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小物|敲碗很久的小物文 Part 1 快被麥當勞玩具淹沒了 ♬



hello dear

這篇文章真的花了我超~~~~久的時間完成啦>___<
本來只是剛好上星期突然想把房間全部整理過一遍
(我心情好跟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喜歡整理房間,整理完心情就是會加倍好
而且整理的方式很奇怪,就是我會把我房間的擺設全部換過
然後把一堆放很久的舊東西丟掉,不然就是送人...哈哈哈
整理完就覺得好像住到新的房間一樣,心情整個就大好!!XDD

結果不小心就開始整理起我的玩具們了!
我有的沒的玩具真的太多太多了,而且都是大爺害的!
因為幾乎有90%都是大爺本人買的!!!=____=a

首圖看到有擺出來的玩具其實只是一小角



我從櫃子裡、抽屜裡又挖出了這麼多玩具



我甚至連我的衣櫃裡都塞了好多玩具
而且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大部份的小玩具、小公仔們都不是買的
很多都是要收集或是要加購的贈品們

最多最多的就是麥當勞的玩具啦............



(我都會把麥當勞玩具一組一組分開裝)
而且超多都是海綿寶寶的,哈哈哈哈哈

大爺有強迫症,只要麥當勞有出海綿寶寶的玩具,他一定是集整套給我





我超愛下面這個!!派大星的吸管!!哈哈哈



而且妳們有發現,我的玩具都捨不得拆開嗎?
如果有我真的真的很想要拆開的玩具,就要苦了大爺
因為他就要幫我集到兩套,一套讓我拆開,一套讓我蒐藏的!哈哈

然後像是功夫熊貓



史瑞克系列的我也都有哈哈哈




史瑞克系列的我最愛薑餅人了!
超可愛~~哈哈哈




然後不小心,我就發現我有很多海綿寶寶的玩具



下面這組之前超多人都在搶的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



大爺集兩了套,一套給我,一套送我妹
所以我就把我妹那套給拆了(什麼姐姐XDDD
然後我自己的就完封不動!吼~~捨不得拆開啦 >__<



還有下面這兩組也是完全捨不得拆





然後啊,之前全家有出海綿寶寶筆的時候
我就沒有那麼熱衷在蒐集

不過大爺那陣子還是默默的到全家繳帳單、買水、買巧克力給我
所以我也是有兩支海棉寶寶公仔筆啦~~



其實會這麼喜歡海綿寶寶
都是因為派大星的關係................>////<



因為我跟大爺以前還是同事的時候
有一次他跟我在一中工作,結果我們看到夾娃娃機想說來玩一下
他居然只花了20元就夾到這隻派大星,然後就送我當生日禮物
(也是剛好我過幾天就生日啦!!哈哈哈!!

所以從此之後,妳們也知道的,就會有移情作用這樣XDD



就只要看到海綿寶寶的東西就會很想擁有

包含衣服在內(笑。。。。。



不過我的麥當勞玩具不只有海綿寶寶啦
連哆啦A夢系列也有!



我之前有一個過世的朋友,他真的超愛哆啦A夢的
每次看到哆啦A夢就會想到他耶...



就當作是為朋友蒐集的一個小紀念


不過我我覺得還是麥當勞叔叔系列的最有紀念價值



之前推出這系列的時候,大爺三兩下就幫我搞定
那時候超多同事都覺得我也太幸福(咦,我沒有在炫耀喔XDD

還有下面的熊熊系列!!!太可愛了啦~~~



所以這些一直都是有被我擺出來寵幸的玩具們

噢對,我自己另外還很喜歡的還有下面的超人寶寶跟旁邊這隻狗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這隻狗是哪個卡通的欸~反正大爺就給我了
而且它很特別的是它有香香的水果味,有人也有集到這隻嗎??



然後我覺得麥當勞最經典的也絕對不能沒有的~~就是Hello Kitty系列



(但我Kitty系列的其實沒有很多耶!!哈哈哈)

不過最近大爺本人很瘋的是這組!!!!



他本人已經搞定了三隻(有一隻還躺在他家)

而且他昨天晚上居然衝去排了今天凌晨才開賣的第四隻
但很不幸的是他沒有排到!!!哈哈哈哈哈~被我笑了很久!

但是我都覺得...奇怪,到底是他在迷還是我在迷啊?
我都沒有說我想要了,他自己倒是很熱衷在蒐集耶!

他有一點蒐集的偏執狂,看下去妳們就知道了..........囧



這組Kitty手錶也是他送我的
下面的Kitty也是他送我的...



我自己都沒有他這麼瘋!

唯一瘋過的就是好幾年前,有推出Kitty扭蛋系列
我那時候扭了三隻(其實是店員讓我選的啦哈哈哈)

所以我有一隻丹尼爾(目前正在大爺的鑰匙上)
還有一隻Kitty跟一隻捨不得打開的My Melody哈哈哈



然後麥當勞有一陣子大家都很瘋的還有這系列
可以頂天立地的火影忍者啦!!!哈哈哈



不過我只有鳴人跟佐助而已(笑...


另外,我跟大爺都超愛扭蛋

我自己是從這隻青蛙開始的~



好像我15歲的時候,有一次跟國中同學去扭了第一顆之後就愛上這隻青蛙
後來就不小心扭了好多組~~~哈哈哈



不過大爺都會扭這種的給我~~手槍!!!!!



哈哈,而且這很貴,一顆要60元!

我跟大爺為了想把所有的手槍都扭到
那陣子每天下班就去同一間便利商店門口扭一顆

不過超幸運的是,我們從來沒有扭到重覆的~






哈哈,雖然後來都是我妹在玩
(我妹高二了,但還是個愛玩玩具的小朋友!!笑~


說到大爺的「整組癖」還有這個!!

這也算是我麥當勞玩具裡最佔位置的一組(笑)
就是櫻桃小丸子的吊飾啦,我也是有一整組~~~~



雖然都用不到,但還真的捨不得送人耶>///<

而且之前也是便利商店的活動,他本人居然全部都搞定!
我有時候都很懷疑他到底是在哪上班?!哪來那麼多方法可以集到全部!




哈哈哈哈~~

哎喲我玩具的圖文太多了啦,要被卡掉了!
所以就分成2集來分享唄!!!



第二集是我個人最愛最愛的迪士尼玩具們啦!
大家快去看吧~~~(點此看文章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9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厲害!!!!!

      刪除
  2. 軒柒推推
    小馬有的有些我也有耶
    kitty是必收藏的拉
    小丸子系列我也有~
    只是真的好強收集這麼多!!!!!

    回覆刪除
  3. 那之上有水果的狗狗是里約大冒險裡面的~
    他的口水很厲害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厲!!害!!啦!!!❤

      刪除
  4. 怎麼可以收集這麼多,超強

    回覆刪除
  5. Good Post, I am a big believer in commenting on blogs and forums to help the blog writers know that theya?ve added some thing advantageous to the world wide we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