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穿搭|夏日限定的童趣潮流 ♬STAYREAL X 加倍佳 ♬



hello dear


首圖就是在裝可愛的意思(((((遮臉

今天又是好久不見的穿搭文了
這次是跟STAYREAL的第二次合作啦!!!

但是這次非常特別,為什麼我要裝可愛裝成這樣呢???
那就是因為這次的東西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______________<\\\


因為STAYREAL這次破天荒跟加倍佳棒棒糖聯名啦
Chupa Chups X STAYREAL“Too Sweet to Say No”


(((我小姆指的蓮花指是怎麼回事?!?!?!?!


今年七月初的時候,STAYREAL就推出了
「夏日限定Chupa Chups X STAYREAL甜蜜企劃」



以“Too Sweet to Say No”為創意概念,將童趣+甜蜜+創意三大元素作為這次聯名發想概念
希望帶給女孩們Sweet’n Chic的輕甜時尚,也喚起所有人青春的那段甜蜜回憶



這次STAYREAL和加倍佳除了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包包、生活用品之外
還有最特別的就是全球限量夏日限定Chupa Chups X STAYREAL棒棒糖組(2支入)



而且限量棒棒糖組的外盒就是它,亂可愛一把的!!!!!!!!!!!!!!!!!




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啦 >/////<
讓我這個半少女心都要淪陷了!!!





這次也搶先分享一下STAYREAL和加倍佳這次聯名的T恤吧

其實前幾篇文章它們都有悄悄的露過臉了
因為最近有點常穿XDD



[Chupa Chups X STAYREAL首波聯名商品]



第一件要分享的是超可愛又繽紛的
【甜秘密Tee】紫標長版 黃紅 $1,280




這一件是長版的合版Tee
其實我有穿短褲但完全看不出來啊!!!!

這件我一打開的時候就好喜歡它的配色
女生應該都很愛這種可愛點點和渲染的長版Tee吧
完全就是把所有可愛的元素綜合在一體

而且胸前就有一個大大的加倍佳經典雛菊logo"Chupa Chups"



而在袖子和領口的設計上也用了手作破壞的處理方式
讓Tee恤不只是單調的縫線,看起來更多了一份設計感



下擺的部份更是最可愛的部份
是點點啦 >///<

而且渲染的配色真的好加倍佳,好可愛!!!!!



背後的部份也是一樣唷



是說才剛拿到不久我就穿著它趴趴走了
這天剛好是家庭日,穿著它跟家人跑去苗栗玩



看我老爸多俏皮XDDDD



我真的很愛這件
因為是長版的無誤!!!

長版真的是我認為全世界的T恤裡面最好搭的一種款式
天氣涼一點的時候搭內搭褲就可以即興出門
天氣熱的時候就像我一樣穿短褲,而且長度剛好遮住褲子
反而更顯腿部線條也會拉長比例

重點是以白色為底色的T也絕對是穿搭中的不敗款
跟男友出去約會穿這樣也覺得很可愛唷唷


再來是另一件曾經出現在粉絲團上的啦



因為我在拍照當天一直在模仿盒子上的小男孩XDDD
忍不住上傳粉絲團這樣哈哈哈!!!



這就是這次Chupa Chups X STAYREAL推出的限量棒棒糖組唷

接下來這款就是小男孩身上的衣服啦
【定番棒棒糖T】黑標 黑 $1,180




這件黑色的定番棒棒糖T
結合了STAYREAL的經典LOGO,加入加倍佳的元素在裡面



因為在配色上和元素上都比較中性俏皮
所以我就搭了很中性的男友短褲



看起來非常的合也好可愛啦 >/////<



再搭一雙青春感無敵的厚底高筒帆布鞋



今天的可愛男孩穿搭就搞定嘍!!!

((吃草莓冰中......................))
我是用含著含到不冰了才吞下去的噢!!! 好久沒吃冰好幸福><



再來是這件超超超可愛的點點長版T啦 >////<
((((笑成這樣XDDDDD



【點點棒棒糖T】
紫標F版 黃紅 $1,280



因為是長版的所以好搭到翻掉
一件legging就搞定!!!!




這天跟大爺跑來台中後火車站旁邊的20號倉庫走走
很隨性的穿著legging加一雙人字拖,整個很舒湖啊~



衣服上面的點點是有巧思的哦
除了有可愛的黃紅點點之外,有些點點是加倍佳的棒棒糖啦!!!!!



而且這件長版的下擺還有做束口設計
質感也是好啵啵



然後很意外的被大爺拍到這張撩頭髮照
好動感喔...........XDDD



這件很可愛說,大爺說我穿這樣總算有女孩子的樣子了
(((嘖嘖,我平常是有多MAN????


而且這次聯名的商品除了T恤之外
還有一些周邊哦!!!!

第一個周邊就是可愛到翻過去的網帽啦




這款網帽跟第一件T恤有異曲同工之料
是來自於同一個設計的巧思



跟棒棒糖T恤搭在一起整個超點的!!!!XD




配色非常有夏天的味道
除了可愛之外還有遮陽的大好處
女孩們真的都該來一頂!!



我平常走路上班的時候也會塞包包
太陽很大的時候就拿來擋一下!!

整個就是好物啊~~



然後咧...這一次的周邊聯名商品還有這個可愛的杯子



也是粉紅色的!!!!!!



帶出門喝水整個好可愛
現在已經是我放在公司喝水用的杯子了
太高調太吸引我了!! 哈哈!!



大家快點加入STAYREAL和Chupa Chups
今年夏天帶來的「童趣+甜蜜+創意」時尚吧

也可以上STAYREAL 官方臉書看看唷唷
 → http://www.facebook.com/iSTAYREAL







就以上




Oops! 小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 則留言:

  1. SR萬歲!!!!!!!!!!!!!!!!
    最喜歡最後一個的穿搭♥
    小馬你真的超水的拉^_^

    回覆刪除
  2. 這種繽紛上衣真是太深得我心了好可愛唷!!!!!!!!!!
    渲染的橘色下擺真的非常優秀

    然後每次看小馬穿搭都忍不住讚嘆小馬身材好棒啊瘦瘦!!!!!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溫柔文靜的我喜歡上網聊天<網路是我的最愛,期待有緣上網相聚
    http://2888.mmbox.com.tw

    135a66ec-fed3-459f-a2ff-98bf74ba1baf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
    以前愛吃的糖果現在可以穿在身上
    突然回憶永上來呀~~哈哈

    回覆刪除
  6. 小馬想請問妳的baby-g是甚麼型號多少錢?

    回覆刪除
  7. 超可愛超可愛>//<

    回覆刪除