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小物|敲碗很久的小物文 Part 2 最愛的迪士尼小玩具們 ♬



hello dear

接續上一篇快爆炸的麥當勞玩具們(文章點此)之後~~
這篇是我每次逛街看到都會忍不住很想買的迪士尼玩具們啦

不過迪士尼的周邊真的好貴,所以每次看到價錢我就會默默收手
大爺之前都會偷偷去買迪士尼玩具給我,後來被我嚴厲的制止
因為我覺得在台灣買太不划算了啦!!!
所以決定之後要出國去迪士尼把它們通通搬回家(笑)

我自己蒐集最多的應該是玩具總動員系列的
但其實都是些小東西,畢竟大東西都很貴!!!哈哈



第一組手錶也是扭蛋扭到的,我是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扭的
後來乾脆跟店家買一組!這樣比較快!哈哈哈



因為那陣子剛看完玩具總動員三,覺得熊抱哥實在太可愛
所以為了它忍不住的買了整組!整組也才250!哈哈~



裡面還有我愛的合異之星



合異之星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耶~~



我之前也是在師大買了一件合異之星的上衣!哈哈~

但我其實合異之星的東西也只有少少少的這些...



首先就是只要看到就一定要買的便宜實用可愛筆啦!



它是可以玩的唷!按一下身體就會跑出來~~



下面這支也是筆,是在韓國的首爾塔買的,做個紀念~
而且韓國買也很便宜,這支好像不到一百塊!



然後這支可以按肚子的合異之星是大爺送我的
之前是我的手機吊飾(整個超重的哈哈,不過很高調



按一下,嘴巴就張開了,好可愛 >////<



然後下面這隻合異之星史迪奇是我前前同事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們知道我很喜歡迪士尼,就送了我這隻娃娃,超可愛的啦~~~~



噢對,耳機塞也一定要來一下的!



然後這是我接下來想要蒐集的熊抱哥
我現在的熊抱哥也是少到不行




因為我覺得市面上有很多很假的熊抱哥
看了就覺得算了~~買了好浪費錢唷!!
還是忍一下去迪士尼再大買特買!!!


但我真的很愛玩具總動員系列說!
因為大爺最近開始要當上班族了嘛,所以我去買了一本很正經的筆記本送他



外表是如此正經,但是裡面卻被我動了一點小手腳



哈哈,就是行事曆的地方都被我貼上了玩具總動員的貼紙啦~XDDD



嗯,認真的希望他在談公事的時候,筆記本不要被客戶給看到了(笑~)


我最早也有迷盒玩~不過我覺得一旦沉淪就很容易買整組
所以我都只有跟大爺出去的時候看到,買個一支這樣




(不過盒玩真的是很碰運氣的!!!可惡~)



跟迪士尼有關的我都會想試試手氣
不過對於盒玩的理智我還有一些些~~



像是這個是因為之前在新光三越看完玩具總動員三之後
忍不住跑去樓下逛迪士尼的公仔什麼的~就買了



是唐老鴨所以讓我有點心痛

然後下面這是Cupie Doll跟迪士尼系列的,也超可愛!



還有出筆的啦~ >///<
我忍不住一次就買了三支!!!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比我瘋的還是大爺
我是偶爾看到一隻買一隻,他是會特地去買一組來送我



這個扭蛋的是因為當場他被我制止,所以只轉了五顆!



它是數字系列的,如果被他全轉完我真的是要罵人了!



這個是他默默的看到了裡面有笑笑貓
所以就直接買了兩組要送我的




完全就是衝著笑笑貓而來~~



這組是蛋糕系列的!是米奇做鬆餅~超可愛



還有我愛的小飛象Dumbo啦!



因為大爺對我這麼好(賊笑)

所以今年的情人節我送他米奇的哀鳳殼!我是米妮!!哈哈哈哈哈



(註:他收到這個之後白眼了我好久~~~但是禮尚往來嘛!是不是!XD



然後大爺只要看到便利商店有跟迪士尼有關的
也一定會想辦法弄給我!噗!



像是這組CARS的車子~

超可愛的脫線!!!!!!






然後呢,大家都知道我真的很愛笑笑貓
之前有發過一篇全都是桃紅色的文章裡就有介紹過了!!

分享|今年就要粉桃色 ♬ 我是不折不扣挑紅控 ♬
(剛剛自己又看了一遍,覺得以前寫文章好好笑唷!哈哈哈)

不過我的笑笑貓玩具真的沒有長進!都還是老班底!



唯一有新的就是這個笑笑貓哀鳳殼啦!



其它都是老朋友,而且都髒掉了~~~




噢對,下面這個杯子大家詢問度真的非常高



是大爺在奇摩拍賣買的,可以打:笑笑貓 妙妙貓 馬克杯
這些關鍵字找找看,應該還有賣家在賣唷~~

它也陪了我好久的時間了啦!!!



還有這個大尾巴吊飾




和這個大腸髮圈!!



這個大腸髮圈真的太可愛
所以我也買了其他幾個~~~笑



然後我另外還有蒐集的就是小飛象啦



這好像也是在逢甲跟姐妹一人買一個的



耳機塞是在一中街買的唷



然後這個小飛象項鍊是有故事的



是有一次我跟大爺去士林的時候,我一直盯著它看了很久
(這是大爺跟我說的,因為我自己是忘記有這件事
所以後來有一次他去台北參加公司尾牙,就特別繞去士林把它買回來送我

哈,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啦!!!

還有這個毛怪的哀鳳殼是在台南的夜市買的唷~~




喜歡迪士尼到連隱眼盒也不放過(笑~
這是在寶雅逢甲店買的!



噢對,我在整理的時候還看到好幾年前7-11的集點活動
這個我居然還留著耶~~~哈哈哈!!
有人對這有印象的嗎???超古老的東西XDDDD





不過大爺最近口味有換一點點
他最近很喜歡蒐集狗頭包系列的東西給我



(左邊那隻臭妞妞也睡太熟了吧!!!!!

很多也都是全家的集點加價購贈品
(大爺對這種東西好像特別偏愛!!?!



我還有一黑一白的狗頭馬克杯在大爺家裡

然後這些是零錢包系列



每個我都有拿來用過!!外出真的很方便說~~

還有這個是大爺送我的聖誕節禮物的樣子!?



這好像是生日禮物還是交往兩週年禮物的前戲(?)
因為大爺很喜歡舖梗,禮物都會一直一直變出來



這個狗頭化妝包也是!




不過是很實用啦~~~哈!



雖然是粉紅色,但它的花紋卻是骷鑪頭



這本來是大爺買來讓我裝哀鳳的



裡面是桃紅色!!很可愛~



不過最近被我拿來當成鑰匙包哈哈,聰明吧



還有這個狗頭鑰匙圈也是




大爺很瘋送我兩個,所以一個我拿來掛包包


(大爺出門都會習慣幫我揹背包哈哈)

一個就拿來掛在鑰匙上啦~~



呼~~~打到這裡我已經快沒有耐心了XDDD


不過我後來有把玩具櫃稍微重新擺過!



又清出了一些位置可以讓大爺繼續買玩具啦!!!哈哈哈哈哈



看完我相信大家也都累了
那就派出海綿寶寶們跟大家說BYE BYE吧~~~





PS. 我跟大爺現在要去吃情人節大餐囉!!

祝 不管是有沒有情人的你們~~都情人節快樂!!!!

LOVE U 大家~~~~~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51 則留言:

  1. 蛤~~~~~超羨慕的~~~~
    小馬好幸福歐~~~~
    miu也好想被玩具淹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U的玩具也很多啊~~❤

      刪除
  2. 推推 :)
    那手錶整組真的超可愛超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後來有再看到一組
      就忍住沒買了><

      刪除
  3. 小馬喜歡的東西都是我的菜,哈哈:D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耶!同好!!!!!!!❤

      刪除
  4. 有這麼一個貼心的男友~真讓人羨幕呢~小馬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
  5. 好羨慕喔狗頭系列!!這樣累積下來也花不少錢呢~

    回覆刪除
  6. 我也想買那些錶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錶很萌啊~~~❤

      刪除
  7. 海棉寶寶超酷的~

    回覆刪除
  8. 都好可愛唷~其中我覺得笑笑貓我也喜歡很卡通但不會過時~小飛象很是會失手的小
    物 但我一定會買就是狗頭包系列~ 每樣我都想要~QQQ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吼對不對>////<

      刪除
  9. 好多好可愛的東西~

    回覆刪除
  10. x0DFTl Say, you got a nice blog article. Much obliged.

    回覆刪除
  11. WJWJqF Really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article post.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Much obliged.

    回覆刪除
  12. hi~
    請問有馬達加斯加裡的艾利獅嗎?(底部按下去艾利獅會鞠躬)

    回覆刪除
  13. fgZjeO Thanks a lot for the post.Much thanks again. Keep writing.

    回覆刪除
  14. I value the article.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Awesome.

    回覆刪除
  15. Really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article post.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Cool.

    回覆刪除
  16.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s a fantastic post.Really thank you! Want more.

    回覆刪除
  17. Thanks-a-mundo for the blog. Really Cool.

    回覆刪除
  18. Muchos Gracias for your post. Great.

    回覆刪除
  19. I really liked your blog.Really thank you! Fantastic.

    回覆刪除
  20. Thanks a lot for the blog article.Really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1. I loved your blog.Thanks Again. Keep writing.

    回覆刪除
  22. Great,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blog post.Much thanks again. Awesome.

    回覆刪除
  23. Very informative post.Thanks Again. Great.

    回覆刪除
  24. wow, awesome blog post.Thanks Again. Want more.

    回覆刪除
  25. Fantastic blog article.Thanks Again. Cool.

    回覆刪除
  26. Major thanks for the post.Much thanks again. Really Great.

    回覆刪除
  27. Awesome article post.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Great.

    回覆刪除
  28. I really enjoy the blog.Thanks Again. Cool.

    回覆刪除
  29. Great post.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Fantastic.

    回覆刪除
  30. I value the article post.Really thank you! Awesome.

    回覆刪除
  31. Thanks so much for the post.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Awesome.

    回覆刪除
  32. Totally beautiful, thanks so much!

    回覆刪除
  33. 想問一下~玩具總動員的手錶扭蛋在哪裡轉的阿~~~超可愛

    回覆刪除
  34. I was able to find good info from your content.

    回覆刪除
  35. ZyDXK5 Say, you got a nice blog.Much thanks again. Will read on...

    回覆刪除
  36. This is one awesome blog article.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Fantastic.

    回覆刪除
  37. I loved your article post.Thanks Again. Will read on...

    回覆刪除
  38. hT1BzH Great article post.Really thank you! Keep writing.

    回覆刪除
  39. FqSChf Awesome blog article.Really thank you! Great.

    回覆刪除
  40. sr7MlY Thanks again for the blog.Much thanks again. Grea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