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



hello dear

謝謝大家在粉絲團上對大爺的祝福
我們都看完了(感動啊~~~T^T


是說暑假真的是我們兩個最忙的時候
因為會遇到一個七夕、大爺8月30生日、9月5日又換我生日
然後10月9日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blah blah blah
(((真的超多schedule的...囧

不過也真的很開心啦!!!!!!!!!! 一年就這麼一次!!!!!!!!!!!!

上次大家說想看我們今年情人節是怎麼過的??
我仔細想了想,我們情人節是在吵架中度過的啊...囧
不過當天就和好啦哈哈,大家別擔心啊!!!XD

但是雖然吵架,我們還是都偷偷有準備小驚喜給對方 >///<



其實大爺是我遇到過對女友最從一而終的男生
(我也只交過兩個男朋友哈,講得很像遇過很多人一樣XDD

雖然我們交往快3年,說不長也不短
但這3年大爺都讓我感覺到,他真的很愛我很重視我
不會因為時間一久,對我就有任何改變...

連我的好姐妹都說,大爺感覺起來就是婚後都還是一樣體貼的那種男人。



我們今年的情人節,其實只是很簡單的下班後去吃太初



(((最近迷上大墩路上的太初,是輕井澤開的麵食館
價位還蠻合理的,而且服務很棒!!!! 最便宜的麵食只要65元,每次吃飯時間都爆滿
我本來是跟公司同事在附近的攝影棚工作完吃了一次,之後就上癮了!!!!
把我爸媽、好姐妹、大爺都帶去吃了幾次...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以為這是鼎王開的((麵有鼎王的味道!!!!
當下我實在太好奇了,馬上上網查,才發現居然是輕井澤體系的!!!!!

真的很值得去吃一次看看
說不定會在那邊遇到我((以我這麼常去的狀態下XDDD


然後大家都知道啦,我這次送給大爺的情人節禮物是米奇米妮的哀鳳殼



因為他覺得很丟臉,讓我很傷心!!!!!! (笑)



不過我還是有偷偷準備其他小東西送他啦
我比較走實用路線,所以另外送他最近很需要的行動電源、工作用記事本、還去買了一本書給他

大爺則是準備了會讓女生小尖叫的禮物給我((但偏偏我很MAN



大家看到這個一定覺得很瘋狂,因為大爺真的去排隊了((還被我罵
因為說真的,我沒有想要集這次的KITTY的意思,但是大爺有"蒐集整套強迫症"

妳們看我上星期發的玩具文就知道了:
小物|敲碗很久的小物文 Part 1 快被麥當勞玩具淹沒了 ♬
小物|敲碗很久的小物文 Part 2 最愛的迪士尼小玩具們 ♬

所以,我的玩具櫃又增加了新朋友嘍



但是情人節這天,才剛吃完飯我們就吵架了哈哈哈
後來我們兩個就各自冷靜不講話,之後大爺居然叫我去車上幫他拿東西
大爺的媽媽聽到大爺叫我去樓下的車上拿東西還一直罵他
跟他說:你要拿東西不會自己拿啊!!!!!!!!!! (大爺媽媽比較挺我XDD

但當我下去拿上來之後就笑了...因為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JIMMY CHOO的香水

大爺很愛送我香水!!!
他只要聞到喜歡的香水味就會買給我



其實我聞到的時候也嚇到,因為我們兩個喜歡的味道都一樣
左邊是香水,右邊是身體乳液,味道很舒服,淡淡的




香水組還有附一個化妝包



所以立馬就被我拿來裝我那20幾支不知該放哪的睫毛膏
(這化妝包來得真是時候!!!!!!XDDDD



其實大家敲碗說想看情人節文章我就擔心應該會很無趣
因為我們今年真的沒什麼慶祝啊,哈哈,就簡單吃個飯而已

不過,我覺得真正幸福的不是情人為你準備多麼驚喜的情人節
真正的幸福是每天在一起都像在過情人節一樣...♥

我跟大爺在一起的過程其實有一段很長的故事
他是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同事

(我覺得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很神奇!! 哈
因為在這份工作裡遇到的同事,是交往起來最真誠的一群人
雖然最後都各自分散到各處,但卻是一直都會聯絡的朋友
也或許是遇到了很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吧,哈哈

大爺就是其中之一。



我們兩個都是處女座,我們都是台中人
我們常常有著令人驚訝的默契,我們很常同時講出一樣的話
心裡想著同樣的事情,就連各自心裡哼歌都會哼出同一首歌...

甚至連我上次陪他參加朋友的婚禮,都不小心穿一樣



(((大爺:沒有女生像妳穿這樣的啦!!!!!!!!!


前幾天去台北找一個姐姐,她問我說「妳跟大爺有共同興趣嗎??」
我心裡想了一下,然後回她「我們沒有什麼共同興趣,但我們很有默契」

比如說,有些情侶,可能男生喜歡打電動,女生喜歡看展覽
兩個人的個性和興趣都不太相同,有時候要一起做一件事就會比較困難
除非願意互相配合,不然會覺得約會真的是件麻煩的事

我跟大爺的興趣其實有很多是不一樣的
他喜歡看漫畫、喜歡海賊王、喜歡看電影、喜歡過節



我喜歡度假、喜歡逛街、喜歡一個人寫寫部落格、喜歡整理家裡



但是我們兩個很有默契...

我們可能一陣子連續兩三天都想膩在一起
但是到了第四天,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說「今天在家裡休息」
我就在家寫部落格、整理房間,他就在家看漫畫、看影片

我們會突然在某一天,兩個人都說超想吃鼎王的啦!!!! 然後衝去吃



但也可能突然在某一天,兩個人又同時的說「今天超想去吃快炒的!!!!!」



然後兩個人就去便利商店買一瓶啤酒再去快炒店



可能在某一天兩個人也同時的說「今天回家看電視」
然後兩個人又跑去買鹹酥雞回家邊看電視邊吃...(笑)



可能某一天,兩個人又異口同聲的說「今天超想按摩的!!!!」
然後兩個人就直奔逢甲按摩哈哈



有時候約會好多天,到最後真的沒地方去的時候
大爺跟我又會有另一個默契,就是直直的把車開向大賣場



然後兩個人又在賣場玩很久才回家XD



有時候我們約會要結束了,但兩個人都還捨不得回家



他就會開車載我到我家附近的全家,兩個人買些飲料零食




順便把集了很久的點數換贈品



然後坐著聊天...



有時候我在呼救的時候(呼救就是需要一個小男工的時候xddd
大爺也是第一個直奔戰場幫我解決問題的人 hahahaaa



但其實...

幸福不是因為生活中去的地方有多高貴、吃的東西有多美味
而是在這平平淡淡之中,陪在身邊的那個人是你...




大爺從跟我交往不到半年的時候,就跟我說想帶我出國玩
因為他知道我從來沒有坐過飛機。(最遠也只去過綠島XD



去年因為我們兩個各自工作都很忙,時間一直搭不上
所以大爺心裡也一直掛記著還沒帶我出國玩的這件事
一直到他在新公司工作滿一年之後他就馬上跟公司請了年假帶我去韓國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跟男友自助旅行
旅遊|第一次的小旅行 ♬Korea Trip 小雜記 ♬



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好幸福
我們都是第一次去韓國,我們兩個人一起找到所有要去的地方(好吧,有90%是大爺的功勞)




雖然行程很趕,雖然沒有大血拼,雖然沒有把行程全部玩完
但是因為在身邊的那個人是你,所以很幸福。


今年真的是我們有比較多時間相處的一年
所以大爺也乘勝追擊帶我去我們都想去好久的墾丁
生活|我終於去墾丁玩三天又兩夜了~♬



看完文章又想再去了啦 >/////<

後來只要有時間就會帶我去走走
平常也會一直說要練習幫我拍照,不然網友們都說我很少發穿搭哈哈


而且大爺對我的付出不止限於我個人
他對我的家人也是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



雖然我常常開玩笑說,不想要約會的時候身邊有電燈泡
但其實還是很開心大爺在做任何事的時候,第一個先想到的是我、和我的家人...



但其實,我從來沒有跟大家說過,我跟大爺會這麼珍惜彼此
是因為我們都曾在感情上受過傷。

之前有很多女孩都說想看我們的愛情史,或是我們的愛情小故事
我一直都在思考到底要不要發一篇文章,關於我們的過去...



直猶豫不寫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跟前段感情的當事者都還有著共同朋友
會分開當然都是因為不快樂了才選擇分開,但我不希望因為我的文章而又再讓前段感情的當事者受傷

會想寫的原因又是,我覺得以前的我們對感情都太執著
即使遇到了不是很好的感情對象,還是投入了過重的感情
所以會希望給大家一個借鏡...希望大家不要跟我們一樣...


因為我們都是很認真經營感情的人
我們的上一段感情都各自談了5年多才分手

大爺跟我都一樣。


我的前男友是我的初戀,16歲的時候就在一起了
小的時候會以為全世界就只有他了,我的人生就只有他了
他對我真的不大方,對朋友跟我都很計較,是屬於一點點錢都會算的很清楚的那種
他不喜歡我的家人,在我面前批評過好多次我的家人,我都不敢跟我的家人說,還會幫他說好話
在一起的時候他對我很兇、很沒有耐心、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眼裡心裡都只有自己
每次吵架只有我會道歉,求合,一直到他覺得滿意了才會原諒我
甚至他出手打過我,也不止一次,我都還是覺得這輩子要嫁給他
(後來想想,覺得小時候真的很單純哈哈)

即使我覺得在這段感情上的付出好累好累,我都從來沒有提過要分開
就連到最後,我跟前男友就連分手都是對方提的,本來我還想說要求他復合
但因為我的好姐妹跟我說,這個男生不適合妳,如果他真的愛妳就不會這樣對妳。

我還記得最後一次吵架,我在電話這頭哭的慘兮兮,被他掛電話
我正要回撥給他的時候,我的姐妹一把把我的電話搶走,然後把我的手機關機
轉過頭來跟我說「走,我們去逛逢甲」

我從來沒有這樣對過前男友,所以我覺得很害怕,覺得我死定了...
果不其然,後來前男友的火氣已經到快爆炸的地步,我內心很不安,一到逢甲就開機想要打給他
我的姐妹跟我說「妳不可以這樣子,明明是他的錯為什麼要妳一直跟他道歉,妳這樣只會養成他的壞習慣,對妳更不好」
但後來我還是偷偷開機了,對方傳簡訊來說要分手。

這時候我才想通,覺得對這段感情已經受夠了...

但其實,如果那時候不是我的好姐妹這麼堅持的把我拉回來
我可能到現在還陷在一斷只有付出和受傷的感情中。

不過我真的沒想過報復,因為我覺得對方也受傷了
會分開不是因為誰對誰錯,是因為我們真的不適合。


我不知道每個人的感情觀是如何
但如果妳也是跟以前的我一樣,希望妳們能更愛自己一點


大爺的故事也沒有我的"遜色",但因為我不是他們之中任何一位當事人
所以我真的不方便說出他的故事,但他也真的是在感情中毫無保留付出的那一個人


(每段感情中一定都有難過,但也會有快樂的回憶所以才會在一起
以上的文字大家就當聽一個故事,希望不會對任何相關的人受到傷害)


因為我們都曾經在感情中碰壁過,所以我們只想更珍惜彼此



但是,我們當然也都不知道未來到底是如何
只能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光,用心的經營我們這段小感情。



(這是今年我們鎖在韓國N首爾塔的愛心鎖,下次一定要再回去把它掛上更多鎖,哈哈)



人生兜了這一小圈之後,在你30歲、而我即將要滿25歲的年紀
我只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遇到的人是你...



生活中還有愛我們的家人們陪伴在身邊
還有很壞的臭寶貝們





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很開心,也想好好的珍惜下去。
也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珍惜...♥



最後也還是要趁8/30還沒結束的時候再跟你說一次
生日快樂!!!!!!!!!!!!!!!!


還有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唷,真的好感動啦 >/////<



好了,我真的掏心掏肺的完成了大家想看的文章囉哈哈
大家也都吐得差不多了吧!!!!! 需要墨鏡嗎?????? XDDDD

好啦,久久吐一次就好,我要繼續來趕我的睫毛膏文章囉


最後,也要祝每一個你們,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47 則留言:

  1. 看完好感人唷!!!!
    小馬好幸福:)))))))
    要一直這麼幸福唷!!

    不點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好的!!我們會的,謝謝不點❤

      刪除
  2. 等好久歐~
    終於看到這篇文章了
    小馬跟大爺要幸福快樂走下去優呀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歪歪妳跟少爺也是好嘛❤

      刪除
  3. 沒有吐XDD
    只有感動而已唷!!!

    回覆刪除
  4. 真的滿感動的,
    被人祝福的愛情都是美好的,
    當然另一半也是很重要,
    很開心你很幸福~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用無名登入無名了
    是看到這篇文章實在太有感覺了
    值得我登入來回文

    小馬跟大爺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一直下去!!
    祝你們幸福~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謝謝妳啦!
      我們會努力的!!❤

      刪除
  6. 好幸福喔 我都可以從文章感受到你們的愛
    我很喜歡看小馬的部落格
    因為很貼近、真實、不太商業
    小馬要繼續加油喔
    我永遠支持你:))

    祝大爺生日快樂,你們兩個永遠甜蜜喔:DDD
    ps.大爺完全看不出30歲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啦我要哭了T^T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哈哈,大爺真的看不出30歲了!怒怒啊~~

      刪除
  7. 我一直都在發樓妳的文章
    我很喜歡你們的感情那麼甜蜜
    不管知不知道大爺以前的感情
    我都覺得他是一位對感情毫無保留付出的人
    也讓我知道世界上還是有好男人
    希望你們可以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世上真的還是有好男人的!!真的!!
      妳也要很幸福喔~~❤

      刪除
  8. 看小馬的文章有一陣子了,一直很喜歡妳>///<
    從平常的文章和粉絲團的動態看得出來大爺真的對小馬很好~
    希望小馬跟大爺可以永遠這麼幸福甜蜜!!!!: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爺說他也要害羞了啦
      我們也會好好珍惜彼此的!!謝謝妳❤

      刪除
  9. 真的是很感動T_T
    我也好久沒有回應文章了 可是這篇會讓人很~想回一下!!!
    要找到一個這麼好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小馬~大爺應該就是你的真命天子了吧ㄎㄎㄎ
    祝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大爺也生日快樂唷: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真的以為不會遇到這麼好的男生了說
      真的遇到也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T^T

      謝謝妳!!!❤

      刪除
  10. 好感動唷~~~
    要一直幸福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好的!!!我們會的謝謝妳❤

      刪除
  11. 這篇不是單純的閃文,看見小馬對大爺滿滿愛,好棒好用心的一篇文章~
    時常見到情侶在一起只能一起玩樂,遇到吵架、需要溝通的時候就逃避,
    最後也沒解釋清楚就和好了,明明心裡一直有疙瘩,兩人沒有一起成長,感情就沒辦法長久。
    看見小馬大爺兩人都很了解彼此,自己一個人可以很好,有雙方更好的相處模式。
    陶子和李李仁也都是各自在愛情中受了重傷後遇見彼此,因為受傷過,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和尊重愛人。
    祝福你們越來越甜蜜^_^

    BTW這篇最讓我驚嘆的!莫過於妳說他30歲了XDDDDD大爺根本娃娃臉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杜杜看完妳打的我也默默的想哭了T^T

      其實我也真的很謝謝大爺
      因為是他才讓我成長這麼多
      如果是以前的我真的是對感情很不成熟的人
      不過還好遇到他!真的我很感激上帝讓我遇到他~~T^T

      刪除
  12. 哇30歲了真的假的啦!!!
    超級娃娃臉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是30無誤啊!!!!!

      刪除
  13. 小馬~要一直幸福唷~~^^~~
    上班沒看到你~很不習慣~
    不過能看看你po文很開心~
    怡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怡芳(抱)

      我也很想妳們耶❤
      謝謝妳啦!!!CHU

      刪除
  14. 好幸福,好感動!!!

    回覆刪除
  15. 人生就是在挫折中走過
    才會更珍惜彼此
    很開心小馬妳遇見了一個跟你很契合的大爺
    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我會的!!!❤

      刪除
  16. 怎麼辦 淚光閃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怎麼辦害我笑了啦XD

      刪除
  17. 好幸福喔~好感人><

    回覆刪除
  18. ohohoh~小馬跟大爺真是一對超可愛情侶
    感覺你們吵架 不到三分鐘就和好了!!!
    要繼續恩愛放閃光給我們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我們吵架也是很厲害的XDD
      但是就是兩個人最後都會吵不下去然後合好那種!!

      好~~我會一直閃下去的(哈什麼東東XDD

      刪除
  19. 小馬 <3
    我太晚follow到了
    所以今天才看到你打的這篇~
    真的好好好感動喔
    希望可以遇到像大爺對小馬這麼好的人>_<
    你們一定會一直很幸福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妳也要很幸福唷!!!❤

      刪除
  20. 一直都有偷偷發喽你的部落格~~~
    ((((因為我也是個台中人覺得很親切啊!!
    太初就在我家旁邊→所以呢?

    看到你們很幸福真為你感到開心~
    重點是看不出來大爺要30了~~~
    他看起來跟好年輕XDD

    因為我男朋友是才真的是個大叔臉==可是他才大我一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呱!!!真的嗎!!!那妳家離大爺家超近的啊~~~~

      哈哈呱也要幸福啊!!!!!❤

      刪除
  21. 很幸福呢!
    我生完減了36公斤
    從85瘦到49了喔!!

    回覆刪除
  22. 看完真的覺得很感人~也為你們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感到開心~
    加油~

    回覆刪除
  23. 看完忍不住鼻酸了 好感動喔
    小馬跟大爺要繼續幸福快樂 並且帶給我們歡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要鼻酸嘛

      好~~我們會的!!!妳也要幸福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