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保養|這個夏天曬不黑 ♬我的美白5法寶 ♬



hello dear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我現在真的很重視美白
我印象超深,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完全沒有在怕曬黑這件事(也沒在怕胖的哈)
所以通常都是夏天的時候曬超黑,然後冬天的時候讓它自然白回來
所以小時候常常會發現腿曬得一截一截的,不然就是有人字拖的曬痕...

然後今年的夏天也是我這兩三年曬太陽曬得最多的一個夏天
因為大爺有聽見我心中的吶喊,很常帶我這跑那跑的~



一下去台南玩、一下又衝台北、又去韓國、墾丁、高雄...




但我發現這個夏天都快結束了,我居然完全沒曬黑!!!!!
整個是超級超級有成就感的...(Y)

不過其實我從來沒打過美白針,也沒有在吃美白產品
大部分都是從日常的一些小習慣開始的喔



所以要來分享一下讓我這個夏天曬不黑的美白5法寶



我把我平常做的一些美白保養程序分成5大類

Step 1 >>【勤敷美白面膜】



注意:曬完太陽的當天是不適合敷美白面膜的喔
我本來不知道,不過是00跟dewi教我的,哈哈

因為曬後皮膚保養的正確方式是先鎮靜、保濕,再來才是美白!
千萬不要一回家就擦美白保養品,或是敷美白面膜、去角質,會讓已經曬傷的肌膚更受刺激



我自己的話,如果要做美白的保養,就會出動比較高貴的面膜(哈
我覺得這兩款是我目前敷完覺得皮膚會透亮的面膜款



上面這個是Cholcia的面膜,也是針對美白,有亮皙的功效



下面這個是我覺得很好用的寵愛之名面膜,它不是不織布面膜,是有點果凍狀的
((我之前敷的時候有拍照,後來居然找不到照片啦~~T^T

另外像是愛美美面膜也不錯




愛美美的話就比較便宜,精華液又非常的多唷

Cholcia面膜是我朋友分我用的,哈哈,我不知道哪邊買得到
寵愛之名的面膜在小屈或是專櫃、購物中心都買得到
愛美美面膜小三美日就有囉


Step 2 >>【基礎保養】



保養的部份我覺得也是幫助美白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但是我不會每樣保養品都買針對美白的
因為我的膚質算是一般性偏油,也是有毛孔問題
所以我也會買控油、細緻毛孔、保濕...等等的保養品

但是,最近用到這瓶杏仁酸是覺得它一瓶抵多瓶啊!!!!



這個品牌是Dr. Douxi的,大家應該很熟悉
因為像我是有毛孔跟粉剌問題,所以其實我也有買果酸類的產品來使用
但是果酸不能在白天使用,會變黑,只能晚上使用

而杏仁酸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有保濕、肌膚亮白、潔淨毛孔髒污的功用

大家也可以看這篇的報導 >> 杏仁酸濃度分三種 非人人都適合高濃度
http://tw.news.yahoo.com/%E6%9D%8F%E4%BB%81%E9%85%B8%E6%BF%83%E5%BA%A6%E5%88%86%E4%B8%89%E7%A8%AE-%E9%9D%9E%E4%BA%BA%E4%BA%BA%E9%83%BD%E9%81%A9%E5%90%88%E9%AB%98%E6%BF%83%E5%BA%A6-062700033.html

杏仁酸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製造黑色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阻斷黑色素生成,
所以對於一些黑色素問題,包括膚色不均、暗沉、黑斑、雀斑、發炎後色素沉澱等等,療效明顯優於傳統果酸。



而且我用的這瓶的濃度是10%的
我覺得用起來很溫合也不會剌激
而且吸收的效果非常好



通常我都是在洗完澡後做完基礎保養再上一層杏仁酸



如果妳的皮膚真的非常非常敏感的話
就建議局部使用,不要全臉使用喔



除了美白之外,我覺得這瓶的保濕效果也很好喔



Dr. Douxi杏仁酸精華液小三美日或是各大美妝拍賣應該都買得到喔


Step 3 >>【保養用粉餅】

這個應該很多人都有,因為它真的很好用!!!!
是可以當成保養用的粉餅喔,是白媞雅WHITIA的美白C活膚粉




我覺得它是一個心機產品
而且還有美白的功效



它其實就是把一些塗塗抹抹的美白保養品變成粉末狀
所以是在一般保養程序之後使用的

像是有時候覺得保養品太滋潤,也可以在最後一個步驗撲美白C活膚粉



它的粉末超級細緻的
而且還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光滑



這是未上妝的皮膚,只是上了美白活膚C粉



整個是不是看起來比沒有上粉的皮膚還好



這算是一個心機產品啦!!!! 但是我大推!!!!
WHITIA美白活膚C粉在一般開架就買得到囉


Step 4 >>【防曬!!!!!】



防曬真的是我這個夏天最用心的一件事啦
因為我真的是曬了超多超多超多的太陽



而且都沒穿小外套來著的!!!! 哈!!!!



我最近用的防曬是這兩瓶
目前還在用不膩的甜蜜蜜時期 >////<

Za美白防曬霜保濕專科防曬



Za的防曬比較稠一點,我都是用在臉上



專科的非常非常清爽,也比較水潤,我是用來擦身體的
專科的已經用完兩、三瓶了啦!!! (持續購入中)

不管是臉還是身體都一定要做好防曬



我自己以前沒有這麼積極,但是這個夏天都沒有曬黑讓我覺得超有成就感
所以現在是防曬不離身啊 >//////<

ZA美白防曬霜&保濕專科防曬在一般美妝店、小屈就買得到囉



但是如果,妳跟我一樣不是天然的白女孩
就是有點偏黑肉底,又很想要有白白亮亮的完美膚色的話
我最近也很愛用超心機的美白產品,也就是最後一項壓箱寶


Step 5 >>【超瞬白乳液產品】




大家對右邊這一條Angek Key肘膝霜應該不陌生,因為之前分享過啦
保養|實驗小學堂之我也要白泡泡的手肘膝蓋 ♬



不過這款是針對手肘、膝蓋等關節處使用的



另外一條是針對全部肌膚使用的



這最近也很紅,也是Dr. Douxi家的超瞬白潤色精華乳

在質地上的話,Dr. Douxi的質地比較水潤
Angek Key的是比較沒那麼液狀



不過Dr. Douxi的真的有點太水潤了
所以每次我不小心都會倒太多出來...囧



先猜猜看哪一支腳有擦????



Zoom in 給妳們看就知道了



它的美白效果很誇張
真的是一擦就白!!!!!!!



所以我穿短褲的時候都會偷吃步一下XD

我除了會擦腿之外,也會拿來擦手臂




它的白會讓人以為是天生的白
不是那種死白感,整個很心機!!!!!

我又擦了另一手的手臂,沒擦手背給大家比較
真的就是像穿了美白袖套一樣吧 >////<



今年真的很流行這種極瞬白的心機乳液
Dr. Douxi超瞬白潤色精華乳也是在小三美日或是各大美妝拍賣應該都買得到喔




給妳們看,左邊是幾個月前剪短瀏海的時候
右邊是這幾天拍的,膚色都還白白的,開心啊~



就是靠以上這五個讓我這個夏天曬不黑的小法寶喔

希望還可以再更白一點啊(握拳!)







好啦,今天就以上喔!!!!!

大家最近還有想看什麼文章嗎???????
終極睫毛膏PK應該可以準時跟大家見面啊~~ ((揮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8 則留言:

  1. 先留言再看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好可愛!!!!

      刪除
  2. 夏天真得好需要防曬^^

    最近也想買臉部防曬
    想問小馬 za那罐會不會很油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那罐擦臉不會油膩,但如果擦身體會有一點點
      所以身體的話我都用專科防曬~比較清爽 ^^

      刪除
  3. 11推14讚
    請問杏仁酸用在全部保養的最後一道
    不會吸收不進嗎?
    我也有買杏仁酸在使用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說
      但如果妳有擦乳霜習慣的話
      最好是在乳霜之前擦杏仁酸唷
      因為乳霜的分子比較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