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妝文|來場Integrate清涼夏日藍色搖滾金屬妝容吧 ♬



hello dear 

今天的我有搖滾嗎????????

因為夏天到了真的是太熱太熱了
所以這次要來教大家化上一種清涼的主題妝容
看到這麼搖滾就知道這次的主題一定不簡單
((大爺:妳不覺得妳開場白話太多了嗎..........................

好啦,今天要來教大家化夏日藍色金屬妝容啦

Rock!!!!!!!!!!!!!!!!!!!!!!!

我還記得小時候看到電視上的阿美姐很愛畫藍色眼影之後
就對藍色眼影敬而遠之............

不過一直到我四月底去了趟韓國之後
整個對色彩的迷戀非常痴狂
什麼顏色我的好想要駕馭看看!!!!!!!!!!!!!!!!

這次在拆開Integrate的新品之前就默默的期待了一下
看這次會拿到什麼顏色的眼影........(心花怒放)

然後居然有一盒藍色眼影的時候覺得好high啊!!!!!
說什麼都要立馬為大家來試色看看

也先介紹一下今天會出場的主角們



INTEGRATE
絕色魅癮 天使晶瞳眼影盒 - BL775、BR337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 咖啡色BR610
飛翹纖長修護型美容睫毛膏
超玩美艷光唇蜜 - PK752蜜膚粉紅


就是以上的小工具們打造今天的妝容的噢



今天也是一樣偷吃步,底妝和眉毛都完成了
((菲菲也坐在床上stand by了(?)




而且真的悶騷如我
不用藍色眼影就不用,一用就一發不可收拾
原本眼影長得這麼美又這麼乾淨



過沒一個星期就被我用成這個樣子了
(((大地色眼影也好用到爆炸!!!!! >/////<



好啦,不多說廢話了
直接進行今天的清涼夏日藍色搖滾金屬妝容吧


而且這次INTEGRATE夏季新品的眼影真的長得好可愛>///<
是四片幸運草的設計耶,看了覺得好勾椎噢!!!!

我習慣在上眼影的最一開始,先用透亮打底色在眼窩的部份
除了可以先打亮眼部肌膚之外,也可以讓後續的上色呈現高明亮度



而且INTEGRATE的【絕色魅癮 天使晶瞳眼影盒】的粉質很保濕
讓彩妝非常浮貼不飛粉噢

接下來,就可以使用這盤眼影最深的藍色來做為眼線的基底使用
除了有放大瞳孔的作用之外,也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遂



除了使用放大眼線色之外,我另外還用了深遂立體藍色加強
可以有一點漸層的感覺也可以讓妝容更完整哦

而且一擦上INTEGRATE的眼影之後我整個驚豔到不行
因為每一個顏色都非常顯色!!!! 擦起來的妝感也非常純淨

那這次為了要強調有點金屬搖滾的感覺
所以妝感必須要再重一點點,不過不用擔心,因為既使下手很重
但妝感看起來還是自然到不行!!!

接下來我使用中眼漸層色強調眼窩處,讓眼皮的部份更透亮
再以放大瞳孔深藍色補強一下眼線的位置



目前其實已經有非常立體感的眼妝了

不過,再加上一點點眼線的話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完美
所以一樣拿出INTEGRATE四月份的新品
【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來補強一下眼線的部份



INTEGRATE的眼線膠筆我整個愛用到不行
連出國都是帶它趴趴走,因為筆芯真的好軟好好上色
畫起來完全不咬眼皮,順順的就可以畫好細細又自然的眼線囉

這次也是很簡單的在眼線的部份拉出一條長長的眼線



然後在眼尾的部分畫出一個三角地帶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眼睛的彩妝到目前已經完成了90%囉



但是,完美的眼妝是不能少了眼睫毛的
之前就有聽說INTEGRATE家有一支超好用而且很熱賣的睫毛膏
就是這支【飛翹纖長修護型美容睫毛膏】



就來試試看它的威力吧

其實這支睫毛膏在我第一次試用的時候被我打了XX
因為我對睫毛膏真的有一股莫名的堅持跟龜毛
我覺得用起來似乎沒有期待中的那麼好,本來有點小失望
不過後來用了兩三次之後,發現它整個也太纖長了吧!!!!
目前已經變成我的新歡了(愛心愛心愛心)

給大家看一下就知道嘍
這是我單擦一層的樣子



這款睫毛膏真的非常濕潤((我蠻在意睫毛膏的濕潤度的
而且擦一層就有非常纖長的效果,重點是根根分明不結塊的

如果想要有比較濃密的睫毛妝感可以擦兩層
擦兩層的效果如下



一再不會結塊,而且有非常長的纖維附著在睫毛上
因為這支睫毛膏有「光澤黑亮基底」,讓纖維可以輕盈的延伸
讓睫毛是自然的變非常濃長,而不會有種假假的感覺


原本的素睫看起來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但是上了兩層的INTEGRATE飛翹纖長修護型美容睫毛膏之後
存在感馬上飆出來了~~~



重點是這支還是溫水可卸的哦
 對非常懶得卸妝的我來說是好東西啊!!! 哈哈


在眼妝完成之後,我們速速的來完成唇妝吧
這支是INTEGRATE的【超玩美艷光唇蜜 - PK752蜜膚粉紅】



是旋轉式的唇蜜噢,刷頭的部份是刮勺式的

唇蜜的部分是有果凍的質感,非常有光澤



先擠一些些擦在唇上,馬上就感受到它的保濕度
而且我試用的這支顏色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擦完之後不會覺得唇色變濃豔
反而讓唇色看起來更透亮而且覺得唇妝好清透
卻又有光澤感,讓嘴唇看起來更誘人

看一下BOFORE和AFTER就知道了!!!! (((大推這支




然後今天的清涼夏日藍色金屬搖滾妝容就這麼默默的完成了




是說今天的妝感一點都不會太OVER
而且我畫完妝之後就直接出門跟大爺約會了哈哈哈
他也說這樣的藍色眼影很好看說 >/////<




另外呢!!!!!!!!!!!!!!!!

今天除了要介紹的INTEGRATE家的好東西之外
也要告訴大家好消息!!!!!

INTEGRATE的〝新品將於7月6日上市,全省都折價50元至七月底〞

大家也可以上INTEGRATE的粉絲團瞧瞧兒看看兒吧






就以上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5 則留言:

  1. 早安..大美人~~~~~~~~~~~~~~~~~!!!!!

    今天天氣好好喔..真是很適合晴左的一個妝耶~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完妝文我就好想快點學會畫美美的妝
    可是感覺好難所以每次都半途而廢

    喔真的好美捏><

    回覆刪除
  3. 小馬剪劉海好口愛~
    美麗的藍色!! 要不要配把吉他?

    回覆刪除
  4. 請問你的項鍊在哪買的?好好看!

    回覆刪除
  5. 你好:非常厲害,這種深藍色眼影,我每次畫都失敗,你畫得很漂亮,而且不會豔俗,很歐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