊買就到那個網址去吧~
是不是很sweet!!!

Payeasy
> > > http://www.payeasy.com.tw/damnit/index.html
PcHome賣場網址
> > > http://www.pcstore.com.tw/damnit/
Yahoo超級商城
> > >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queen.iamadoll&ccatid=159&path=159





好囉,今天就以上啦





小馬也有粉絲團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4 則留言:

  1. 小馬的瀏海夾的好好看喔!!!!!!有教學嗎:D
    而且夾捲好適合妳!!!!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我熊熊認不出來是小馬耶.
    想說我是點到誰家去了..
    不過也是不一樣風味的正妹.
    我好喜歡啊..XDDDD

    回覆刪除
  3. 粉撲上完妝是每次都要清洗嗎??
    另外小馬的眉粉現在是用哪一牌的阿?因為之前介紹過SUKI也介紹過K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