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妝文|打造巴黎夜晚的時尚質感 ♬雅詩蘭黛Vivid Shine晶灩妝容 ♬



hello dear

耶耶,妝文真的是我的最愛!!!!!!!!!!!!

每次拍妝文都拍的很開心這樣,即使是在大半夜大濃妝也在所不惜XD
((((謎之音:這次真的是大半夜的想來試個妝一下哈哈哈
結果早上起床被大爺罵很慘......囧

我覺得今年度我跟紫色真的好有緣
原本我的眼影盒真的沒幾盒紫色的,但是現在放眼望去一片紫
但是我個人真的覺得紫色非常非常可以呈現"性感"&"成熟"的fu兒(哈 自己說)


今天又是我愛的雅詩蘭黛妝文啦



我覺得好東西真的是用了會上癮((成癮中XD


每次只要雅詩蘭黛上出新品整個就很興奮啊!!!!
今年秋天雅詩蘭黛推出了全新的
New Pure Color Vivid Shine純色晶灩謎幻光彩妝系列



是由雅詩蘭黛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精心打造
以充滿閃耀光澤與金屬色澤的晶亮眼妝、唇彩和甲彩,帶來新一波的彩妝潮流



首先讓我超超超驚豔的就是這盒
擁有雙重亮澤金屬珠光科技的眼影盒-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
外觀看起來也整個好有質感 >/////<



雖然看起來只是一盒小小的眼影盒
但是打開之後整個我都要暈了啦 >////<



為了能夠讓彩妝的顏色能夠呈現更亮澤的金屬光感
所以採用了C. True Vision™絕對光感顯色科技放大色彩



看得到非常非常細緻的金屬光澤
在肌膚上的顯色度也非常夠,而且很好上色
如果硬要比的話,真的比開架的彩妝更服貼顯色 >//<


這次要在大半夜的出動一下素顏啦



我使用的是眼影盒內附的眼影刷來上色



只上一層紫色眼影,眼皮上已經完全吃色囉



雅詩蘭黛這次的眼影非常厲害,它是同時結合液狀、粉末與凝膠特性的「三態眼影」
可以讓眼妝創造出絲緞、珠光和金屬三種不同層次的濃度
因為軟性的彈性粉末比較容易延展,可以展現不積線、不掉色的絕佳持妝度

這次想要走的是比較誇張的巴黎時尚夜晚風格
所以除了上眼皮大大的畫上紫色眼影之外
也再將下眼線的部份直接用眼影來帶色



再簡單的使用眼線液畫出一條有神的眼線



兩眼都完妝之後,看起來還沒有太囂張XD



所以要來加一下囂張的睫毛啦
不過因為今天的重點是巴黎夜晚的時尚質感晶灩妝容
所以就不戴假睫毛來搶戲囉



不過雅詩蘭黛的眼影盒真的好好用
雖然紫色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搶眼色調
但是它的眼影真的非常非常好上色
而且幾乎不脫妝,過了很久也不會因為出汗出油就暈染

再來就是細緻的金屬妝感
整個非常適合晚上有聚會或是約會的時候畫呀


為了讓今天的妝容更完整
所以搶眼的唇彩也要登場嘍-純色晶灩謎幻光唇膏



有看過之前分享過的雅詩蘭黛文章的孩子們就知道
雅詩蘭黛的唇彩真的是好用到讓人落淚 T^T

複習一下 → 妝文|雙層夾心彩色甜唇 ♬雅詩蘭黛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

不過這次的是秋季全新的唇彩!!!!!!!!



顏色也是美到翻過去 >////<



那就馬上來用沒有血色的唇兒試試色嘍



(((((((((((羞 >///<

雅詩蘭黛的唇彩真的是太壞了



是不會太誇張的豔桃色
看起來嘴唇反而不會像血盆大口,看起來很翹也很小捏
(自己講感覺有點不要臉哈



搭配非常成熟的眼妝也完全不突兀




我覺得我這支唇膏又有被媽媽搶走的危險了!!! (笑)



再來也要加映同系列的指彩新品囉
一樣是紫色低!!!!!!!!!!!!!



是的,正是我手上擦的迷人魅惑紫色-純色晶灩指甲油



我以前真的是對紫色敬謝不敏
但是長大之後,我一脫拉庫的紫色指彩啦!!!
尤其是暗紫色,真的很迷人

因為我真的不是皮膚白皙的女生
所以我買的指彩都要非常顯白才行
通常顏色一定要飽和度非常夠、也要偏暗色系的指彩才是我的首選



擦起來的金屬光澤真的是美翻了
這是擦了兩層的效果喔,真的超級閃亮的!!!!!!



重點是它沒有很濃的指甲油臭味
因為我非常受不了有很臭的味道的指甲油
這樣擦完手指頭也都要暈倒了哈!!

而且它很快乾,就算擦了兩層也不用等很久唷

下面這張是擦了三天之後的樣子
也完全沒有掉色,非常耐操XD



是說馬媽媽看到我這次擦的指彩一直不停的說「啊唷~架水!!!!!」

哈哈哈,不過真的超美的啦
整個是和今天的妝容非常搭吧!!!!



是不是很有巴黎夜晚的時尚吸引力呢???



想要看更多雅詩蘭黛全新
New Pure Color Vivid Shine純色晶灩謎幻光彩妝系列
可以上它們的活動網址瞧瞧唷!!!!!!!!!!!!!!!
https://apps.facebook.com/estee_vivid_shine/




以上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 則留言:

  1. 小馬好豔麗喔~~!

    回覆刪除
  2. 原來雅詩蘭黛醬子好用喔~我只用外雙C,看來要來跨品牌試用一下@_@

    回覆刪除
  3. 4有時煩惱是來自不合理的欲望 a77.a080.net

    回覆刪除
  4. 這種妝真的非小馬莫屬了~很少有女生化成醬子會有清麗的感覺耶
    只有小馬可以啦..>///<

    回覆刪除
  5. 雅詩蘭黛的東西真的好漂亮歐-/////-
    高尚的感覺!!!!
    miu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