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妝文|佳麗寶COFFRET D’OR 打造夏日亮顏奶茶妝 ♬



hello dear

夏天到了各式各樣的彩妝都該要出場啦!!!!!!!

是說平時濃妝久了
也是要來一下乾淨的亮顏彩妝囉

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化出非常青春
又不會太過豔麗的夏日亮顏奶茶妝



是說今天會用到的工具都好美妙啊!!!!!!!!!!!!!




自從之前有一次跟佳麗寶合作過之後
就對他們家的彩妝深深著迷了 >/////<

想再去被燒一下的話可以看看舊文哦
妝文|新年時尚頰彩當道 ♬ 春妝來了誰知道 ♬


2012年 佳麗寶又推出了很多彩妝新品





而且都是針對「亮顏」&「bling bling妝容」打造的
所以今年的夏日一定要非常的閃亮才可以!!!



我真的超愛佳麗寶的彩妝
之前是被它們家的頰彩給燒瘋了

還有眼影也真的超美!!!!!

佳麗寶的深咖色眼影是我目前用過最美的一個深咖
光是顯色不說,持久度真的很好!!!!!!!!



這次又有眼影盤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而且還是最好發揮的奶茶咖啡色 >////<

佳麗寶COFFRET D’OR 亮顏美肌立體眼盒 #02奶茶咖啡



這次的外殼一樣很萌
是走高級的蕾絲路線 >////<



眼影盒的顏色也超精緻
佳麗寶的眼影真的很顯色
肉眼看到是什麼色,化起來就是什麼樣子
幾乎沒色差也不會被吃色啊!!!!!

佳麗寶COFFRET D’OR 3D廣角美型睫毛膏



這次也是第一次用到佳麗寶的睫毛膏
我對專櫃的睫毛膏說真的都很好奇
效果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比開架的來得好?!

今天也要來試試看!!!!!!!!!


最後還有兩支唇彩哦

佳麗寶COFFRET D’OR 晶漾誘色口紅(Stay) #RS-273 高雅玫瑰




佳麗寶COFFRET D’OR 晶漾誘色口紅(柔潤) #BE-205 紅感裸棕



而且我這次還是用影片來教學啦

所以看完今天的文章很值回票價XDDD


因為眼影的部份是我們今天妝容的重點
所以我先做了幾張比較簡單的步驟圖
大家可以先看看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等等再看影片來補強一下!!!!!


佳麗寶COFFRET D’OR 亮顏美肌立體眼盒



其實佳麗寶的眼影盤本身就非常好用了
而這次的新款增加眼底膏這點讓我覺得超SWEET
因為我之前為了要在眼妝前打底還特地去買了眼影底膏
可以加強眼妝的持久度和顯色度

另外這次的眼影盤還加強了雙色高明度這個環節
有分成上眼皮以及下眼周使用的雙色高明度眼影
可以將肌膚映襯的更加亮顏

也才有辦法打造我們今天要呈現的夏日亮顏奶茶妝嘍

而且佳麗寶的眼影盤還附有教學說明卡
就算是初學者也不怕會搞砸了妳的妝容嘍

那眼影的部份其實很簡單,大家可以先看以下步驟啦



第一步就是先用眼底膏將眼皮均勻塗上



第二步則是使用雙色高明度眼影格來打亮上眼皮



第三步則是用雙色高明度來打亮下眼周的位置



第四步就要出動我們的中間色,來打造深遂的奶茶眼影



第五步也就是眼影的最後一步,使用深遂色來化出自然又深遂的眼線啦



最後最後
我們就拿出佳麗寶COFFRET D’OR 3D廣角美型睫毛膏



化出根根分明、又非常有存在感的扇型放射眼妝啦



大家可以看到這支睫毛膏有多威@////@



除了捲翹效果沒話說之外
睫毛膏完整的包覆住每一根睫毛
讓睫毛濃密又捲翹

而且這支睫毛膏還添加了保養成分,可以呵護滋養睫毛哦





今天的眼妝非常囂張的完成後
就可以來看一下我們今天的教學影片兒啦









眼妝的部份全都完成之後,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唇彩嘍

佳麗寶COFFRET D’OR 晶漾誘色口紅(Stay)



佳麗寶的口紅我超愛!!!!!!!!!!!!!!!!!!!!!

自從上次的大紅色唇膏出現後,就讓我上癮了
每一次拿到新唇膏都會覺得人生好幸福啊 >////<

這支顏色是高雅玫瑰色調



所以不會太偏紅色
看起來是很自然的玻瑰粉

素唇的部份還有點乾巴巴的



擦上後嘴唇馬上滋潤度大提升
而且佳麗寶的唇彩是我用過最不黏的
單純的滋潤跟飾色,完全不會不舒服的哦



一般來說,其實單擦唇膏就已經很美了
不過如果想讓嘴唇更加UP UP

可以搭配使用唇蜜來讓嘴唇更水潤哦

佳麗寶COFFRET D’OR 晶漾誘色口紅(柔潤)



佳麗寶的唇蜜是旋轉式開頭



這款的顏色是紅感裸棕
是比剛剛的高雅玫瑰再來得深色一些些



不過還是很美啊!!!!!!!!!!!!!!!!!!!!!!!!!

建議可以擦在口紅之後的最後一個步驗



擦完後的嘴唇超嘟的啦 >////<



可以看看嘴唇的三種不同時刻XD



唇彩的豐富度提升後,整體的妝容也就不一樣了
完整度更足夠嘍!!!!!!!!!!!!



是說今天為了搭配亮顏奶茶妝,我還特地把頭髮夾捲了haha
最近有點想轉型走性感路線((?!))

哈哈走太偏XDDDDDDDDDDDDD

 
 
不知道今天的妝容大家還喜歡嗎?????
喜歡的話別忘了要推一個哦!!!!!!!!!!!!!!




好嘍,就以上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8 則留言:

  1. good~~~~~~~~~~~~~~~~~~~~!!!!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人說你蠻像一位韓國女演員的~
    叫劉仁娜,她有演人顯王后的男人
    都長得好漂亮唷~:)

    回覆刪除
  3. 額頭很癢好好笑XD也太可愛~

    回覆刪除
  4. 好美好美!!!!

    好羨慕目天生就有明顯雙眼皮的人

    這樣如果貼雙眼皮貼怎麼疊阿?感覺怎麼疊都髒髒的

    回覆刪除
  5. 可以問一下小馬眼底膏是去哪買用什麼牌子的嗎?

    回覆刪除
  6. 影片也太可愛了吧~
    喜歡:D

    回覆刪除
  7. 請問你之前推薦那個小臉帶你還有再用嗎? XD
    有效嗎? 感覺很不透氣耶 :P

    回覆刪除
  8. 8樓是我 忘記登入= =

    回覆刪除
  9. 它的奶茶色 好顯色~眼睛不會拋拋的ㄝ~要考慮買買

    回覆刪除
  10. 樓上是我 ~我忘記登入拉~!!口紅也水嫩ㄛ~!!

    回覆刪除
  11. 好漂亮哦!

    回覆刪除
  12. 你的那件stayreal連名加倍佳我也有買XD

    回覆刪除
  13. 你的那件stayreal連名加倍佳我也有買XD

    回覆刪除
  14. Hi I like your blog. Do you need to guest submit on mine someday? If so please tell me by means of e mail or perhaps reply to this kind of opinion because We signed up for notifications and definately will know should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