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試吃|第一次看過這樣的蛋捲?! ♬艾葛蛋捲狂人 ♬



hello dear

我知道我真的太不應該了
居然在大半夜的發了一篇食記文
根本就是想整大家吧(((XDD

哎唷哎唷不是嘛別這樣別這樣

我本來只是很剛好的收到了一封MAIL詢問試吃
結果一看了試吃東西的介紹,整個hold不住
馬上給他一口答應!! XDDD

而且是個很特別的小點心!!!!!!! 我第一次吃到!!!!!!!!

就是它《艾葛蛋捲狂人》



本來看到"蛋捲"這兩個關鍵字的時候只想說
......是硬硬的那種蛋捲嗎???

結果沒想到是蛋糕耶!!!!

剛好我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很想吃甜點
逛完《艾葛蛋捲狂人》的網站之後我就淪陷了XDD

他們家的蛋捲真的非常威
而且有很多種系列



除了布蕾系列之外,也有小捲系列的...
就是包裝比較小的,一次吃一條就搞定的



另外還有就是這次我試吃到的千層系列啦!!!!



這次非常有口福,一次吃到四種不同的口味



而且其實三條的份量非常多捏!!!!!!!!!!!!!!

如果吃不完的孩子們,建議要以冷凍的方式保存喔
所以剛拿出來的時候其實是有點硬的



但是退冰的速度也很快,雖然艾葛蛋捲狂人建議退30分鐘再吃
但我自己常常是退冰個10分鐘就開始狂吃了XDDD



而且很貼心的是,盒子上也附有熱量說明
所以在減肥中的女孩也可以記錄一下吃了多少熱量啦



看完前戲之後
重頭戲要來了!!!!!!!!!!!

就是這次要大吃的四種口味的蛋捲啦 >///<




因為綜合的小捲裡有新增另外兩種口味
所以這次總共吃到的是魔豆、水果優格、香芋紅薯

(((綜合小捲的共有8條,一家人吃也非常夠分哩



首先就從我夏天的最愛開始
夏天怎麼可以不來一下水果優格呢????

而且還是水果優格千層蛋糕
整個是好想吃啊 >////<



打開之後看到的第一眼就是金黃色蛋皮
整個是壞透了啦!!!!

而且千層蛋糕真的就是走實在路線的
來看一下橫切面!! 應有盡有!!




大家有看到它的蛋皮有多厚嗎???



而且是軟Q軟Q的蛋皮喔,不是薄皮也不是脆皮的口感
我覺得光是第一眼的賣相,它就已經得了我心中一半的分數了


另外也要注意,最好是在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就可以先切了
等到退冰後裡面的餡料軟軟的話會比較不好切唷



我當時整個人的視線完全無法從蛋捲皮移開



接下來就是試吃時間啦!!!!!!!



首先就先攻它的內餡



因為是水果優格的關係,所以裡頭的內餡是有包水果的唷
裡面這個黃黃的是水蜜桃果肉,超好吃的 >///<

而在內餡跟外面的蛋捲皮中間還有一層厚厚的巧克力蛋糕
旁邊還塗了果醬...整個好有層次!!! 口感好豐富!!!!



旁邊白白的優格點中帶酸,超好入口的




再來是名字很特別的魔豆千層蛋捲



從橫切面看來,餡料跟水果優格唯一不同的就是最內層



所以試吃時間就直攻它的內餡啦



我本來不知道魔豆是什麼意思
不過吃起來就是好濃醇的花生香味唷!!!!!!!!!!!!!!!

超超超超超濃醇的,而且好香好香,好好吃!!!



再搭配著旁邊的巧克力蛋糕和蛋捲皮整個搭到不行!!



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很綿密,而且不會太甜
蛋捲皮吃起來是非常軟Q的口感,不會覺得咬一下就爛了
加上香醇花生味的魔豆內餡,口味真的好棒!!!

這個我超愛!!!!!!!!!!!!


再來就是可以一次吃到不同口味的綜合小捲



我覺得小捲的便利性又更強了
不管是要出門隨手抓一包,還是朋友來請朋友吃
或是有時候嘴饞的時候直接去冰箱拿出來等一下就可以吃了



而且口味這麼多,還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的整個很划算啊!!!!!

而且雖然是小捲,但是內容物還是沒有變的唷



小捲的部份我就幫大家吃吃看紅薯和香芋口味的嘍



這兩個口味其實都是我私底下非常愛的兩種口味啦>////<



紅薯吃起來有甜甜的地瓜香,而且甜而不膩
裡面的內餡非常紮實,吃起來口感很夠
搭配蛋捲起來吃真的是好吃到瘋掉了!!!!



香芋的芋頭香也非常重,不是只有外表而已的唷
整個是很有內涵的一道甜點((((笑...........


而且菲菲妞妞也看到快失控啦!!!!!!!!!! 她們好想吃!!!!!!!!!!!!




我真的好喜歡它的蛋捲皮,可能是用冷凍保存的關係
退冰完吃口感還是超級好,大推!!!!




如果大家看到這邊已經肚子餓的話沒關係
它的訂購方式很方便(((笑



而且如果找親朋好友團購,一次訂9盒以上還免運唷



也可以買來送親朋好友說
因為它的包裝也完全很帶得出場XDD



整個大紅一片很喜氣
也可以買回家孝敬爺爺奶奶唷
它的甜度真的很剛好捏,老人家也不會覺得太膩喔



最後最後也要提醒大家
如果真的有半夜中肚子餓的狀況的話
建議你...........快關機睡覺啦!!!!!!!!!!!!!

哈哈哈哈哈,另外也別殺我哈哈



最後最後也一定要分享一下的

如果想看《艾葛蛋捲狂人》的其他資訊
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唷:http://www.eggs.com.tw/product.html





另外另外也要跟大家說
因為大家催文催的有點多次了哈哈哈

就是!!!!!!!!

我的髮型文章影片已經拍完了
最近在搞剪輯的部份,剪完就會快快發文嘍
大家再等我一下下唷!!!!!!!





好嘍,今天就以上啦
大家快睡快睡晚安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6 則留言:

  1. 表情好豐富太可愛了辣~~~~~~

    回覆刪除
  2. 嘩,好厚,好飽肚喔

    回覆刪除
  3. 這個太晚發了,如果早點我可以定來當我爸和未來公公的父親節禮物了,厚,超棒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好飽實~
    動心動心~:D

    回覆刪除
  5. 推8
    這蛋捲,挺特別的

    回覆刪除
  6. Iˇm now not certain where you're getting your info, but great topic. I must spend a while finding out much more or working out more. Thank you for wonderful information I was looking for this information for my miss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