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髮型|自然系QQ捲瀏海+QQ捲髮教學(影片) ♬



hello dear


說了好久的 QQ捲髮終於來了!!!!!!!!!!!

其實上個週末我就打算要把影片一口氣剪完發文
但是一下陪大爺跟朋友聚會,一下又跑去九族玩
(((怎麼聽起來很不值得同情啊xddd

所以又拖了兩天了小女子真的是罪該萬死啊!!!!!!!!!!!!!

是說會被大家催文都是因為上個月去墾丁玩的時候
大家看到照片中的瀏海又Q又捲的都說想學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挑戰捲髮跟大爺約會捏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了!!!! 哈

最近出門都很愛把頭髮先全部捲過一遍
雖然有點搞剛,不過看起來真的跟平常很不一樣



好低,所以今天廢話真的不多
就直接來教一下大家非常非常好學的

【自然系捲髮】


影片來也!!!

 忘了說,我用的電棒捲是32MM的
所以捲度非常非常美,也很大捲



如果妳的頭髮真的非常細軟又不容易有捲度的話
建議剛捲完的時候不要先撥動頭髮,讓髮絲冷卻定型之後再撥
這樣捲度會更持久也比較美喔




這就是我平常在照片中出現的捲髮LOOK啦
非常容易,沒有技巧可言
就是全部一束一束的捲完就好啦





再來是大家一直催文的
【QQ捲瀏海教學】

其實我最近瀏海已經流得有點長
如果沒整理,就會完全蓋住我的一支眼睛





而且我又捨不得剪掉,因為我還是很懷念以前中分的自己
尤其是夏天,中分的髮型超級涼快的
再加上大爺一直不停的在我耳邊碎唸「不准剪不准剪不准剪...」
所以還是決定再留回以前的長度啦

是說現在卡在眼睛中間的長度真的很麻煩
所以除非是上班懶得整理,不然我一定都會夾的捲捲的




這個更簡單,一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大家也一樣直接看影片吧!!!!

捲完的瀏海弧度真的很美




而且比較可以讓眼睛露出來
哈哈!!!!!



不過我最近瀏海真的太長了啦
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夾起來

興致一來可能就會順便辮一下髮這樣




好啦,我終於生出來了!!!!!!! ((超感動的 T^T

雖然比起其他部落客的分享可能也有點不專業
不過這就是我平常整理的方式喔

而且我今天決定要去染頭髮+剪頭髮了
影片裡的布丁讓我看了有點不開心 哈哈
而且一頭亂髮真的是有點受不了了

決定!!!!!



好啦,那今天就以上啦
大家快去吃午餐吧GO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4 則留言:

  1. 頭香耶!!!!
    不過捲度真的很漂亮
    謝謝你的教學 ~ ~

    回覆刪除
  2. 瀏海的捲度很漂亮呢^_^
    我之前也捲過劉海但最後總會塌塌的>3<
    我現在記住了還要再抓上層捲一次
    很實用oUo//

    回覆刪除
  3. 讚讚!!!!
    超棒的!!我今天就要來試試
    我的劉海也長爆了

    回覆刪除
  4. 忘了登入!!不過真的超有用的
    這種捲有點像美人魚捲對嗎???

    回覆刪除
  5. 推推 好實用!!!

    回覆刪除
  6. 可以敎一下瀏海辮起來怎麼用嗎>0<

    回覆刪除
  7. 大推大推 ^_^
    原來是要用離子夾啊!!!
    謝謝小馬大美女 ♥

    回覆刪除
  8. 請問影片中音樂兩首是什麼??

    回覆刪除
  9. 小馬捲髮很美耶!

    回覆刪除
  10. 小馬越來越正摟~
    好喜歡~ ♥ ♥

    回覆刪除
  11. 捲度好美!!!!
    ^^ 謝謝分享喔
    小馬好漂亮:)

    回覆刪除
  12. 好棒!大捲營造出女生浪漫的感覺,還有影片教學一目瞭然。
    PS,唇色好漂亮~LIKE

    回覆刪除
  13. 好浪漫,超有味道的

    回覆刪除
  14. 小馬<3

    電捲棒是甚麼牌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