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保養|卸妝也能好幸福 ♬ toms香繽馬卡龍卸妝油 ♬



hello dear

哈哈哈哈哈,在拍首圖的時候被我妹笑死了
她說:妳就一定要這樣嗎!!!!!!!!!!!!!!!!!!!(怒吼)

(((哎唷,不覺得小象象跟這次要分享的好東西很搭嗎???

我覺得怎麼每次有女孩們發問問題的時候
就這麼剛好我會接到相關的試用文章?!
前不久才有幾位女孩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卸妝油??

就這麼剛好我這次要分享的也是跟卸妝有關的產品!!!!
有相同疑問的孩子們一定要好好的看這篇文啊

是說我對卸妝品的要求不多

一、就是卸完之後不會長粉剌 >>
之前有某T牌就是標榜卸完必長粉剌! 這種絕對不納入購物車範圍內

二、流到眼睛不能有剌激感 >>
因為我本身是個粗魯人,我很懶得慢慢來((俗稱急性子))
所以很容易不小心把卸妝品流到眼睛裡,經常發生慘案!!!
因此我非常重視這個環節

三、卸完皮膚不緊繃、但又可以卸乾淨 >>
我知道這就有點強人所難了,因為一般清潔性夠的卸妝品
通常比較無法兼固保養的這個環節,不過這也是我心中的小要求之一


目前我心中有辦法達到以上三項要求的卸妝品牌不多
就來測試看看今天要分享的toms有沒有辦法達到唄



是說今天除了有一款卸妝油之外,還bonus一瓶柔膚水要分享啊 >///<



toms HA+特潤植萃卸妝油
toms HA+ 特潤植萃柔膚水



我只能說它們的外表真的是太口愛
這是toms湯式新推出的香繽馬卡龍卸妝油系列
這系列有針對不同需求肌膚的卸妝品項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針對「保濕」這個需求的哦

因為我個人真的還蠻重視保濕
不管是在清潔還是保養的步驟

而在包裝上也非常細心的加了一個封貼
比較不擔心有被中途打開過的問題




這瓶是有寶石藍色的馬卡龍卸妝油
HA+特潤植萃卸妝油 150ml/ 399元
它的成分有:玻尿酸、葵花子油、荷荷芭油、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

都是以植物精華為主,所以非常的天然,對肌膚不會有傷害



為了測試它的卸妝力,先來一個卸妝效果大考驗吧
首先我在手上畫了眉筆、染眉膏、眼線膠、眼線液、睫毛膏、唇蜜
都是非常頑固的眼妝品



直接用toms HA+ 特潤植萃卸妝油來濕敷一分鐘





一分鐘過後,化妝棉上已經充滿著可怕的彩妝們了



再來看看手背上的現況如何...



居然都卸光光啦!!!!!

沒有濕敷到的部分還可以看到可怕的彩妝們
看來它的卸妝效果不容小覷



剛好今天我頂了一個大濃妝,就直接在臉上試看看嘍



眼妝的部份我也是將卸妝油倒在化妝棉上
進行濕敷的
步驟





濕敷示意圖如下:



(((((哈哈哈哈哈硬要玩XDDDDDD



好啦,首先先卸掉一邊的眼妝
我只是用沾過卸妝油的化妝棉輕敷在眼睛上而已
還沒有做擦拭清潔的動作



眼妝就已經卸掉一大半下來了



接著再將卸妝棉對折,用邊邊的部份來卸除眼睛細部的眼睛殘妝



清潔效果真的非常的好!!!!!!!!!!!!



這是卸完後的眼睛,真的好乾淨啊!!!!!!!!




而且在這邊有一定要特別讚許它一點
就是卸妝油流到眼睛裡居然完全無感,一點都不剌痛
它並不是針對眼唇的卸妝品,是全臉都可使用的
但卻這麼溫和,光是這點就超值得買的啦!!!!!!!


接著再將眉毛、頰彩跟唇彩一一卸除



大家可以看到半邊臉的彩妝已經完全不見了



而且toms HA+ 特潤植萃卸妝油真的很保濕
卸起來也非常清爽,不會覺得臉部有任何黏膩感
卸完還沒有清洗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臉部肌膚會緊繃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卸起來很舒服



將全臉的彩妝都卸掉並用清水再清洗過後
皮膚整個很透亮,而且這是還沒有上保養品的時候呢



大推!!!!!!!!!!!!!!!!!!!!!


接下來要使用toms HA+ 特潤植萃的另一個柔膚水啦



我必須要說我真的非常熱愛噴霧式的噴頭
因為真的太方便了!!!!!!!!!

我的保養品裡只要是有噴霧式的通常都是最快被我用完的哈哈
只要咻咻咻的就完成一項保養程序了,不用怎麼行呢哈哈



因為含有玻尿酸和小黃瓜精華、維他命B5...成分
可以預防肌膚粗燥,還可以緊緻毛孔,夏天真的非常需要!!!!



重點是噴完冰冰涼涼的真的好舒服 >////<

我今天卸完妝之後就只有噴它而已
一整天下來覺得保濕效果不差耶

重點是這兩瓶一點都不貴,跟開架的價錢一樣
我真心覺得非常值得買!!!!!!!!!!! >////<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上toms的官網找看看妳想要的產品噢
toms 官網:http://www.toms.tw

粉絲團也有很多抽獎活動大家也別錯過啦!!!
toms FB:http://www.facebook.com/toms.tw




今天就以上啦!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6 則留言:

  1. 包裝跟大象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路人甲~走過.所以...留下了痕跡 a533

    回覆刪除
  3. 不點推

    看起來好好用唷~
    而且濕敷沒有擦拭就卸掉了這麼多眼妝。

    回覆刪除
  4. 請問你的大象是在哪邊買的阿???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有發減肥文章 ??
    期待

    回覆刪除
  6. 大象鼻子太好笑了啦~~厚厚...

    小馬說的那三點真的太重要了,也是因為我找不到,所以後來不用卸妝油..
    但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不含防府劑的..也超級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