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穿搭|穿起來有一千兩百萬個舒服的 ♬魔法e裳內著 ♬



hello dear

又到了魔法e裳的推薦時間了 haha
這是我第三次分享魔法e裳穿超好穿的內著拉!!!!!

穿搭|糖果色夏日 ♬ 魔法e裳的繽紛舒適內在美 ♬
穿搭|冬季纖體保暖一次搞定 ♬ 好顯瘦的魔法e裳 ♬

從去年開始接觸抹胸之後,我真心覺得這是不愛穿內衣女孩們的好物
尤其是超悶熱的夏天,真的很需要舒適度百分百的內著來替代內衣

這兩年也非常流行附有胸墊的小背心,可以直接穿了就出門
因為我媽媽去年發現乳癌,做完手術之後,也無法穿上一般的內衣
後來我也到處幫她找這種附有胸墊的小背心
但是買來買去我真的覺得魔法e裳的舒適度跟材質都最棒

這次也要分享6件我超喜歡的內著啦



首先,先從很適合夏天穿的美背式小可愛開始介紹啦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魔法e裳呢
因為它是以超細的彈性纖維製作的,材質真的非常舒適



而且也非常透氣,不悶熱
我平常都還會直接穿著睡覺說 >////<


魔法e裳B062-2【大U露背背心】



這件是我目前穿過最深U的一件露背背心



魔法e裳的小可愛內著都附有小杯墊
所以不用再另外穿上自己的內衣



雖然我們家裡都是女孩子,但畢竟還有一位軍人老爸在家
所以雖然不愛穿內衣,在家裡還是必須要顧及老爸的感受(((笑~
所以每天洗完澡之後,我就會直接換上魔法e裳的小可愛



然後就只穿著它一覺到天亮了哈哈哈哈哈XDDD



我覺得它除了很適合在穿大露背的衣服做來搭配用之外
也很適合居家或是睡覺的時候穿

因為完全不壓胸,小可愛也不會跑來跑去的
材質非常非常的棉透,更不會有扎扎的問題噢



而且關於睡覺穿內衣這件事,之前真的困擾了我很久
但後來有一次跟一位胸部蠻大的同事聊天,她跟我說,她睡覺一定要穿內衣
因為胸部大也有胸部大的困擾,就是側睡的時候,一邊的胸部會壓住另一邊很不舒服
所以我覺得不管大胸部或是小胸部女孩都可以穿著它睡覺
(((小胸部代表是我本人嗎!!? 驚!!



接著第二件是 魔法e裳*B011-2【洞洞挖背運動內衣】



這件我非常喜歡
因為它的背都是做洞洞設計的
而且不會太煽情(?!) 哈哈哈



穿起來正面跟上一件一模一樣
但是背面的設計就完全大不同了



會稱這幾件是美背款就是因為我覺得它的設計很特別
不會讓人家覺得「怎麼年紀這麼大了還在穿小可愛呀!?!?」



而且我覺得好看的程度可以直接露出來都沒關係
看起來都還會覺得讓人覺得「這樣子搭真的很好看耶!!!!!!」



近看洞洞的感覺就是這樣
不是非常大的洞喔,就像是比網狀的洞再稍大一點點的感覺



穿這件的話,我覺得就很適合搭這種超V或是超露背的衣服
對於像我這種愛買很誇張的衣服卻又不是真的敢露的人來說,整個很方便!! 哈!!



接下來是第三件 魔法e裳*W003-2【蕾絲平口小可愛】



這件美背式的我也超愛
它也是半截式的小可愛,不過它是平口的

但最特別的是,它背後的部份完全就是蕾絲!!!!!!



非常非常美 >////<



穿起來後,從背後看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也是一件好搭性感但又不會太煽情的小可愛(((哈哈哈哈哈

像我今年夏天整個很愛穿平口的單品



這時候就真的很需要一件好穿的平口小可愛啦



而且之前在分享魔法e裳小可愛的時候,就有女孩問我
「請問穿起來需不需要一直拉??」、「會不會很容易滑下去???」、「會有副乳嗎???」
................之類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魔法e裳的小可愛穿起來之後
我真的不用一直拉它
因為它的包覆性夠,又夠貼身

給大家看一下穿上去之後的正面照



再來,我覺得可能是它的材質關係,在束口的設計部份
穿起來是非常服貼的,不容易滑落,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緊
所以只要不要太誇張的大動作,幾乎是不會往下滑
((例如:拳擊或打羽毛球之類的哈XDDD



那副乳部份的問題,我覺得畢竟小可愛它是一種機能性內著
比較不是塑型的內衣,只要是平口的內著太常穿的話還是無法避免副乳問題的
所以也會比較建議女孩子,除非是當天衣服所需,不然不用天天穿平口小可愛趴趴走唷




接下來是三件可外穿也可內搭的整件式內搭啦




魔法e裳*B027-2【挖背內衣背心】



白色背心應該是所有女孩衣櫃裡一定必備的單品吧
而且這件白背心的材質也真的是誇張的好穿啦 >////<



加上挖背式的設計,我覺得就是件完美的小背心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女生穿牛仔褲+白色小背心的LOOK很成熟又性感!! 哈



因為其實我在家裡,也很愛穿著一件白背心+短褲



有時候要出門直接套一件長寬褲就很有型啦




這件背心真的非常好穿,加上又不需要穿內衣的關係
很適合跟我一樣不愛穿內衣的女生居家的時候穿



要出門的時候就直接這樣出門
看起來也完全的OK!!! 不會覺得是把小內衣穿出去的感覺唷



再來就是,它比較不像一般的內著,非常緊身
穿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彈性,不會貼著小肚肚
所以外穿的實穿性也就非常的高啦




然後是這件 魔法e裳*W022-2【平口小可愛背心】



平口的小可愛除了半截式的之外
整件式的衣櫥裡也一定要來一件的呀



這也是外出的時候搭配非常方便
像我自己就會直接搭它加上一件襯衫就出門了



其實我穿襯衫都不喜歡把扣子全扣起來
所以裡面都一定要再加一件衣服的

但是夏天非常非常熱,有時候穿了材質不太好的小可愛出門
會熱一整天,而且整個人會變的很火爆,哈哈哈
後來我就直接加魔法e裳的小背心,好穿又好搭

像是這樣搭,再加一件短褲短裙就很好看囉



而且平口的部份不會露出乳溝
還不用怕男朋友生氣哈哈哈




再來是最後一件壓箱寶了啦!!!!!
魔法e裳*B028-2【細肩帶簍空背心】



有看出端倪嗎?!!?!?!? xdddd

因為這一件是簍空的小可愛啦,是今年夏季推出的新款



我個人覺得這款很酷哈哈哈XDD
重點是超、級、涼、快!!!!!!!!!!!!!!!!!!!!!!!!!!!!!!!!!



不過這件也一樣有附胸墊的啦,請大家放心不會露點(((笑



我最近迷上蕾絲單品
上次在Imagine girl逢甲門市買了一件我今年跟自己說一定要買一件的蕾絲背心之後
就覺得魔法e裳這件簍空小可愛跟蕾絲背心絕對搭的!!!!!!!!!!!!!

果不其然!!!!!!!!! 穿這樣是不是就是準備要去海邊的意思XDD




而且真的是超級涼快的
整件全都是洞洞啊哈哈哈

細肩帶的設計也非常OK,露出來也很好看



而且大家一定會擔心這件穿上之後
會不會一直往上捲,露出肚肚來???

答案是完全不會唷!!!!!!!!!!!!



因為最下面還是有做一條彈性束口的設計
所以小可愛還是會乖乖的在原地不會跑來跑去
也不會卡肉或是把肉肉憋的一條一條醜醜的

看起來也很好看唷!!!!!!



(((開心成這樣XDDDD



好啦,最後也不免俗的要告訴大家
超好穿的魔法e裳在樂天市場或是Yahoo!超級商城都買得到唷

魔法e裳 樂天市場
http://magic-e.shop.rakuten.tw/

魔法e裳 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gic_e





我們下次見 bye兒!!!!!!

明天來發超可愛的玩具文!!!!!!!!!!!!
(((我要來拼明天的文章了,是大工程啊~來走!!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3 則留言:

  1. 看過很多部落客介紹過這間
    不知道為什麼小馬介紹的吸引力特強XDDDD
    立馬下標去^_^

    回覆刪除
  2. 這樣穿真的很舒服耶,又有一點小性感的fu

    回覆刪除
  3. 3我們應該為別人的成就而生歡喜心 a22.3b8.bi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