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穿搭|我最愛的飾品穿搭風格 x CHU CHU shop ♬



hello dear

今天是CHU CHU shop的合作文
是說我也真的好久沒有發飾品文了唷!!!!!!!

最近瘋狂迷上小配件耶
默默的發現配件真的也是很燒錢的一個單品

不過我發現我喜歡的飾品都是走比較簡單路線的
不然就是比較個性的(((要我有女人味真的好難 =口=

這次挑選了CHU CHU shop幾款我覺得今年必敗的飾品來分享一下啦



我實在太愛tiffany綠了~~♥♥♥


而且我今年真的瘋狂愛上"金色"單品
嘩嘩嘩的不小心買了一堆金色的東西

好像真的是滿25歲了開始喜歡成熟風,以前很不敢碰金色的東西
但是現在覺得金色搭配起來真的是意外的有質感耶 >////<


首先要分享的是我覺得今年一定!! 一定!! 要買的鎖骨鍊
秋冬必備個性.歐美圖騰簍空金屬三角mix嫩綠三角鎖骨鍊



剛好都有我最愛的元素,金色+tiffany綠

其實今年類似這樣的項鍊非常多,也很流行
我之前有在50%買一條也是金色的項鍊



就是上面這條啦

當初覺得很便宜才200多就買了,不過只戴一次就被我弄壞
重點是它會一直散發出鐵鏽味(((戴了整天超不舒服的
只要摸過它的手指頭也都會殘留臭臭的鐵鏽味
所以還好它壞掉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處置它...囧

但是CHU CHU shop家的飾品都完全沒有鐵鏽味



而且質感都很好喔!!!!!!

昨天跟大爺去了台中新的圖書館走走繞繞
戴的就是這一條唷(((有點可惜的是照片有點過曝了啦哈



昨天很難得的走了一個小女人路線
(雖然還是被大爺嫌棄沒有非常的有女人味,嘖嘖



照片有點過曝了所以項鍊沒有看得很清楚
不過還是隱約看得到脖子上掛的東西吧((苦笑=////=



我很喜歡這種三角形或是歐美圖騰的配件




像我昨天剛好搭的是白色上衣
但我覺得像CHU CHU shop賣場裡的搭配也很好看



整個就非常韓妞

然後昨天想走一個韓系的簡約風



所以也戴了一支非常簡單的手錶
是去年七夕買給大爺跟我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有機會的話改天再分享



可愛的豹紋短褲是部落客Vivian家賣的唷,好看好看 (Smiling粉絲團)




接下來的配件是這個啦
秋冬必備個性.歐美款立體三角沙漏感造型長項鍊



沒錯沒錯,又是有tiffany綠的元素 >//////<



我很喜歡穿黑色的時候搭飾品
看起來會比較有個性

CHU CHU shop這款項鍊比較長
有一點立體三角沙漏感,很簡單又很吸睛




雖然這樣的搭法完全不符合大爺想要的氣質感
但是卻完全符合我喜歡的個性感覺啊!!!!!!! (大喜歡)





然後我的食指上也默默的出現一個很高調的小戒指
獨賣設計.立體逼真感花豹戒子




我一直對誇張的配件情有獨鍾
但是大爺不太懂這種東西,每次都會唸



但是這款的款式不會太誇張
又有一定的高調感
連大爺都說覺得還蠻可愛的說 >////<



像今天這樣的搭法,如果只有簡單的上衣+短褲的話雖然還ok



但是加上一些時尚個性小配件,馬上就讓整體造型大加分



ps.上衣也是Smiling的唷



然後我真的很愛金色!!!!!
這天戴的手錶也是前陣子的戰利品,CASIO的金錶



背包是大爺送我的中性背包
但我個人認為他揹起來也好帥





再來是最後一套啦



全黑+金色配件,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真很喜歡穿全身黑出門吧!!!!
因為不用動腦,直接從衣櫥裡抓起黑媽媽的東西直接套上就OK



脖子上的項鍊是這款唷
獨賣設計.歐美拉花三角線條霧金項鍊



這條項鍊更簡單
也是今年韓妞人手一條的超實搭單品



也是非常有質感
走精緻路線的



我喜歡全身黑黑的搭上一條很簡單的金項錄
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風格
而且項鍊的注目程度也會比較好唷



然後這天手上搭配的是CHU CHU shop的另一款高調手環
質感極佳歐美大牌簍空設計羅馬數字金屬手環



大手環真的是我的菜!!!!!!!!!!!!!!!!!!!!



其實之前我有在tiffany看到一款羅馬數字手環
但是我覺得tiffany的手環都好細,太秀氣
比較不適合我這種粗礦系女孩(?)

看到CHU CHU shop的這款羅馬數字手環就覺得!!!
就是它了!!!!! XDD

而且它不是用硬套的唷
有做扣式的設計,可以打開戴上



然後默默的發現今天是全身走黑金路線的啊

金項鍊



金手環



金手錶(這支手錶也是CASIO的唷,比較小的,改天發文)



裸色低跟露趾鞋(里奇逢甲門市購入)



裸色肩揹包(新光GOZO購入)



今天的黑色飄逸個性風就完成啦!!!!!!!!!!!!!





以上就是我平時搭配飾品和配件時的風格啦


然後我也默默的發現我的抽屜裡真的清一色金色的配件
如果大家有想看的話,我改天再分享吧 >////<



今天的飾品都是CHU CHU shop的唷
她們家的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ndaj2000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uchushop.korea

喜歡的孩子們也可以上去逛逛唷!!!!!!!




好囉,打完收工了
改天見大家!!!!!!!!! bye兒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0 則留言:

  1. 我也不喜歡項鍊或是手鍊有鏽鐵味 > <

    那種綠色好漂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TIFFANY綠大愛啊!!!❤

      刪除
  2. 6推7讚

    鐵鏽味真的不能接受阿
    手環也太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真的!!!
      大手環好搭唷❤

      刪除
  3. KIKI推~~

    我很喜歡收集特色的錶
    這幾款都看起來不錯又精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我的錶默默的也有點多這樣哈哈XDD

      刪除
  4. 嗚嗚嗚~
    我要QQ了
    現在才發現小馬兒有幫smiling寫到文章裡啦!!
    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VIAN衣服好美唷!!!愛死了❤

      刪除
  5. 超喜歡tiffany綠的項鍊
    小馬兒越來越美
    感覺又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瘦一點點啦!
      體重還是47這樣~~噢~下不去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