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妝文|教妳畫出情人節的無害系好美眉 ♬



hello dear

又是開心的新品時間了!!!!!!!!

以後一個星期來一篇妝文好嗎????
((哈哈,我覺得我可能做不到XDD

今天要來教大家也是詢問度很高的眉毛
大家如果夠好奇的話,可以去爬我去年的妝文
整個像被鬼打到一樣
因為之前我真的還不太會畫眉毛
而且以前有瀏海,可以遮住
所以自以為沒有眉毛也無所謂這樣...囧囧囧

不過後來學畫了好久,才抓到適合自己的眉型還有畫的訣竅

所以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畫出【無害系好美眉】

首先,先介紹今天的工具們: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絕對有型眉筆第二代、鑽石巨星保濕脣膏



INTERGRATE家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我超愛買他們家的彩妝品的啦!!!!

這次就是要用超暢銷,而且連續四年獲得
UrCosme 網友評鑑眉彩類冠軍還獲得美妝聖殿賞立體三色眉粉盒
來打造今天的無害系美眉嘍



是說我的眉毛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淡
雖然不是很細,但因為太淡的關係,很容易變成沒眉毛的狀態



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我是屬於超淡版眉毛的人
出門都不畫眉毛,現在想到都好想鑽到地洞去 ><



不過跟我一樣沒有眉毛的女孩別擔心
我都這樣丟臉了20年了,也沒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啦!!!! 哈哈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眉型,還是可以擁有妳的一片天的((((XDDDDD



INTEGRATE家的立體三色眉粉盒有分色號
我使用的是最淺的色號「BR731」



而且裡面還附有一支雙頭眉刷
一邊是可以拿來做修容的,另一邊則是眉刷唷



那這次的無害系美眉畫法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要使用眉刷的這一頭就可以完成啦


首先,大家一定要非常注意,淺色格的部份是要用來刷眉頭的



中間色則是可以拿來做大面積的刷色
可以畫出非常日系的淺色眉



尤其是跟我一樣有染頭髮的女孩
一定要注意妳的眉毛是不是跟髮色一樣唷
因為如果髮色很淺但眉毛很深色的話
看起來會怪怪的


再來,深色格的部份則是可以拿來加強眉尾的部份
讓眉尾的形狀更突出,加強眉型的俐落線條喔



都畫完之後,此時的我已經擁有眉毛了T^T



是說大家有發現,我在畫眉毛的時候不會完全按照原本的眉型來畫嗎??



因為今天要打造的是無害系的完美美眉型
所以強調的是無辜感,也不能太有殺傷力

有些女孩的臉型或是特色比較適合細的眉毛
但我個人真的不太適合太細的眉毛,看起來年紀會比較大
稍微粗一點的眉毛除了韓國一直都很流行之外
最近幾年台灣的女孩也都是畫比較粗的眉毛唷

還有像是鄰家大女孩范瑋琪也都很愛畫粗粗眉
看起來會更沒有距離,也會覺得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



不過目前的眉毛還是偏自然派
這邊要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就是如何讓妳的眉型更俐落更突出呢
妳只需要一支好用的眉筆!!!!!!!!!!!!!!!



絕對有型眉筆第二代
我的色號是「BR741」也是最淺色喔



拿出眉筆之後,只需要在妳的眉毛外側稍微修型



在原本沒有邊線的眉毛上畫出妳要的俐落感
馬上眉毛就變得更有神,而且更明顯啦



但是因為眉色是很淺的,所以看起來不會覺得太兇
反而覺得更突顯五官的立體,而且看起來依舊無害啊!!!!XD



而且畫了眉毛之後的臉型真的會有差
大家看一下就知道啦



原本偏圓潤的臉頰,瞬間變的立體多了

兩邊都畫完之後,即使沒上妝,整個人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吧!!



而且這盒立體三色眉粉盒還有一個小秘密武器
就是它可以用作修容的用途



將淺色格的部份,使用修容刷沾取部份眉粉
接著在鼻子與眉頭的交接處,稍微打上一些鼻影

千萬不要下手太重,不然會變鐵獅玉玲瓏,會變成傷害系美眉了(誤)



一邊有畫鼻影,另一邊沒畫,感覺出來的立體程度是不是完全不一樣呢



這次呈現的是偏粗眉畫法,若是喜歡稍微細一點眉毛質感的話,使用眉筆也很O.K

既然今天要教大家情人節的無害系妝容
那就順便把完整的妝容都一次畫完吧

這次使用的也是INTEGRATE之前的新品
絕色魅癮 天使晶瞳眼影盒「BR337」



簡單的將眼影的部份完成



目前感覺好像還少一味



就是睫毛啦

一樣使用INTEGRATE超好用的飛翹纖長修護型美容睫毛膏



是否真的很好用!!!!!!!!!!!!!!!!!!!!

只畫一層就如此纖長!!!!!!!!!!!!!!!!!!!!



為了要有無害系的必備要件
所以一定要畫出無害系女孩最引以為傲的下睫毛啦



這支睫毛膏真的是我最近使用過最愛的一支
不推對不起自己!!!!!!!!!!!!!!!



之前就有分享過了
妝文|來場Integrate清涼夏日藍色搖滾金屬妝容吧 ♬
它還是溫水可卸的哦


然後情人節也一定要來一個可以讓男友超想親的雙唇嘍



使用的是鑽石巨星保濕脣膏「RS228」




不要小看INTEGRATE的唇膏
整個水潤到翻過去!!!!!!!!!!!!!!!!!!!!!!!!!



而且這個顏色讓唇色看起來超粉的



再把頭髮給搞定之後
就可以出門跟男友來場無害系的DATING啦!!! (((笑!!



今天教的這個妝容是不是很簡單!!!



而且還有好消息要跟大家說哦
INTEGRATE家的眉類、眼線類產品到9月底為止全部折價50元





所以大家快點去搶吧!!!!!!




就以上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5 則留言:

  1. 推推
    眉毛畫的真的超自然的
    要學起來
    好幫我媽花的美美的
    不然每次它都化
    蠟筆小新眉
    超可怕的....

    回覆刪除
  2. 再細一咪咪應該會更好看(我覺ㄉ啦)
    眉毛從後半段開始畫會更容易畫

    回覆刪除
  3. 這款眼影怎麼疊?
    眉筆是將外側帶過就好嗎?

    回覆刪除
  4. 好棒,情人節就靠你囉

    回覆刪除
  5. 好喜歡你畫的眼線唷 :)

    回覆刪除
  6. 濃眉毛的怎辦!還有染頭髮!

    回覆刪除
  7. 推一個
    beauty小舖感恩犀利人妻回饋周年慶活動
    全館八八折
    http://www.sellbeauty.com.tw/

    回覆刪除
  8. 好厲害!!
    推推瞜
    我也有沒有眉毛的困擾
    學起來~

    回覆刪除
  9. 粗眉也可以用眉粉嘛
    我有打薄再畫 所以現在眉毛很淡><
    只用眉筆好像不夠力

    回覆刪除
  10. 很美耶
    原來我也可瘦到45公斤

    回覆刪除
  11. 畫起來真的超像韓妞的:)))
    謝謝分享~我收藏囉!!

    回覆刪除
  12. 畫起來整個超韓系的!!!!
    好讚喔:)))))
    (y)

    回覆刪除
  13. ㄚ..剛剛忘記登入了XD(樓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